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搭計程車 結果共1,202筆

  • 搭霸王車!夫妻稱「錢包掉了」竟攻擊運將

    新北淡水一對夫妻,從板橋搭計程車回家,到了之後卻供稱,錢包遺失在餐廳,兩人要搭霸王車,甚至先生還持刀攻擊運將,員警到場,認為乘客應該還在附近,經運將指認,真的找到人,但夫妻都否認犯案!
    2022/11/22 14:51
  • 起床氣?深夜搭計程車返家沒付錢 男乘客被叫醒竟毆運將

    在計程車上睡著,乘客被叫醒竟然動手打司機!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回家,抵達目的地時,一直起不來,司機提醒對方,車資還沒付,沒想到乘客竟然破口大罵,一路追逐、拳腳相向,害得司機大腿骨折,緊急送醫,警方趕抵現場,將男子壓制,帶回管束。
    2022/11/21 20:37
  • 「醉」失態!女喝茫搭計程車 甩門還嗆司機

    桃園一名女子,20日凌晨跟朋友酒後搭計程車回家,才剛抵達,女子大力甩門,接著下車到駕駛座,對司機叫囂辱罵,司機也被激怒,說女子整路亂踢椅背,喝醉鬧事,兩人吵得不可開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處理,雙方決定不提告,其他計程車司機就說,遇到喝醉鬧事客人,都盡量忍耐,就怕像這樣衝突。
    2022/11/21 13:38
  • 南港車站雨天等小黃逾30分! 男怨排班「沒調度」

    從車站下車遇到下雨天,民眾常常會選擇在室內搭計程車,但民眾蔡先生28號從南港車站下車,外頭下大雨,在計程車排班處搭乘,卻等了超過半小時,打電話詢問排班人員,卻只被回覆,他們只負責發排班證不負責調度,其實運將也透露,下雨天除了往返排班處會塞車,大多駕駛也喜歡在外面跑,生意比較好。
    2022/10/29 19:47
  • 青山宮畫面曝!副主委中彈倒地 兇殘槍手竟「上前補槍」

    昨日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件,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疑似因為不滿過往的案件,和同幫派成員產生嫌隙,先是於晚間7時許,開槍打傷萬國幫大哥「阿弟仔」洪清正與洪姓小弟,接著又再搭計程車到青山宮外開槍打傷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相關影像也隨時曝光,只見當時許文旭已經中槍倒地,邱國隆還追上前朝其腿部補槍。
    2022/10/20 10:45
  • 班次太少?五分車串聯嘉義高鐵站 遊客怨:有去無回

    嘉義蒜頭糖廠知名的五分車,延伸到嘉義高鐵站的路線,在國慶連假前通車,不過有民眾抱怨,每天提供的班次太少,可能變成「有去無回」的狀況,加上單趟就要花40分鐘,時間太慢、票價不便宜,最後還是要搭計程車往返。
    2022/10/15 18:06
  • 博愛座優先?台灣媽要港鐵乘客讓座小孩 遭酸怕摔搭小黃

    一支在香港地鐵車廂內拍攝的影片,近日在許多社團內引發討論,影片內兩名自稱來自台灣的女性,因為帶著3名小孩隨行,希望身旁乘客能讓座遭拒絕;該女性隨即告訴乘客,博愛座應該是小孩和老人優先。兩人為此發生衝突。影片被上傳到社群平台和眾多社團,兩名台籍媽媽的口氣和態度,卻遭到眾多香港網友抨擊,無法認同她的態度和不斷強調來自台灣的口氣;甚至還有人直接吐槽,認為如果害怕小孩摔倒,不應該是要求他人讓座,而是去搭計程車才對!
    2022/10/06 12:24
  • 高雄凌晨不平靜!新興、苓雅2口角 麥克風K歌拿來K頭

    高雄今(25)日凌晨不平靜,接連發生2起口角衝突,第一起發生在苓雅區,4名男子從KTV狂歡完要搭計程車離開,其中一名32歲的唐男想到麥當勞買宵夜,但同車的40歲陳男感到疲累不同意,2人從車內打到車外;另一起發生在新興區,楊男和黃男到某KTV消費,2人認為都楊姓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不佳,3人大打出手,連麥克風都拿來當武器。2起案件的當事人都不提告傷害,仍被警方依《社維法》裁罰。
    2022/09/25 10:35
  • 環島式逃亡!6旬男涉殺女友 搭火車3天繞全台1圈

