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搶話 結果共66筆

  • 2024青龍年!台灣泡麵市場掀新戰局 統一推龍造型包裝搶話題

    台灣泡麵市場規模達百億元,預料再掀戰局,味王、金車與統一積極布局通路並創造話題,前2者強化超市與超商銷售管道,統一則是搭上金龍年應景題材,針對旗下高價泡麵滿漢御品與滿漢大餐升級版Gold推出龍造型包裝,盼龍年衝好成績。
    2024/02/06 15:04
  • 原聽不到飛機起飛聲 10月女寶寶「找回」聲音

    衛福部七月一日放寬18歲以下電子耳手術補助,從一耳增加為兩耳,台中一名10個月大女嬰成為第一個受惠者。女寶寶原本連飛機起飛聲音都聽不到,現在大約2至30分貝聲音就有反應,牙牙學語的年紀,還會跟媽媽搶話說。
    2023/09/13 13:31
  • 互相監控搶話語權!共軍曝目視我宜陽艦畫面 國防部釋我軍艦海上對峙共艦影片

    共軍環台軍演,最新的共機擾台數量為34個小時內,總共141架次擾台!而兩岸都在搶奪話語權,繼我國防部第一時間釋出我海軍七艘軍艦,連同海巡量能全力監控共艦,中共官媒9日曝光最新畫面,聲稱共軍的徐州艦在我東部海域監控海軍的「宜陽艦」,距離只有5海浬。
    2023/04/09 20:05
  • 搶話語權、扮藍大選要角? 馬出訪牽動2024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前AIT理事主席卜睿哲、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都認為會影響2024大選,據了解馬前總統曾透露,如果國民黨2022敗選,將參選黨主席,也讓外界認為這趟訪陸,將有助他搶下兩岸話語權,在2024有相當份量的角色。
    2023/03/20 20:31
  • 爭盟友搶話語權!周一拜習會 盼為美中競爭設護欄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第一場面對面會談,周一傍晚5點半在印尼峇里島登場。儘管雙方都希望透過美中元首直接溝通,釐清雙方紅線,降低誤判,但在拜習會開始前的東協峰會上,雙方的暗中角力仍不間斷。美方祭出金援、南海安全等牌,試圖吸引東南亞國家,還積極與澳洲等好朋友互動;中方則呼籲自家後院,應該要拒絕選邊。在美中當前競爭激烈,尤其在台海等核心利益的爭奪越來越白熱化的情況下,各方盼望周一的拜習面對面會談,能為美中關係設立護欄,避免陷入衝突,破壞區域和平。
    2022/11/14 19:57
  • 金鐘紅毯開場主持「秒失誤」 焦凡凡卡詞搶話網心疼:太緊張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登場!紅毯星光大道由薛紀綱搭擋焦凡凡主持不少人都很期待兩人會激出什麼火花。焦凡凡以一襲粉紅色平口長禮服現身,但可能是首次主持紅毯的關係,當薛紀綱說話時,她不小心搶話開口,讓她趕緊收話,接下來也出現了詞的問題,讓不少PTT上的網友留言安撫:「焦凡太緊張了啦!」
    2022/10/21 17:37
  • 柯營急轉彎!4大公投藍綠白搶話題 「這案」聲量最高

    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投票,距離投票日僅剩兩個月不到的時間,民進黨正面迎戰,通過5800萬元的特別預算案辦全國說明會,定調四個不同意,國民黨也展開夜宿凱道49天的活動,力拼公投案全數過關。身為台灣第三大黨的民眾黨,先前宣傳四大公投「兩好兩壞」投票倒數前急轉彎為「兩好」,即同意反萊豬進口、護藻礁公投案,剩下的由選民自行決定。
    2021/11/05 15:58
  • 搶話語權?朱立倫和藍委合體 提不在籍投票

    8月28日公投是否如期舉辦,指揮中心2日將會說明,而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搶在前一天,到立法院跟國民黨立委討論不在籍投票,這舉動也被解讀,是要跟黨中央搶話語權。
    2021/06/30 12:13
  • 太敏感!莊人祥談「上海復星」代理 秒被政院搶話

