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搭計程車 結果共1,202筆

  • 正妹酒醉搭車問「你相信愛情嗎」 運將神回5字超專業

    如果一個女生突然問「你相信愛情嗎?」身為男生的你會怎麼回應。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大約才8秒的影片,一名正妹搭計程車時,突然詢問司機這句話,沒想到對方的回答僅短短5個字,後續結局出乎意料,所有人見狀都笑翻了。
    2022/03/31 20:58
  • 這款ㄟ慶生!男大生醉到斷片 手機皮夾沿路扔

    高雄一名男大生,跟朋友慶生喝酒,搭計程車回家,結果下車他走不動,直接醉倒在街頭,手機和皮夾沿路丟,甚至放在陌生人機車上,隔天民眾牽車時,發現有人遺失財物報警,結果警察在附近公車亭找到男大生,他還在宿醉,手機皮夾掉了都不知道。
    2022/03/27 18:32
  • 車位又被鄰居亂停!女發狠出招 結局療癒全網

    千萬別亂停車!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開車回家時,發現自家的停車位被竟鄰居停走,而且這種情況已非第一次,這次她忍無可忍,直接把車停在車格前面,之後出門改搭計程車,事後對方找上門,她則假裝不在家。最後是隔天上午先生下班後,才在管理員陪同下到鄰居家按門鈴,雙方才結束這場對峙。
    2022/03/27 16:21
  • 有片/落網!五星酒店門口傳槍響 嫌犯萬華遭逮

    當街朝千萬名車開槍,槍手遭逮!台北市大直一間五星級酒店門口,24日下午傳出槍響,一名賴姓男子朝著賓利轎車後座開槍後,搭計程車往萬華方向逃逸,警方循線逮到人後發現,他開著老婆的車抵達犯案現場附近、再搭車離開,懷疑早有預謀!
    2022/03/24 23:41
  • 五星酒店槍響!男闖進賓利車遭趕竟開槍

    五星級酒店附近,驚傳槍響!一輛千萬賓利車,下午停在台北市大直這間酒店對面,司機和秘書正在等老闆,沒想到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開門進到車內,遭驅趕後,竟然朝後座開槍,幸好沒有人受傷,嫌犯事後搭計程車逃逸。
    2022/03/24 18:43
  • 他故意不載我!酒醉男失控當街狂毆小黃司機 遭民眾架離

    今(22)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錢姓男子喝醉酒後打算要搭計程車,但是他認為司機故意不載他,趁著小黃在路口停等時,竟然又追上前,酒後情緒激動,拍打計程車窗還直接把張姓司機拖下車毆打,一旁有民眾發現後,趕緊上前去把乘客架開,並通知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
    2022/03/22 12:44
  • 300萬賓士與機車猛撞!騎士傷重不治 酒店經紀竟逃逸

    今(18)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與錦州街口,發生一起嚴重死亡,一名呂姓酒店經紀開著要價300萬元的GLE賓士休旅車,在路口撞上林姓機車騎士,害他當場摔飛出去,頭部嚴重受傷流血,緊急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但駕駛第一時間卻沒有留在現場,反而還搭計程車逃逸,過了一個多小時才由朋友陪同到派出所說明。
    2022/03/18 11:12
  • 車禍影像曝光!賓士開出街口撞死職業軍人 妻知噩耗淚崩

    今(18)日凌晨台北市中山一名53歲的呂姓酒店經紀,開著才剛買來一個多月的300萬元GLE賓士休旅車,在松江路與錦州街口撞上林姓職業軍人,林男送醫後傷重不治,不過呂姓駕駛卻丟下車輛,搭計程車到林森北路去找朋友,直到一個多小時後才又回到肇事地點。而該路口確實是有交通號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研判有一方闖紅燈釀禍,後續仍要釐清車禍責任歸屬,但發生憾事,也讓林姓軍人的妻子難以接到,抵達派出所時忍不住淚崩。
    2022/03/18 11:00
  • 快訊/台中殺妻男烙跑2日 寺廟中「呼呼大睡」遭逮