    屏東15日晚間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邱姓男子,涉嫌在旅館內勒斃女友後逃逸,他幾乎把整個台灣繞了一圈,騎乘女友機車逃逸,搭計程車又轉火車,從高雄逃到花東,繞半個台灣到台中、一度南下回高雄,又折返到中部,企圖製造斷點,他3天搭台鐵的里程數超過800公里,警方開車追緝,足足開了1300公里,最後在台中逮到人。
    2022/09/19 19:21
  • 行車糾紛! 2男巷弄亮「這個」比大小警制止都查扣

    行車糾紛吵翻天,雙方竟然當街亮刀!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回家,不滿巷口有車輛臨停,擋住出入,氣得拍了一下對方的引擎蓋,雙方因此起爭執,乘客拿折疊刀威嚇,對方不甘示弱,從車內拿出開山刀,附近剛有保大員警駐守,看見這一幕,立刻制止。
    2022/09/17 20:49
  • 司機將錢折三折!苗可麗驚少1百被坑 高EQ回應被讚翻

    51歲女星苗可麗出道數十年,出演過不少知名戲劇作品,其幽默親民的個性也吸引到不少死忠粉絲,而時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今(3)日也表示,先前搭計程車時發現司機疑似刻意少找錢,但她並沒有動怒,反而認為對方為了練就這樣的手法相當辛苦,高EQ的反應也獲得一票網友讚爆。
    2022/09/03 22:01
  • 解隔全跑!4名越籍女移工連夜搭小黃逃 業主控「有人蛇接應」

    四名女移工來台,解隔第一天就逃跑!新北市有四間長照中心,申請越南籍移工,好不容易疫情趨緩,移工能來,沒想到這四人,到防疫旅館隔離結束後,凌晨分兩批,搭計程車離開,連行李都沒拿,業主收到消息,懷疑國內也有人蛇集團,預謀犯案!
    2022/08/25 19:37
  • 凶嫌逃亡17小時!6種交通工具交替 設斷點

    凶殘殺警奪槍的嫌犯林信吾逃亡17小時後落網,狡猾的他在台南安南區殺警後,騎贓車、搭計程車、公車、客運、火車還有白牌車逃逸,總共6種交通工具不停變換交互使用,一路製造斷點,躲避警方追緝,載到他的計程車就說,他冷靜不多言語,根本不知道他就是凶嫌,不過,員警鍥而不捨追緝,還是將他逮捕歸案。
    2022/08/23 18:35
  • 逃亡17小時! 凶嫌變換6交通工具 製造斷點

    凶殘殺警奪槍的嫌犯林信吾逃亡17小時後落網,他在台南安南區殺警後,一路製造斷點,逃逸過程,騎機車、搭計程車、公車、客運還有火車,總共6種等交通工具不停變換交互使用,躲避警方追緝,甚至還持槍在新營犯下超商搶案,但員警鍥而不捨追緝,還是將他逮捕歸案。
    2022/08/23 13:46
  • 台南全城圍捕殺警嫌 警網重兵搜索、攔查

    追緝殺警案兇嫌,南部警方全力動員,民眾提供監視器,疑似嫌犯棄車變裝後,搭計程車離開,還有民眾自稱目擊嫌犯案發後,曾搭計程車在赤崁街附近下車,警方派員前往現場,逐條巷子搜索,並同步調閱監視器!台南警往全力動員,緝捕嫌犯猶如全城警戒!
    2022/08/22 23:41
  • 要運將「闖紅燈」遭拒 男糾眾砸車遭撞飛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跟朋友搭計程車,要求運將紅燈右轉,疑似不滿被拒絕,竟然在下車後,夥同朋友拿棍棒砸車,小黃運將急忙逃離現場,也不小心把人撞飛,傷害的部分,運將事後跟乘客和解,不過恐嚇的部分,乘客被判處拘役20天!
    2022/08/19 20:13
  • 兩車對撞翻車!駕駛趕見客戶 下秒「留名片」搭計程車閃

