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揮桿 結果共80筆

  • 小禎遭傳「烏龍死訊」後首露面! 健康揮桿無奈被造謠:還放瓜哥哭照片

    女星小禎和佩甄閨密倆,今(8)日38婦女節一同出席「第二屆國華38女孩日活動」。小禎過年期間無故遭傳烏龍死訊後,首度公開亮相,雖有些感冒流鼻涕,但仍活蹦亂跳,還能揮桿,健康狀況無虞。對於如此被亂造謠,小禎略顯無奈,直呼:「其實現在還是有啊,我那天在YouTube上面在搜別的東西也是有看到,還放瓜哥哭的照片。」  
    2024/03/08 13:18
  • 小白球打瞎左眼 揮桿球友看不到「不起訴」

    日前彰化一名黃先生在高爾夫球場,遭到林姓球友揮桿擊中,導致左眼失明,不過檢察官認定林姓球友所在位置,看不到對方,所以不起訴,而民事庭也判決不用賠償,但球場須賠償78萬,因為法院認定場內沒有防護網,才導致事故,對此業者指控判決不合理,而黃姓球友也對判決不滿意。
    2024/02/16 18:47
  • 鳳小岳走進地下道突中邪 「翻白眼+向上抽搐」全場嚇壞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再釋出最新主打〈Soaking in Divine〉MV,他穿著冬季毛料套裝,強忍31°C悶熱地下道拍攝,在如夢似幻的現實與想像中帥飆吉他;如同錄製時四面八方的音樂友人力挺,導演邀來鳳小岳的歌手好友沈安入鏡助陣成彩蛋,只見沈安頭戴猴子面具、手拿高爾夫球桿在一旁步步逼近偷襲,營造詭譎且緊張氛圍;MV最後劇情安排沈安揮桿從鳳小岳後腦勺重擊,將鳳小岳從夢境中敲醒,卻苦了頭戴面具的沈安,擔心距離抓不準、誤傷好友,經過多次彩排與NG才成功。
    2023/09/07 14:55
  • 郭雪芙慘叫!錄影中「頭部險遭重擊」 周興哲無預警揮桿:妳差點死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因店長林心如請假半天,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成員們在林心如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成員們的本性曝光,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周興哲趁其他人打掃時,拿著高爾夫球桿到草地上練習揮桿,因沒注意周遭,差點就擊中路過的郭雪芙,他驚嚇不已直呼:「妳差點就死了!」
    2023/08/01 15:41
  • 八里醉男20分鐘內「揮桿」連砸3超商 逃3小時落網

    新北市八里區昨(30)日凌晨傳出砸店事件,位於八里區龍米路、觀海大道3間連鎖超商,20分鐘內遭到不明人士持高爾夫球桿砸毀玻璃,警方懷疑是同一人所為,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牌,3小時後循線逮捕41歲高男以及負責接應的25歲張姓駕駛,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31 13:20
  • 蘇晏霈揮桿初體驗 揮出慈善公益新高度

    日前3/19日,第55屆「北區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在新竹湖口再興高爾夫球場熱鬧開賽,現場聯合活動協力廠商「一滴淨」,同步發起慈善球洞愛心募款,一滴淨特別邀請戲劇女神蘇晏霈,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響應這次的公益活動,於慈善洞樂捐即可獲得「99.5%自然植萃洗潔精1罐」,四校總共160位EMBA學員共襄盛舉,一齊揮桿做公益,此次活動募集所得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3/03/24 15:42
  • 復出?老虎伍茲超速自撞重傷 復健9個月秀揮桿練球影片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年2個月在美國加州發生車禍,造成腿部嚴重受傷,甚至傳出可能危及職業生涯的消息。時隔9個月後,伍茲本人21日在推特(Twitter)上傳了一段自己揮桿打球的影片,並在文中寫道「進步中」,向外界公開自己的復原進度。
    2021/11/23 10:54
  • 大幅下滑!高爾夫停業2月 桃少千萬娛樂稅

