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摔落邊坡 結果共79筆

  • 大地震後攀「南三段」女山友摔落 警消救援也危險

    被山友稱為「終極縱走路線」的南三段,4月26日發生2起登山意外,其中一件是女山友摔落邊坡,全身多處骨折,一開始因為天候不佳,直升機被迫折返,但如果靠人力救援,還會經過坍方路段,救難人員必須徒步挺進,幸好最後天氣轉好,靠直升機吊掛救援,但南投縣消防局說,最近因為地震和餘震不斷,山上土石鬆動,呼籲不要從事登山活動。
    1天前
  • 拜託別白髮人送黑髮人!巡路員父強忍情緒

    2月29日晚上9點多,巡路員劉冠群在台62線遭撞衝八堵分駐所的嫌犯簡通亮撞擊,人車當場摔落邊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他的爸爸談起寶貝兒子強忍情緒,還不斷為他人著想,認為嫌犯媽媽也很辛苦,同樣痛失一手拉把長大的孩子,而因為是因公殉職,公路局基隆工務段表示,撫卹金的部分會盡全力協助。
    2024/03/02 13:34
  • 被鳴笛嚇到!農民摔落邊坡險遭「列車擦撞」頭部撕裂急送醫

    今(2)日上午10時許,一名劉姓男子在鳳山至九曲堂區間的軌道旁耕作時,因太靠近軌道遭到區間車鳴笛示警,但劉男卻因鳴笛聲過大受驚,不慎摔落邊坡,險遭到區間車撞擊,頭部出現撕裂傷,所幸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經過蒐證後放行,影響約10列次、旅客約1270人,列車延誤約68分鐘。
    2024/03/02 13:00
  • 一路狂飆!台62線撞飛「巡路員」擦撞汽車

    2/29晚上,台62線西向16公里處,一名重機騎士遭小貨車從後方衝撞,摔落邊坡傷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肇事駕駛就是後續衝撞八堵派出所的嫌犯,小貨車車頭,還殘留重機車殼碎片,而不幸身亡的34歲巡路員劉冠群,當時正在執行勤務,家人接獲消息,強忍悲痛情緒處理後事。
    2024/03/01 19:29
  • 基隆小貨車離奇案再添1死! 衝撞派出所前先超速撞死1重機騎士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直接往基隆方向前進,一路在台2線上橫衝直撞,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沒想到,簡男開往基隆的途中,先在西向16K處追撞一輛重機,造成38歲劉姓騎士摔落邊坡,警消人員將其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同時這起離奇的意外共造成2死1傷。
    2024/03/01 11:29
  • 台中燈會遊客怎落水? 疑倚靠燈網4人摔邊坡

    台中燈會週六(2/17)晚間有民眾逛主燈後,疑似沒注意滯洪池旁走道上的燈網不能倚靠,有四個人摔落邊坡,其中還有人在上岸過程,沒抓穩,掉進水中,腰部以下全濕,幸好只有輕微擦挫傷。觀旅局則強調,會再加強滯洪池周邊的安全維護。
    2024/02/18 20:12
  • 你在哪!視障男返家摔邊坡 靠警報器找到

    台北市一名62歲的視障男子,日前搭計程車返家時,不小心在走回家過程中,摔落邊坡,打電話給兒子求救,但說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哪,派出所員警靈機一動,靠著警報器,以聲定位,在附近的草叢中,找到人。
    2024/01/17 13:49
  • 很衰!火燒車已跳車逃命 爬到路邊滾下坡

    火燒車,演變成駕駛摔落邊坡意外。苗栗泰安象鼻村路上火燒車,駕駛已經下車脫困,119抵達時,看到車子燒成火球,駕駛趴在地上爬,疑似為了閃車,又往外移動,滾下邊坡,摔到竹林裡。
    2024/01/01 18:36
  • 台東女騎車摔落邊坡 送醫途中突失呼吸心跳命危急救中

    台東達仁鄉壽卡鐵馬驛一名45歲女子今(26)日清晨5時許,騎機車經過199縣道時,因不明原因摔落邊坡,由於該處位海拔460公尺壽卡驛站且山路蜿蜒,警消人員獲報後,耗時將近30分鐘的車程才抵達使故現場,立即將她救起至路面上,不過女子起初原本意識、呼吸心跳皆正常,不料卻在送醫途中突然失去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6 10:28
  • 台中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競選車衝落邊坡 駕駛擦挫傷送醫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競選宣傳車今(25)日上午在新社區墜落10公尺邊坡,魏姓駕駛當時與對向的小客車會車,但疑似因為車道狹窄且剛好一旁沒有水泥護欄,造成宣傳車摔落邊坡,魏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
    2023/12/25 15:23
  • 登馬博橫斷意外摔落邊坡  男腳傷「肢體無力」直升機吊掛送醫

    一行共8人的登山隊伍日前攀登馬博橫斷路線,原本預計7日由中平林道下山,沒想到其中一名洪姓男子今(2)日卻不慎摔落邊坡,導致腳部創傷,甚至肢體無力,登山隊伍立刻獲報消防局,空勤總隊派遣直升機成功將男子吊掛下山,並送往醫院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2023/11/03 15:18
  • 貨車撞護欄!車在匝道上駕駛摔在邊坡下

    國道一號北上125公里,頭屋交流道出口,發生小貨車疑似爆胎失控,自撞護欄意外。駕駛可能受傷後,要從窗戶爬出車外,卻摔落邊坡,一名女乘客倒臥在駕駛座,兩人重傷昏迷送醫。
    2023/10/09 18:10
  • 你累了嗎?台東男疑疲勞駕駛 聯結車「折甘蔗」摔落邊坡

