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搭計程車 結果共1,202筆

  • 一路向北 68歲翁騎車從台南北征中興新村

    南投中興新村有民眾帶著一位老先生進派出所報案,原來老先生疑似失智,從台南獨自騎車到中興新村,又累又餓,被人帶到派出所,最後透過警方協助,搭計程車平安回到台南家中!
    2021/08/07 13:46
  • 搭小黃賴帳!婦襲警遭法辦 罰金比車資貴百倍 2百變2萬元

    新北市一名婦人酒後搭計程車回家,但下車後,躺在地上,耍賴不付帳,駕駛束手無策,報警求救,沒想到女乘客毫不領情,甚至還對女警嗆罵不雅字眼,又踢又踹,觸犯妨害公務,如今遭法院裁罰兩萬元,幾乎是原本車資的一百倍。
    2021/07/28 20:32
  • 她衝信義區力挺「待用餐」 哽咽塞大把千鈔店家讚:菩薩

    國內社區疫情爆發後實施三級警戒,許多人備受衝擊,對此台北市信義區有不少商家發起「待用餐」活動,免費提供愛心物資給需要幫助的人,對此一名阿姨得知後,特地搭計程車到有配合的餐廳,一進門就塞了一疊千元大鈔給業者,堅持要捐款,更說到哽咽鼻酸。
    2021/07/12 15:44
  • 打疫苗人多!台大接種站 小黃「停整排」等客

    臺大醫院接種站,在側門停一整排計程車,原來這邊因為打疫苗載客量高,運將說確實生意比較好,尤其早上9點多和下午接種時段,大多是年長者沒人陪,直接搭小黃回家,有的是擔心打完疫苗身體有異狀,選擇搭計程車或是大眾運輸。
    2021/07/08 18:21
  • 丟手機讓你驗實聯制 運將控遭女乘客毆打

    搭計程車起紛爭,司機指控被攻擊,怒提告!台北市這名林姓女乘客,利用手機叫車,駕駛要求檢查實聯制,她卻把手機丟給運將,事後下車還被司機指控打人,駕駛事後驗傷提告,警方掌握女子身分,將通知到案,釐清動手原因。
    2021/06/29 13:27
  • 亂踹機車!男不滿遭瞪竟搧人耳光 挨揍路人勸:你醉了、快回家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得醉醺醺,想搭計程車回家,卻沿街踹倒機車,還朝路人甩巴掌,無辜被打的民眾沒還手,好心勸他趕快回家休息,他卻把這份好意當耳邊風,繼續胡鬧,最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依社維法送辦。
    2021/06/19 21:18
  • 屢遭碎念超火大 不肖兒勒頸暴打7旬母害「眼球破裂」

    台北市一名31歲傅姓男子和72歲母親同住,但老遭對方叨念因而心生不滿,兩度動手家暴。他先是徒手毆打母親頭部和臉部導致流血,母親血流不止想搭計程車就醫,卻遭逆子拖回家中;隔月又遭母親嘮叨,竟持木棍狂K對方頭部,導致眼球破裂、視力受損,房東幫忙報警,士林地檢署偵辦後依對直系血親尊親屬重傷害等罪起訴。
    2021/06/15 18:45
  • 率先全國!新竹市今替長者 施打AZ疫苗

    搶先全台,第一個替長者施打疫苗!新竹市政府今天一早,大型接種站就擠進滿滿的民眾,有的由家人推著輪椅,有的搭計程車全都集中到站外,等著接種疫苗,新竹市政府原本也預計15日才開打,但他們早就準備好,把市內長者全都列冊,由最高齡依序往下整理,配合目前分配到的1.1萬劑疫苗,首批可以讓新竹市83歲以上的長者接種。
    2021/06/14 14:30
  • 竹市小黃接柯爸媽打疫苗 台北長者接種亂、柯挨批不慚愧嗎

    台北市的長者疫苗接種上演亂象,有些老人家預約成功,卻沒顯示幾點去接種,有些接種場所對長輩來說很不方便,這也讓周玉蔻批評柯文哲,柯爸媽在新竹市府安排下都能搭計程車去打疫苗了,台北市的長者卻很慌亂,柯文哲不慚愧嗎。
    2021/06/14 13:57
  • 確診還騙!男拒隔離照趴趴走 恐嚇衛生局