    國內因為新冠疫情延燒,對於採購疫苗也引發討論,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今(27)日被問到中國大陸的復必泰疫苗,他解釋德國輝瑞BNT疫苗,中文名稱就叫「復必泰」, 這是德國產製,若要購買方式,「可以從德國進口或是從上海復星代理」。但因為「上海復星」一詞敏感,一旁的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趕緊搶話表示,如果直接向中國大陸購買疫苗,會有安全性、有效性、合法性的高度風險存在。
    2021/05/27 15:44
  • 國民黨青年成立國安青年智庫 搶話語權幫黨找回優勢

    國民黨青年徐巧芯等人成立新的智庫,跟原本國民黨智庫不同,所有的議題都是以年輕人的角度出發,成立之初,他們也拍影片訪問青年人對於國安議題的想法。
    2021/04/21 19:49
  • 鳳梨文激增! 「牛肉堡、切果神器」搶話題曝光

    大陸對台灣祭出鳳梨禁令,現在臉書上也出現不少鳳梨文,搶搭時事議題,像有連鎖早餐店,就重新宣傳去年底推出的鳳梨牛肉漢堡,還有網路書店,則是要大家一起當鳳梨殺手,賣起無刀片的殺鳳梨神器。
    2021/02/27 13:37
  • 全球晶片荒!半導體成台籌碼?丁學文:穩供應鏈利搶話語權

    全球晶片荒,彭博社報導,白宮首席經濟顧問狄斯17日致信我經濟部長王美花,感謝先前台灣出力解決美國車用晶片短缺問題。金庫資本管理總經理丁學文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狄斯曾在歐巴馬時代協助美國通用汽車(GM)轉虧為盈,由他代表與台聯繫,對台灣來說絕對是正面消息。」 另外,疫情下台灣半導體產業雖脫穎而出,但台灣能在國際間形成長期供應連關係?丁學文認為「未來十年會存在『反全球化』現象,轉而注重區域化發展,台灣需掌握系統整合輸出的角色,藉此走向國際。」
    2021/02/19 15:51
  • 疫情一年後才放行 世衛專家14日抵陸調查

    新冠疫情武漢封城將滿周年,大陸推出抗疫紀錄片,跟國際媒體搶話語權。同時,疫情一年後,才批准世衛專家,在14日到中國大陸調查疫情起源,但澳洲媒體曾經質疑,武漢實驗室疫情爆發初期已銷毀資料。
    2021/01/11 17:58
  • 不滿國慶主視覺無中華民國 馬英九:淪為配角

    雙十國慶,國民黨也積極搶話語權,在黨部前自辦升旗典禮,重量級大咖如馬英九、吳敦義等人都到場支持,江啟臣更呼籲民進黨政府正視中華民國,馬前總統還痛批蔡政府,四年來的國慶,主視覺都沒有國旗跟國號,讓中華民國淪為配角。
    2020/10/10 12:16
  • 你可以閉嘴嗎?總統辯論史上最吵

    今年首場美國總統辯論會,在台灣時間30日登場,堪稱史上最"混亂"的總統辯論,90分鐘6大主題,包括「新冠肺炎疫情」、「大法官提名」以及「經濟」等等。川普對於欠稅問題避重就輕,拜登指控川普,把歐巴馬政府留下的蓬勃經濟給毀了,兩位候選人不斷搶話,主持人試圖控場也沒用,90分鐘辯論一共被打斷73次,溫和的拜登也不禁脫口說出,要川普閉嘴。
    2020/10/04 21:00
  • 史上最吵辯論會!川普頻插話 拜登怒吼「閉嘴」

    美國大選第一場總統辯論會,在一陣吵鬧聲中結束。辯論過程,川普頻頻搶話,企圖打斷拜登的發言,讓拜登忍不住在台上大吼「你可以閉嘴嗎?」,川普聽到拜登批評自己不夠聰明,更是整個大怒,怒嗆拜登成績才墊底!看完辯論,拜登孫女說,換做是她,可能會想賞川普巴掌。
    2020/09/30 18:40
  • 川普大選辯論頻插嘴 拜登怒嗆:可以閉嘴嗎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今天登場,不到20分鐘即煙硝味十足,針對總統川普猛插嘴搶話,他民主黨籍對手拜登毫不客氣斥責他,「你可以閉嘴嗎?」
    2020/09/30 10:58
  • 較勁江啟臣?朱立倫搶話語權 推修憲主張