    桃園娛樂稅來源前三名由高爾夫球場、娃娃機店跟KTV包辦,去年全球疫情爆發後,高爾夫球愛好者不能出國,留在桃園揮桿,讓稅收暴風成長,11家高爾夫球場竟繳出高達1億多元的娛樂稅,創下歷年新高。不過今年本土疫情嚴峻,三級警戒期間這三個行業強制停業兩個月,減收的稅額將近5千萬元。
    2021/09/29 21:26
  • 防疫破口? 男子公園搭帳篷露營、還有人「打高爾夫」

    台中有民眾在公園搭帳篷露營,附近居民擔心成為防疫破口,另外公園不能打高爾夫球,有人疫情期間憋不住在公園揮桿,建設局說最高可開罰6000元。
    2021/08/15 19:06
  • 疫情炒熱小白球風潮 高球大廠市值衝上68億美元

    疫情期不少運動項目都被迫暫停,可以保持社交距離的高爾夫球運動反而一枝獨秀,去年全美有超過3700多萬人忘情揮桿,也帶動了高爾夫相關產業的業績。在逐漸解封的今年第一季,高爾夫球大廠卡拉威盈收創下新高,市值衝上68億美元,業者也開始多元化發展,併購高爾夫娛樂公司,來吸引剛接觸高球的新世代。
    2021/06/11 12:35
  • 不再平民止步! 「都市高爾夫球」街頭揮桿玩

    高爾夫球向來被視為貴族運動,有球有閒的人才玩得起,不過近年來高爾夫開始走向平民化,不必花錢到郊外的球場,市區街頭就可以打。印度孟買興起貧民窟高爾夫,有人以廢棄材料自製球桿,在彎曲小巷裡直接開打,就連大蘋果紐約也有人推廣「都市高爾夫」,大明星威爾史密斯也手癢,下場小試身手。
    2021/04/13 15:02
  • 彈劾前夕川普從容揮桿 川粉盛傳3/4再當總統?

    卸任20天的前美國總統川普,本週將面臨他生涯第二次彈劾,他本人拒絕到國會作證;辯護律師在78頁的摘要中,否認川普鼓勵數百名支持者暴力攻擊國會,同時堅持彈劾「前總統」違憲。距離1月6日國會暴動不到五週,美國國會也因彈劾案再次高度戒備,周邊架起2.5公尺高的圍欄,數千名國民兵駐守巡邏。川普第一次彈劾審判歷時21天,這回預計會進行到下星期,但在共和黨挺川的氛圍下,恐怕很難有定罪所需的17名共和黨人倒戈支持。
    2021/02/09 20:00
  • 有「虎父」之風! 伍茲11歲兒上場 球技驚人

    11歲的孩子能打高爾夫球,還能繳出漂亮成績,恐怕也只有老虎伍茲的兒子能辦到了!周末登場的PNC錦標賽,是以高球名將和家人組隊的模式,老虎伍茲與兒子查理伍茲,第二天打出62桿的成績,在20組參賽者中排名第七;但是查理伍茲的穩健台風,和揮桿的氣勢、超齡的技巧,都讓外界留下深刻印象。老虎伍茲在受訪時,都避免讓孩子直接面對鏡頭,強調勝負並不重要,與孩子開心的打球,才是無價的回憶!
    2020/12/21 20:00
  • 不想隔離!川普取消揮桿 辯稱「保護雕像」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連想好好打高爾夫球都寸步難行,原來因為疫情升溫,紐澤西州要求來自疫情熱區的外地人都得先隔離14天。不想被隔離的川普透過推文,辯稱自己取消打球行程是因為白宮需要有他坐鎮,才能確保法律、保護雕像,不被示威者拉倒。
    2020/06/27 19:50
  • 國殤日假期揮桿 川普打小白球沒戴口罩

    美國在5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是紀念美軍殉職官兵的「國殤紀念日」,也是夏天的第一個週末。總統川普趁著假期去打高爾夫球,不過他和球友一樣全都沒戴口罩。在全美各地,假期的出遊人潮讓專家相當擔心再次引爆疫情。
    2020/05/24 13:35
  • 比中指罰1千萬+禁賽 高球選手下跪道歉也沒用