    新北一名男子,跟他同住的女友確診之後,他卻沒有按照規定居家隔離,照樣出門領貨、四處趴趴走,甚至還搭計程車,結果隔離沒幾天就換他確診。但他卻騙社區管委會,說自己是陰性,直到衛生局通知,並派救護車到他家時,他還是拒絕配合甚至出言恐嚇,而且女友隔離完之後,照樣回家跟他一起住,讓住戶們都很擔心出現防疫破口。
    2021/06/04 19:34
  • 別再標籤化!女住萬華叫小黃 運將變臉趕客:不載、下車

    疫情期間「不對立」才有助防疫,但有萬華人要搭計程車,小黃司機一聽到目的地是萬華,竟然變臉要乘客下車拒載,萬華居民難過標籤撕不掉。同在萬華區的家樂福桂林店,因為有內部員工確診,5/28到6/2暫停營業,內部大消毒,但為了讓工作同仁安心,安排全體員工190人快篩,超過9成都是陰性,開業後也會調整營業時間。
    2021/06/02 19:18
  • 披薩大盜20年後重出江湖 變裝擦指紋仍遭逮贓款剩4萬

    新北市一間披薩店昨(31)日上午開店時,遭到一名搶匪持刀行搶,嫌犯得手20多萬後搭計程車逃往台北市,他逃逸期間更換了三次裝企圖混淆警方追緝,警方還是在今(1)日下午於台北車站地下二樓將嫌犯逮捕,但贓款卻僅剩4萬多元,經調查,該嫌犯早在20多年前就有10多間披薩店搶劫紀錄,詳細犯案動機還在釐清當中。
    2021/06/01 16:56
  • 計程車注意!乘客確診 21日榮總到彰化市

    計程車,也成為防疫的重要關卡。彰化一名確診者,21日曾在台中榮總,搭計程車回彰化市,他後來確診了,但是司機不知道是誰,衛生局公布足跡找人;還有一名,戶籍在基隆市的計程車司機,每天清晨六點,到台北市去載客,司機確診,要找的是乘客。
    2021/05/31 18:54
  • 計程車、多元計程車「實聯制難管」 司機嘆:乘客配合度低

    全台計程車全面都要落實「實聯制」,才能達到精準疫調。交通部宣布,計程車申請實聯制QRCODE達到99%,卻有民眾搭計程車與多元計程車,上車後司機幾乎都沒強制要求乘客實聯制!司機無奈解釋,有些乘客不願配合,只能加強宣導。
    2021/05/29 18:42
  • 囂張惡煞2度追砍3人 警圍捕逮人涉犯殺人未遂

    凌晨新北市汐止發生街頭暴力事件,有三人搭計程車返家,下車時和路邊正在聊天的民眾對到眼,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竟然持球棒,西瓜刀追砍,附近住戶報警,大喊警察來了,這群惡煞一度離開現場,發現警方還沒來,又返回繼續行兇,行徑十分囂張。
    2021/05/14 13:25
  • 「拒絕迴轉」!運將、乘客爆衝突 互毆濺血

    日前一名男子清晨五點多,在台北市萬華喝酒後,要搭計程車回家,上車要求司機迴轉被拒絕,雙方爆發口角,司機把車子停在路邊,最後演變成互毆衝突,乘客的幾名朋友,聽到傳出爭吵聲後趕緊到車子旁查看,沒想到其中一人竟然上前助陣,把司機打到流血,連車窗都砸破,最後司機和乘客互相提告傷害。
    2021/05/03 19:21
  • 毒販藏毒拒檢來回衝撞 警開槍制止一人中彈傷重不治

    新北市新莊分局25日晚間執行臨檢時,一輛自小客車不斷來回衝撞警方攔檢點,員警當下朝車輛開2槍制止,但駕駛繼續衝撞後,並開往林口方向逃逸,警方擴大搜索範圍,追查車輛行蹤,發現女駕駛將車輛開往林口長庚醫院後,把車內傷者丟包急診室,便隨即又搭計程車逃離現場,副駕駛座女子中彈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也於凌晨查獲駕駛林姓女子,並在車內搜出10包毒品,將她依妨害公務罪、公共危險及毒品條例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4/26 12:59
  • 怎沒看到人?尿急卻被放鳥 2女閨密搭小黃「車內大打出手」

