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搭計程車 結果共1,202筆

  • 雙和6槍響!15分鐘連轟2店 槍手竟才15歲

    新北市中永和,深夜連續傳出槍響,一名未成年槍手,連續朝著兩間店面鐵門開槍,整個過程都是搭計程車代步,一共開了六槍、鐵捲門上留下好幾個彈孔,整個過程只有15分鐘,犯案後更是直接搭計程車,到派出所投案!
    2022/07/09 13:22
  • 高雄到新北搭免錢?霸王車慣犯 詐1萬車資

    載到詐騙慣犯,運將損失一萬多元!一名自稱廟宇彩繪師的男子,日前從高雄搭計程車到新北,下車後謊稱要找門牌,趁運將移車時趁機開溜,詐騙1萬多元車資。警方獲報後,查出乘客是一名搭霸王車慣犯,還有其他司機指認,被同一名客人騙過。
    2022/07/03 20:18
  • 千萬深V戰袍登金曲紅毯 陳美鳳先慶66歲生日收言承旭玫瑰花

    「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受邀擔任第33屆金曲獎頒獎人,昨(1)日生日當天先到高雄做準備,她表示當主辦單位提出邀請時,就滿心期待,只是身邊的朋友,知道她生日當天已排定工作行程,已經提早安排一輪的慶生飯局,讓她直呼太幸福了。而一早搭計程車要去高鐵站的時候,陳美鳳分享司機真的很「大心(貼心)」,突然用音響播生日快樂歌,原來司機聽到她的助理跟朋友講電話,對方一開口就是高分貝的喊「生日快樂」,讓司機決定安排這樣的驚喜,陳美鳳說:「真的是開啟了幸福的一天。」
    2022/07/02 13:15
  • 小黃貼公告禁止翹腳 OL問「該放下嗎」網歪樓:妳例外

    許多人都有搭乘計程車經驗,不過今年4月,發生一名女客人脫鞋把腳放在坐墊上,司機見狀立刻制止,女子卻情緒失控,直接把腳伸到駕駛座,此事發生後也讓許多運將車內張貼「請不要翹腳」公告。最近一名OL分享,日前搭計程車時看到車內有公告,但自己還是翹腳了,詢問各位是否要把腳放下來?網友們看到照片後卻整個大歪樓,紛紛表示「別人不行,但妳可以」。
    2022/06/29 19:21
  • 你瞪我!不經意「四目相對」爆衝突 男刺傷少年

    台北市西門町,22日晚上發生傷人事件,一名丁姓男子坐在計程車裡,跟吳姓少年對到眼,他認為少年在瞪他,出言反擊,少年也上前理論,兩人爆發衝突,丁姓男子拿刀刺傷少年後,搭計程車離開,事後警方在一間飯店找到人,他供稱是因為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少年又挑釁他,才會動手。
    2022/06/26 10:27
  • 男搭計程車遭控恐嚇、妨害名譽 只因這句「太麻里隔壁」

    這個月18日,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疑似從朋友家喝玩酒後,叫了多元化計程車準備返家,但上車後他開玩笑地的跟司機說要去「太麻里隔壁」,讓司機震怒,認為他喝得太醉,表示不願意載客。結果2人爆發口角衝突,司機認為對方嗆聲「以後相遇得到」涉及恐嚇,且還辱罵他不雅字眼,氣得提告恐嚇、傷害及妨害名譽等罪。
    2022/06/22 11:24
  • 討嘸錢砍阿嬤22刀!奪命搶走11萬 逆孫遭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0歲的李姓男子,去年10月向一手拉拔他長大的阿嬤討錢不成,竟然持刀狂砍22刀,導致楊姓阿嬤倒臥血泊中,重傷死亡,而李男搶走現金後,還先跑去北市的按摩店消費,接著又搭計程車逃往花蓮,被警方逮到時,正悠哉地在買鹹酥雞和燒烤。日前李男被新北地檢署依強盜殺人罪將人起訴,經法院審理後,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2/06/20 17:41
  • 快到了!男搭計程車突昏迷 見警突驚醒

    沒有錢搭車,竟然想裝病搭霸王車!台北市萬華區,一名男乘客,快到目的地時,竟然昏迷、抽搐,巡邏員警經過,上前查看就發現,這乘客越看越奇怪,上一秒昏迷,下一秒驚醒,甚至還能自己走上救護車,這時候,員警突然想起來,這嫌犯是毒品人口,同事曾經抓過他,大喊他的名字,讓嫌犯不得不承認,4項通緝的身分也跟著曝光。
    2022/06/04 21:10
  • 搭車途中突然抽蓄、昏迷 通緝犯裝病搭霸王車遭警一眼識破 