    海葵颱風3日下午在台東登陸,造成東部地區連日下雨,今(5)日凌晨3時許,在台9線383.9公里代天宮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1歲李姓男子駕駛半聯結車因不明原因自撞,整輛車翻落邊坡,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將人送醫救治,所幸並無大礙。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05 11:28
  • 砂石車貪快違規抄捷徑 摔落邊坡躺路邊

    今(11)日上午8點多在桃園龍潭區民生路段發生大型車輛翻覆的意外事故!一輛砂石車行經上坡路段時不慎滑落道路邊坡,導致車輛嚴重翻覆,而駕駛奇蹟似地毫髮無傷。不過該路段本來就禁止大型車通行,駕駛為了抄捷徑不僅犯法,還差點危害到自己的生命安全。
    2023/08/11 17:41
  • 空勤搜救!2分半吊掛受困山友 技術高超

    一名廖姓山友日前跟朋友相約,一起攀登南投縣的卓社大山,過程中他不小心摔落邊坡,報案求助,空勤總隊獲報,出動直升機救援,搜救人員憑藉高超技術,花費2分28秒完成吊掛作業,短時間內將傷者送醫。
    2023/07/17 19:02
  • 下坡太快失控!新北男騎腳踏車擦撞 人竟從車縫摔落邊坡

    新北市一名向姓男子昨(10)日傍晚和朋友相約到樹林山區運動,當時他獨自騎著腳踏車上山,卻在下山時疑似因為坡度較大操控不慎,腳踏車先是擦撞到一旁停放的車輛後,他竟就此摔落邊坡。朋友見狀隨即上前查看,發現他意識清楚後緊急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好在順利將他救起,並無生命危險。
    2023/07/11 10:52
  • 砂石車打滑摔落20米山谷!車底朝天 駕駛遭重壓7小時慘死

    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九份二山山區產業道路昨(31)日發生事故,一輛載運土方的砂石車行經該處時,疑駕駛不慎滑落邊坡,摔落20米深谷,導致整台車四腳朝天,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車頭擠壓變形,陳姓駕駛當場慘死,因救援難度高,費時近7小時才將人救出,事故發生原因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6/01 10:47
  • 快訊/國3砂石車摔落邊坡 駕駛「滿臉血」無呼吸心跳被抬出

    今(18)日晚上8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123.5公里、靠近苗栗後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案件,一輛砂石車因不明原因摔落邊坡,男駕駛受困在車內,「滿臉鮮血」被抬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緊急送醫治療當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8 22:54
  • 騎車下山煞車突失靈!連人帶車墜谷 7旬翁骨折送醫

    新北市73歲楊姓老翁,昨(21)日16時許,騎機車行經樹林區大同山的產業道路,疑似下坡時煞車失靈,導致車輛失控摔落邊坡,老翁受困在10公尺深的山谷,警消獲報到場後將他吊掛上路面,經查其左胸肋骨、左手晚骨折,但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3/22 12:23
  • 快訊/中和「3貼」機車下坡自撞 3人摔落邊坡1人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8)日13時許,1輛「3貼」機車行駛中和區華新街109巷時,疑似下坡不穩,導致機車失控自撞路邊護欄,車上3人全被摔下10公尺下的邊坡,其中1人現場已明顯死亡,目前警消已將其中2人送醫搶救。
    2023/03/18 15:13
  • 1機救2人!同日「能高山」2登山客受傷求救

    同一天同一區域,連續有兩名登山客請求直升機救援。昨天(28)一名女子和登山隊原本要從花蓮能高山走到南投奧萬大,但中途她身體不適,請求救援;另外一名男登山客,則是在能高南峰摔落邊坡,造成身體多處受傷無法行走。空勤隊出動一架直升機,接連將兩人救下山送醫。
    2023/01/29 14:32
  • 爬「白石吊橋」墜溪!妻身亡 夫遭水沖走

    新竹縣尖石鄉,霞喀羅國家步道,27日下午發生墜溪意外,一對6、70歲的夫妻,到這裡健行,行經白石吊橋一帶,太太不小心摔落邊坡,掉進溪谷,先生疑似為了救她,也跌了下去,警消獲報立刻上山搜救,發現太太躺在溪邊,已經明顯死亡,先生被溪水沖走,不見蹤影。
    2022/11/28 13:27
  • 新竹霞喀羅古道墜橋意外!夫疑為救愛妻跌落 1死1失蹤

    新竹縣尖石鄉昨(27)日發生登山客墜谷意外,一對老夫妻下午2時許前往霞喀羅國家步道健行,行經白石吊橋時,妻子不慎摔落邊坡、墜入溪谷,丈夫也疑似為了救愛妻墜橋。警消獲報後前往救援,昨晚尋獲年約70歲的婦人,但已明顯死亡,先將遺體運回登山口;至於另一名墜谷的男子,目前仍持續進行搜救中。
    2022/11/28 09:35
  • 彎不過去!紅牌重機北宜失控衝對向撞機車 騎士拋飛墜邊坡

    台九線北宜公路石碇路段昨(14)日中午發生機車對撞事故!周姓騎士騎著紅牌重機欲往新店方向,卻在過彎時不慎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行經的另輛機車閃避不及,雙方就此發生碰撞。撞擊力道過猛,導致周姓騎士被拋飛出去,摔落邊坡,路過民眾發現緊急協助報警,並請來消防人員出動大型機具,將人救起送醫。
    2022/08/15 15:17
  • 6旬翁走錐麓古道摔落邊坡 人卡樹上救援2小時

    花蓮一名男子,昨天(23)下午和朋友到太魯閣國家公園走錐麓古道,因沿途多為斷崖峭壁,疑似不小心踩空,整個人滾到邊坡下20公尺處,最後人卡在樹上,動彈不得,消防隊獲報,拉繩索救援,將傷者脫困,發現男子頭部有5公分的傷口,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7/24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