    高雄有兩位女子,搭計程車時在後座發生口角,還動手拉扯頭髮,嚇得運將趕緊停車報案,警消抵達現場,發現兩人其實是好閨密,原來是其中一位女子不滿,自己因為尿急去上廁所,卻被對方放鴿子,兩個人又喝了酒,情緒激動,才會在小黃車上爆衝突,好朋友反目成仇,決定互告傷害。
    2021/04/25 18:22
  • 「我拿個東西」男搭計程車稱馬上回來竟落跑 運將報警

    小黃司機辛苦載客,卻遇上乘客搭霸王車!事發在新北市,13日傍晚,一名男子從樹林攔車,和司機表示要搭去土城拿東西,再回到上車的地方,沒想到他下車後,再也沒出現,司機氣得報案,警方調閱下車地點的監視器,要追查這名搭霸王車的男子。
    2021/04/14 12:26
  • 男子混果汁粉製毒品「喵喵」 警趁搭車停紅燈逮人

    沈姓男子涉將毒品「喵喵」混調果汁粉分裝出貨,高市刑大近期查緝毒品鎖定沈男,7日趁他搭計程車停等紅燈時上前包夾逮人,並搜出毒咖啡包、喵喵2大包等,依毒品罪送辦。
    2021/04/09 13:22
  • 載到毒販!警攔截計程車逮嫌 司機「看到槍」嚇傻

    高雄有一名男子,長期販毒,從種植毒品、分裝到販售,一個人全部包辦,平常為了躲避追查,都搭計程車代步,不過警方早就鎖定他的行蹤,在7日晚間,嫌犯搭計程車離開分裝工廠時,立刻被員警攔截,當時計程車司機還一頭霧水,殊不知載到的是毒販。
    2021/04/09 11:31
  • 藝廊女老闆全裸發酒瘋 撂英文嗆警「罵1字賠1200元」

    在台北經營藝廊的女老闆,去年搭計程車時吐在車上,怒發酒瘋脫光衣服,還撂英文辱罵2位員警。一審判她拘役20天,再賠償2位員警7200元,她罵警察6個髒話,等於一個字罰1200元,另外在萬華,有婦人搭公車沒戴口罩,不滿警察勸說,竟然大暴走,還用嘴咬、踹傷員警,遭到起訴。
    2021/03/29 19:39
  • 一個月生日4次!嫌搭小黃吃慶生大餐 卻賴帳車資、餐錢

    和店家說要吃生日大餐,卻白吃白喝不付錢!而且他,這個月已經生日四次,原來他都用這個當藉口,新北市一名29歲的張姓男子,12日凌晨四點多,搭計程車到蘆洲瓊林路一家卡拉OK店,他和司機說自己生日,只要陪他唱半小時的歌,除了車資,還會多給一千五元,後來要結帳時他卻賴帳,但他已經用相同手法行騙至少4次。
    2021/03/28 13:20
  • 預謀?賊闖娃機店分3袋搬光15萬十元硬幣 重量破百公斤

    超過一百公斤重,總共15萬的十元硬幣,全被他拿走!事發在新北市永和,有名男子用力扯開通往倉庫的門,把業者存放的零錢偷走,由於清晨時間沒什麼人,娃娃機店的場主直到去整理,才發現遭小偷,嫌犯疑似早有預謀,帶著幾個大背包行竊,事後搭計程車逃逸,警方也鎖定對象追查。
    2021/03/24 21:29
  • 黑衣人持棒砸美甲店! 換車逃亡「制造斷點」

    新北市一間美甲店,月初突然遭到一名惡煞砸店,對方拿球棒把玻璃門砸的粉碎,隨即逃離。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明明有車接應,犯案後卻刻意搭計程車離開,疑似就是為了製造斷點,警方也已經鎖定嫌犯,準備前往逮人。
    2021/03/17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