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前失戀!女醉癱在地痛哭 警暖心助返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9:25

高雄1名26歲的女子,情人節前夕失戀,她十分傷心,喝醉了,搭計程車回家,但到家了,她下車倒臥馬路上站不起來,計程車司機擔心她遇到壞人,趕緊報警請求協助!結果,女子當場嚎啕大哭,員警暖心安慰,說就算失戀也要漂漂亮亮的,最後找來鄰居幫忙喚醒她的家人,才讓女子順利返家!

圖/TVBS

 
員警vs.女子:「不要這樣子!起來!起來!你再拿一個袋子來好嗎?我怕她又會(吐)!」

女子倒臥馬路上,爛醉如泥,讓載她回來的小黃司機很頭痛,通報員警到場幫忙叫醒她來,她嘔吐之外,還哭了起來!

員警vs.女子:「你是心情不好嗎?我失戀了!沒關係!沒關係!我也失戀了,沒關係!好,好,沒事沒事,好好,不要哭!來!衛生紙拿著,嘴巴擦一擦!失戀也要漂漂亮亮的啊!來!好,綁頭髮!」

 
圖/TVBS

情人節前夕失戀,23歲的女子哭得很傷心,員警一邊體貼安慰,一邊找鄰居通知家人!

員警vs.家屬:「阿姨這是你女兒嗎?對!你們先跟司機大哥把車錢先算完,然後我們再想辦法上去!」

員警vs女子:「你不要再摔倒了,來!沒事沒事!媽媽對不起啦!我們先回家,我們先回家!好好!不要哭了!」

圖/TVBS

五甲派出所副所長邱士豪:「警方上前關心得知女子當晚失戀,安撫女子就算失戀也要漂漂亮亮!」

深夜11點多,天氣冷颼颼,經過暖心員警協助,傷心買醉的女子總算順利返家,沒有流落街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戀#醉癱#痛哭#助返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37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