    50歲蘇姓男子,日前晚間在北市民權東路搭計程車到萬華,但疑似身無分文想搭霸王車,快到定點時突然全身抽搐、不省人事,無論旁人怎麼叫喊都沒反應,直到警、消到場處理,眼尖警員一眼認出他是名通緝犯,蘇男才驚覺「演技」被識破,確認他僅是裝病,並無身體不適,當場將他上銬帶回警局。
    2022/06/04 14:35
  • 自導自演?黑吃黑!被害人疑吞百萬詐騙款 惹怒黑幫遭擄

    持續追蹤這起擄人案!年約20歲的被害人,渾身是傷,被丟包在亞東醫院,自行搭計程車回家,他供稱,被人押走暴力凌虐,嫌犯一度辯稱,是對方自導自演,但警方追查金流,發現雙方糾紛,與詐騙款項「黑吃黑」有關,被害人疑似侵吞百萬元,黑幫報復尋仇。
    2022/06/02 12:55
  • 3運將載客都在抱怨他!阿翔一聽尬爆…下車這舉動回應了

    41歲藝人阿翔(陳秉立)2019年和謝忻爆出不倫戀,形象一落千丈,妻子Grace大度選擇原諒,他也積極彌補與家人的關係。不時會分享生活點滴的阿翔,近日發文透露搭計程車,竟有3運將都在抱怨,讓他在車上聽得超尷尬,下車前1舉動回應了。
    2022/06/02 11:01
  • 4煞闖饒河街!潑漆丟桌椅 砸蚵仔煎名店

    饒河夜市知名小吃攤遭黑衣人砸店!四名嫌犯吃飯吃到一半,朝店家潑漆、潑食物、砸桌椅,犯案後立刻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們,搭計程車、徒步逃逸,隔天上午循線逮到四人,他們辯稱不滿被店員碰撞,憤而砸店,但說詞警方不採信,將持續追查犯案動機。
    2022/05/26 22:30
  • 搭車遇司機剛動眼睛手術 苗可麗1暖舉被讚爆

    51歲的女星苗可麗當年因在《台灣霹靂火》中,以超流利且連珠炮式的罵人橋段深植人心,2013年還奪下金鐘視后,演技備受肯定。最近她在臉書分享,某天搭計程車時,遇到一位健談的司機,對方邊開車邊分享自己開刀過程,對方原本還打算少收她錢,但苗可麗堅持付全額,背後原因曝光,也釣出陳美鳳暖心回應。
    2022/05/25 18:14
  • 討嘸錢砍阿嬤22刀害喪命 不孝逆孫買鹹酥落網延押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0歲的李姓男子,去年10月向一手拉拔他長大的阿嬤討不到錢,竟然持刀狂砍22刀,導致楊姓阿嬤倒臥血泊中,重傷死亡,而李男搶走現金後,竟然還先跑去北市的按摩店消費,接著又搭計程車逃往花蓮,被警方逮到時還悠哉的在買鹹酥雞和燒烤,新北地檢署日前依強盜殺人罪將人起訴,羈押時間於明(17)日將屆滿,新北地院裁定延長羈押2個月。
    2022/05/16 10:18
  • 不付錢! 小黃運將急赴警局 女乘客竟襲警

    搭計程車不付錢,最後還攻擊警察!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日前從萬華攔計程車,但到了目的地,說自己沒帶錢也不肯下車,在車內咆哮怒罵,駕駛受不了只好開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女乘客持續大鬧,還動手動腳襲擊2名員警。
    2022/05/08 17:22
  • 搭小黃到目的地卻不付車資!女失控攻擊拉扯「咬」警察

    日前一名年約30歲的蔡姓女子,搭計程車到了目的地之後,卻不願支付車資也不下車,還大聲咆哮,司機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但蔡姓女子見警方到場,卻也沒有冷靜,竟然還對員警出手抓、出腳踢,甚至張嘴咬,造成員警受傷,警方只好先強制進行保護管束,並通知119協助強制送醫。
    2022/05/08 17:08
  • 專門鎖定別墅區! 賊破窗搜刮名錶、珠寶