    在本月(15)日早上10點,於台中市北屯區陳平路某巷弄內,一對夫妻起口角,先生拿出刀子朝妻子胸口猛刺了一刀,妻子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宣告不治,而這位行兇的陳姓男子立馬騎機車逃逸,還搭計程車閃追緝,並且下車走路,閃避有監視器的地方,設下重重障眼法躲警,今(17)日下午1點30分,警方在敦化路附近一處寺廟內找到陳嫌,當時的他還若無其事地呼呼大睡,員警上前將他逮捕歸案。
    2022/03/17 14:19
  • 8旬翁掃墓不慎跌倒 計程車司機機警報警助脫困

    又到了清明慎終追遠的時節,家住台北市的一名8旬陳姓老翁,12日返回南投家鄉,獨自搭計程車至南投市千秋里公墓掃墓,但失去蹤影,警方接獲通報後,火速趕往現場,也才發現其跌落在山坳處動彈不得,進而予以救出脫困,才結束這場有驚無險的掃墓驚魂記。
    2022/03/17 08:27
  • 替女友討公道!赴警局亮槍叫囂、作勢拉滑套 男惹怒警遭逮

    太囂張,竟然有人在派出所門口亮槍、拉滑套!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警察局前叫囂鬧事,當場被壓制逮捕,事後釐清,原來他是替女友出氣,供稱女友搭計程車,被司機為難,途中還摔倒,一度以為是警察推的,直到看完監視器,才知道,是誤會,但他跑來找派出所理論,還囂張亮槍,涉及妨害公務與恐嚇,如今被檢方起訴。
    2022/03/12 13:39
  • 想省錢!喝完高粱騎車上班 騎士自摔遭逮

    喝完酒想省錢,騎車去上班!台北市萬華一名葉姓男子,8日凌晨在家喝完一瓶高粱,又不想花錢搭計程車,騎車出門上班,結果半路自摔遭逮捕,而他當時載著一名朋友,這一摔酒駕被抓包,酒測值高達0.72,不僅被送辦、朋友也要連坐罰,台北市去年就取締了103件。
    2022/03/12 13:22
  • 脫序!醉男怒罵小黃司機 攻擊警害腳縫3針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了,深夜搭計程車回家,抵達時男子認為司機開錯路,在車上不斷謾罵,警方獲報到場,男子還推警察,導致員警的右腳大拇指,指甲斷裂,送醫後醫師緊急將指甲拔除,還縫了三針,還好沒傷到骨頭,而男子也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2/03/12 12:35
  • 為小黃90元車資辱警 李連杰合夥人賠30萬

    曾是影星李連杰合夥人、前華夏投資總經理董宋元,日前在信義區搭計程車回家,卻因為路線問題,和運將為了90元車資,鬧上警局,他不滿警方要他出示證件,竟然飆罵員警,遭到移送,事後他賠償三名員警各10萬元,達成和解,妨害公務,則給予緩起訴。
    2022/03/10 23:32
  • 疑感情糾紛遭尾隨!迪化街巷弄遇襲 男身中2刀倒血泊

    台北市迪化街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遭人尾隨,持刀砍傷左後背和右大腿,血流不止,好在救護車及時到場,將人送醫,警方事後也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一名通緝犯,犯案後一路搭計程車逃往新北市。
    2022/03/05 23:31
  • 都能到墾丁了! 移工搭計程車「岡山到大寮」車資竟3千

    高雄一名外籍移工,26日晚上搭計程車,從岡山火車站要回大寮住處,途中再接另一位朋友上車,全程大約35公里的路程,卻被司機收3000元車資,移工認為,相同路程之前只花9百,這次卻被收三倍價格,質疑司機繞路,雙方還鬧上派出所,其他小黃司機就說,這樣的車資,都能從高雄到墾丁了。
    2022/02/28 21:36
  • 行李箱被翻動? 祖孫赴警所告小黃運將

    搭計程車行李放好,人都還沒上車,怎麼車先開走!日前有民眾搭客運到台北玩,當初,抵達台北轉運站後,去路邊攔計程車後,先將行李搬上後車廂,可是準備上車時,司機竟然直接開走,祖孫氣得想報警,後來司機折返,祖孫的親友控訴,行李箱有被翻動痕跡,雖然東西沒少,但還是跟警方提告強制罪!
    2022/02/27 12:56
  • 搭小黃開窗防疫!苗可麗「遭運將怒吼趕下車」結局神逆轉