    李眉蓁論文爭議爆發,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沒有對此事發表看法,今天被問到時他說有錯就要認,李眉蓁已經道歉,他今晚依然會去高雄為他站台,不過朱立倫昨天才拋出修憲10大主張,今天出席研討會又批評三倍券,動作不斷就被解讀是積極佈局,搶話語權,要來跟江啟臣較勁。
    2020/07/25 19:54
  • 誰才是老三? 爭取泛藍票國民黨、民眾黨搶話語權

    總統蔡英文邁入第二任期,因為這段期間防疫有成,而且有817萬張選票當後盾,從各項民調看起來,民眾滿意度都相當高,反觀在野陣營,由於民眾黨吸走不少泛藍支持者,國民黨也很難發揮監督角色,導致政黨支持度與民眾黨出現拉鋸戰。政治學者認為,雖然國民黨的處境看似不利,但距離2022還有兩年時間,如果能釐清兩岸路線、確實做到黨務改革,那麼或許還會有谷底反彈的機會。
    2020/05/19 22:59
  • 搶話語權? 柯拋「一校2確診停課應修正」

    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應該修正停課標準,因為各個學校的人數規模不同,全校兩人確診停課可以調整,陳時中說柯市長有專業看法,都可以一起來討論。
    2020/03/20 18:07
  • 憂遭侯友宜搶話語權?柯文哲:隱居生活很快樂

    新冠肺炎全台確診案例增加,台北市和新北市在26號即將召開雙北論壇,針對疫情進一步討論,但雙北在是否要關閉運動中心議題上不同調,兩人能達成共識嗎?柯文哲今天(20日)表示,雙方不可能100%相同,但重點地方越一致越好。
    2020/03/20 15:31
  • 韓國瑜狂搶話語權 柯:不講民調還比較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勤跑行程拚選舉,每天提出不同政見,營造許多話題。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8日)受訪被問及怎麼看韓國瑜「一天一政見」,柯文哲表示「有時候不要講,反而民調會比較高。」
    2019/10/29 10:54
  • 為了陳明文! 蔡碧仲立院搶話怒槓藍委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高鐵丟300萬延燒,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就針對巨額現金遺失後續,跟洗錢認定來做專案報告,被認為就是在針對陳明文,國民黨立委提槍上陣,但日前傳出幫陳明文說話的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也不是省油的燈,高嗆從來沒有講過這種話,要媒體不要抹黑。
    2019/09/25 13:39
  • 李佳芬被問黑金體系 潘恒旭搶話「米奇很可愛」

    去年造成轟動的北捷米奇彩繪列車,即日起開進港都高雄,搭乘紅線捷運,車廂都有米奇米妮陪伴,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出席活動,想起多年前跟韓市長,扛著三個孩子到日本迪士尼樂園玩,而被追問到高捷監察人夏昭麗是不是她閨密,她聽到這陌生名字還反問記者,這是誰。
    2019/06/21 21:21
  • 川普.在野領袖白宮大吵! 如實境節目

    時代雜誌今年的風雲人物,被外界解讀是暗諷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站在真相的這一邊」;而川普本尊則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主演了一場政治實境秀!他槓上前來會談的民主黨參眾兩院領袖,原本這場會面是在期中選舉後,讓總統和在野勢力取得意見上的平衡;沒想到川普當著一票媒體記者的面,開始向民主黨施壓,要求國會一定要通過美墨高牆預算,至少提供50億美元資金,遭到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的嚴厲拒絕;川普揚言他要讓美國政府在下周五(21日)關門,屆時將會有四分之一的政府機關停止運作,其中包括維護邊界安全的美國國土安全局。加起來超過200歲的三位華府大人物,搶話互槓的混亂畫面,也預示著未來兩年白宮與國會的相處之道,恐怕就是這樣,爭論不休、各說各話。
    2018/12/12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