    昨(16)日晚間,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在路口和47歲陳姓女子的白色轎車對撞,王男的轎車當場四輪朝天,現場兩車呈現「聖杯」的樣子,王男脫困後,表示「趕時間要去見客戶」,遞了一張名片後,就攔了計程車匆匆離去,讓在場的人十分錯愕,警方事後,將王男依涉嫌「肇事逃逸」移送法辦。
    2022/08/17 18:12
  • 非首次尋仇!闖高醫當眾轟2槍奪命 槍手逃台南4小時落網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今日上午一名王姓詐欺犯到院就醫,於診間外候診時,突遭朱姓槍手連開2槍,子彈當場貫穿頭部、胸部,王男搶救後仍傷重身亡,朱嫌隨即搭計程車逃逸,返家後又逃往台南,警方循線追人,稍早於台南安平區某咖啡廳逮到人,目前正押解回高雄的路上。
    2022/08/17 14:29
  • 口袋很深?同事每天搭計程車上班不心疼 內行反曝:超划算

    口袋很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同事每天搭計程車上班,但同事告訴他「開車上班,停車費也差不多錢」,讓他相當好奇,詢問有人每天搭計程車上班嗎?該文一出也引起討論,許多網友就點出關鍵,評估搭計程車還比自己開車、養車便宜。
    2022/08/11 22:41
  • 糟糕沒100元!誆領錢與小黃司機拉扯 男見警竟裝病倒地

    台北市一名男子搭計程車,途中疑似看到「跳表」才發現沒帶錢,他向司機表示,要去旁邊超商領,卻沒真的領出來,運將見狀立刻追上去,把人攔下,同時報警,沒想到警察來了,這名乘客突然說身體不舒服,躺在地上,耍賴不認帳。
    2022/08/09 13:03
  • 賓士男國道玩槍不慎「自轟左大腿」 謊稱行車糾紛GG了

    宜蘭驚傳槍響!17日晚間,台北一對情侶駕車行經國道五號蘇澳路段,其中潘姓男子疑似把玩槍枝不慎走火,自傷左大腿,兩人便緊急開下國道,在某餐廳停車場丟棄槍枝後,又到蘇澳一處空地棄車,接著搭計程車就醫,過程還一度謊報是因為行車糾紛遭人開槍,最後才坦承是自己誤擊,被依法送辦。
    2022/07/19 16:41
  • 離場嗆「你擋路」 4人騎樓開打持滅火器砸

    因為擋路問題,竟然在騎樓下大打出手!新北市板橋一間卡拉OK店,兩名男子離場準備搭計程車,結果另一邊,剛好也有兩人準備離開,不滿動線被擋住,雙方爆發口角,四人打成一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這群人還是不斷叫囂,只好噴辣椒水將人制伏。
    2022/07/18 20:31
  • 離職前員工涉重嫌!丟棄機車 轉搭計程車逃亡

    生技公司槍擊案,警方初步鎖定一名離職的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這名員工原本任職在生技公司生產課,因為跟課長起口角被調職,事後這名課長下班,遭人拿鐵棍攻擊,就曾懷疑是李姓員工所為,但事後因為罪證不足,獲判無罪,警方追查發現,嫌犯作案後將車丟棄在中投公路邊,連夜上門追查,但現場早已人去樓空。
    2022/07/15 12:58
  • 雙和6槍響!15分鐘連轟2店 槍手僅15歲疑「黑幫尋仇」

    新北市中永和,深夜連續傳出槍響,一名未成年槍手,連續朝著兩間店面鐵門開槍,整個過程都搭計程車代步,一共開了六槍、鐵捲門上不滿彈孔,整個過程只有15分鐘,犯案後更是直接搭計程車投案,警方調查,被開槍的兩間店,背景也不單純,懷疑是黑幫尋仇!
    2022/07/09 22:14
  • 載我來回!女乘客和運將口角竟「路中央下車」 擊落騎士

    新北市三重一名女子,早上七點多上班時間,搭計程車要到林森北路拿東西,希望運將可以載她來回,但對方擔心等待過程違停會被檢舉,表明只能載單趟,女乘客一氣之下在路中央下車,開門時撞倒騎車的夫妻卻當沒看見、造成回堵,除了面臨求償、還得挨罰。
    2022/07/09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