    藝人苗可麗昔日因演活八點檔《台灣霹靂火》中反派「李豔萍」一角,連珠砲式的罵人方式,至今仍深植人心,伶牙俐齒模樣也成了她的活招牌。然而近日苗可麗搭計程車,因為疫情關係禮貌詢問運將是否能開點窗戶?沒想到竟被司機不客氣的趕下車,她忍了整路怒火,最終結局竟神反轉。
    2022/02/24 09:52
  • 別騙老司機!台中在地人抓包、小黃運將繞路8分鐘 怒報警請吃罰單

    台中市一名賴姓男子喝酒搭計程車回家,一上車就告知要走74快速道路比較快,結果過程抓包計程車司機疑似繞路,雙方在車內爆發口角,下車後馬上報警,並調行車記錄器,比對導航路線,發現整段路程確實多出8分鐘,認定司機有繞路嫌疑,依法開罰600至1200元。
    2022/02/22 18:57
  • 趁醉亂來!運將載醉客多繞路 貪30元反吃逾20倍罰單

    台中市一名57歲賴姓男子酒後搭計程車返家,沒想到62歲張姓司機趁他酒醉多繞路,雙方在車上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後到場,請司機調出行車紀錄器,並比對網路地圖路線資訊,發現司機行駛的路線比賴男指定的路線多出8分鐘,車資多收30元,因此依法開單告發,可處600元至1200元。
    2022/02/22 17:48
  • 前職棒選手撒冥紙、潑紅漆!凌晨又開5槍 辯:投資糾紛

    凌晨三點多,台北市萬華一間民宅傳出槍響!嫌犯連開五槍,搭計程車到士林分局投案,同時交出槍枝與子彈,員警當下立刻發現,他就是這個月初,潑漆、撒冥紙的前職棒捕手吳俊賢,供稱因為投資糾紛,心生不滿,才來尋仇。
    2022/02/22 13:19
  • 搭小黃拒付455元! 乘客不肯下車還嗆警

    台北市有男子搭計程車,到中山區下車,車資一共是455元,疑似發現自己沒帶錢,竟耍賴不付錢,最後乾脆睡在車上,就算員警到場,態度依然囂張,甚至怒飆髒話,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嫌帶回,最後被依法起訴。
    2022/02/18 17:21
  • 「我被抓酒駕...」前晚聚餐喝酒都搭車 物流業經理仍遭逮

    這個月10日,台北市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景福街與溪口街執行酒駕攔檢勤務時,赫然發現有一名開車余姓男子「眼睛紅紅的」還散發酒氣,趕緊將人攔下盤查,事後竟測得酒測時達0.36mg/L,余男向警方坦承前一晚聚餐有喝酒,不過當時是搭計程車回家,就連早上都是搭計程車去上班,直到10時許才想說自己開車,沒想到體內酒精根本還沒代謝完,酒駕開車涉及公共危險罪,遭到警方送辦。
    2022/02/15 11:42
  • 情人節前失戀!女醉癱在地痛哭 警暖心助返家

    高雄1名26歲的女子,情人節前夕失戀,她十分傷心,喝醉了,搭計程車回家,但到家了,她下車倒臥馬路上站不起來,計程車司機擔心她遇到壞人,趕緊報警請求協助!結果,女子當場嚎啕大哭,員警暖心安慰,說就算失戀也要漂漂亮亮的,最後找來鄰居幫忙喚醒她的家人,才讓女子順利返家!
    2022/02/14 18:01
  • 小黃運將「假好心真偷錢」 攙扶醉男偷1萬4

    台中一位男子在大年初三凌晨喝醉,搭計程車回家時,司機看似好心攙扶他,但卻是趁機偷走男子錢包,裡頭現金大約1萬4千元,事發隔天男子報警,警方也立即以車追人,隔天順利逮到嫌犯。
    2022/02/05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