    近日落幕的2019韓國大邱慶北公開賽中,高球選手「Kim Bi-o」在揮桿後,竟然情緒失控,向場邊球迷比中指,引起相當大的爭議,雖然最後他贏得了冠軍,但還是被韓國高球協會(KPGA)懲罰,遭到禁賽3年及1000萬韓元罰款。
    2019/10/04 16:55
  • 虎爸養出7歲高球神童 穿木屐.用平底鍋練球

    日本7歲女童須藤彌勒,2017、2018連兩年奪得「世界高爾夫少年錦標賽」冠軍,今年日本媒體相當關注,她是否能三連霸,紛紛探究她背後成功的原因──她樂天不放棄的態度,以及有耐力接受魔鬼般的訓練。須藤彌勒的父親是東京大學研究員出身,因此對培養女兒球技有自己一套理論,像是用平底鍋打小白球,穿像木屐一樣的鞋子練平衡揮桿等等,一天練習長達10小時。所有的汗水和淚水最終有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請看我們的報導。
    2019/09/04 20:02
  • 女童陪父打高爾夫 遭父揮出球擊中身亡

    美國猶他州一名6歲女童,日前陪爸爸去高爾夫球場打球,沒想到爸爸揮桿後,高爾夫球竟直接打到女童後腦勺,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9/07/18 15:47
  • 揮桿高爾夫球入水 專業人員下潛撿球

    打高爾夫的時候把球打進水池,除了被罰桿之外,有些人會放棄水池裡的球,換個新球再打。不過有一項職業,是專門潛水撿拾這些掉進池裡的球,這種專業人員,平均每次下潛,都能撿回3到4千個落水球。
    2018/09/04 17:10
  • 運動結合智慧科技 在家照樣享受揮桿樂趣

    近年來健身、運動變成一種風潮,但是要和朋友約時間,還要考慮到場地大小,處處受限,幸好有智慧科技加持,就算一個人在家也能打打小白球,甚至和機器打場羽球賽,隨時享受運動的樂趣。
    2018/07/26 16:23
  • 高球場引恩仇 顧人怨川普將赴蘇格蘭揮桿

    十多年前的高爾夫球場爭議,讓美國總統川普與蘇格蘭獨派政府相互欠缺好感,但來到英國訪問的川普,本週末將前往蘇格蘭揮桿。
    2018/07/13 17:56
  • 富邦公益球敘  郭婞淳惡補揮桿有天分

    富邦金控邀集運動員出席公益球敘,女子舉重世界紀錄保持人郭婞淳對百公斤槓鈴從不放在眼裡,卻對一支不到1公斤的木桿充滿恐懼,趕緊惡補揮桿,首次開球就完美演出。
    2018/01/03 15:08
  • 王溢正開球打斷桿頭 遭陳偉殷猛虧

    Lamigo桃猿隊王溢正今天參加高爾夫公益賽,因開球揮桿太猛,把桿頭弄斷,與他同組的旅美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投手陳偉殷說:「誰知道他力量那麼大,桿頭直接斷掉。」
    2017/12/22 20:36
  • 公園打小白球 運動婦孺驚嚇急閃躲

    高雄仁武一處公園,下午經常有一名男子在草地揮桿打小白球,由於四周都是運動民眾、甚至還有小孩子,因此不少人看到嚇得邊運動邊閃躲,經過了解才知道這是教育局的學校用地,暫時開放供民眾使用,雖然有設立牌子禁止危險運動,但卻無法可管,讓民眾抱怨只能自求多福。
    2017/11/09 19:03
  • 風雨中揮桿! 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開打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正式開打,雖然碰到今年首波東北季風,雨勢忽大忽小,但選手仍然在雨中努力奮戰,許多觀眾也撐著傘到現場加油,讓選手們大感窩心。
    2017/10/19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