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到了!男搭計程車突昏迷 見警突驚醒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21:10

沒有錢搭車,竟然想裝病搭霸王車!台北市萬華區,一名男乘客,快到目的地時,竟然昏迷、抽搐,巡邏員警經過,上前查看就發現,這乘客越看越奇怪,上一秒昏迷,下一秒驚醒,甚至還能自己走上救護車,這時候,員警突然想起來,這嫌犯是毒品人口,同事曾經抓過他,大喊他的名字,讓嫌犯不得不承認,4項通緝的身分也跟著曝光。

圖/TVBS

 
巡邏員警發現,一輛計程車,停在路邊,立刻上前關心一下。

員警vs.嫌犯:「先生,然後、忽然就一直抽搐起來,先生。」

乘客在後座叫不醒,一旁的司機好緊張,希望員警可以幫幫忙。

 
員警vs.嫌犯:「啊,你什麼名字,你叫什麼名字,你叫什麼名字,等一下、等一下,你錢還沒給我耶。」

但是上一秒還在昏迷,下一秒可以坐起來,只是看上去似乎有點恍惚,員警問話也不回答,緊接著看到他,竟然還能站。

圖/TVBS

員警vs.嫌犯:「你要跑去哪裡啦,沒有啦我要去@$?#%,你錢還沒有給我啊,我要去那邊,我怕他裝傻啊,沒有錢啊。」

一直想走上救護車送醫,這下員警發現事有蹊蹺,乘客身上根本沒錢,難道是想坐霸王車,甚至事後還拆穿,他是名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帶回。

上個月27日晚上7點多,台北市萬華區,老公國小旁,發生這起事件,50歲的蘇姓男子,一開始是從民權東路搭車,一路上都好好的,結果到了昆明街與桂林路口,整個人突然昏迷,直到看到警察來,才慢慢清醒,過程中,還有員警發現他很眼熟,大喊他的名字,他沒多想回應,被識破。

圖/TVBS

萬華龍山派出所副所長馬秋揚:「經警方認出,蘇男為毒品人口,曾被所內同仁查獲,並確認蘇男為通緝犯後,蘇男始坦承不諱。」

 
警方研判,嫌犯應該是想要搭霸王車,以為可以坐上救護車,省去一筆車資,結果半路遇上巡邏員警,加上救護人員身體檢查沒有異狀,雖然事後,司機不計較將近400塊的車錢,但嫌犯耍小聰明,讓自己反被抓。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昏迷#毒品人口#搭霸王車#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14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