    新北市汐止,有透天厝屋主回家後,發現家中被翻箱倒櫃,包括名錶、珠寶首飾都被搜刮一空,損失超過50萬元。事後,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這名嫌犯專門鎖定雙北別墅區,搭計程車挑選目標行竊。
    2022/04/29 12:50
  • 要幹嘛! 突見黑衣男闖店亂砸 嚇壞急報警

    好端端在家裡,突然遭人闖入砸爛家具!台東長濱一處店家,22日晚間一名男子衝進來,什麼話都沒說拿著棍棒就是一陣亂砸,老闆看傻眼,但對方砸完就搭計程車逃逸,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他供稱,因為平時在網路上直播拍賣玉石,近期不斷遭人惡意棄標,曾經公開棄標者帳目,懷疑可能因此結下恩怨,但警方循線逮到3名男子,對方否認。
    2022/04/24 19:10
  • 爸醉搭小黃 女兒調電眼 控運將「扒2層皮」 

    台中一名女子投訴,說爸爸喝醉搭計程車,上車前朋友已經幫忙付了車資,結果到家時,司機疑似又向他多收一次,投訴客服後,司機卻宣稱沒事先收錢,而且當天有2人搭車,但女子調閱監視器,明明就只有爸爸搭乘,而且幫忙付錢的朋友沒喝酒,還事先打電話提醒她們不用再付錢,讓她相當傻眼。
    2022/04/24 19:10
  • 逢人就要錢?「女無影腳」踹運將改搭捷運 車廂內無罩借錢

    日前在高雄市有一名何姓女子,向路人借錢搭計程車,上車後突然改變目的地,要求司機退差價,在車內大起口角、爆發衝突,直接被司機載去警局,被網友封為高雄版「女無影腳」。最近網友捕捉到疑似是何女出現在捷運內,向乘客借錢,甚至還一度沒將口罩戴好戴滿,引起捷運警察隊的關注,將進一步調查,並通知違規者到案說明。
    2022/04/23 12:01
  • 2歲兒童重症插管!台大醫警告「4狀況」快就醫:恐腦炎亡

    新北市中和一名2歲男童發燒染疫,卻被衛生局、衛生所等各單位踢皮球,只能自己搭計程車送院,最終插管治療,家屬心痛放棄急救,而該案也為國內首例兒童重症病患。對此,感染科權威、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提醒,如果家中兒童出現4症狀,要趕緊送醫。
    2022/04/17 10:17
  • 2歲兒確診高燒無人理 母心痛簽放棄急救

    新北市有確診者家屬指控,打1922、衛生局以及衛生所,各單位互踢皮球,導致2歲男童插管治療,下午(15日)放棄急救!家屬控訴,2歲男童在姐姐快篩陽性後,隔天開始發燒,媽媽帶著兩姊弟到醫院PCR,由於報告還沒出來,只能拿退燒藥返家,不過男童高燒不退,衛生所居然都要他們自己「搭計程車」就診,後來男童失去意識叫不醒,才有119幫忙送到醫院。
    2022/04/15 18:53
  • 氣炸!自費搭車採檢恐「違反規定要罰」 他轟:腦子有洞

    被匡列隔離自費搭計程車去醫院採檢,還被通知違反規定!一名網友昨(10)日在《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發文,表示自己被匡列隔離,他自費搭衛生局派的計程車到指定醫院篩檢,沒想到隨後竟收到違反居家隔離規定的簡訊,將會處以罰鍰並強制安置,讓他氣得回傳簡訊大罵指揮中心「腦子有洞」。
    2022/04/11 08:46
  • 誰的卡?女通緝犯盜刷住飯店、搭小黃 買短毛貓送親友

    通緝犯四處躲藏,還盜刷信用卡買貓!一名趙姓女子,是三條毒品罪的通緝犯,和男友四處租屋躲藏、吸毒,還透過通訊軟體,取得信用卡卡號,用別人的錢,住旅館、搭計程車,不法獲利上百萬,超過上百人受害,誇張的是,逃亡期間盜刷10萬元,買五隻英國短毛貓!
    2022/04/09 19:42
  • 醉男吐計程車上 囂張嗆:清潔費多少啦?

    高雄一名酒醉男子,跟朋友搭計程車回家,一個不小心吐在車上,司機停車要男子先休息,卻被誤會要討「清潔費」,雙方在路邊互槓,酒醉男子還作勢要打人,朋友夾在中間攔阻,路過的駕駛看不下去也來緩頰,最後在員警協調下,雙方情緒才緩和下來。
    2022/04/05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