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殤日假期揮桿 川普打小白球沒戴口罩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4 14:08

美國在5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是紀念美軍殉職官兵的「國殤紀念日」,也是夏天的第一個週末。總統川普趁著假期去打高爾夫球,不過他和球友一樣全都沒戴口罩。在全美各地,假期的出遊人潮讓專家相當擔心再次引爆疫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賣力揮桿,美國總統川普打小白球,但媒體觀察的是他有沒有戴上口罩。

駐守媒體:「不,不,他站在左邊。」

拍了拍球友的肩膀,川普一行人並沒有戴上口罩,向媒體揮揮手,回到白宮,川普面對的是五月底的假期會不會再掀疫情。

 
海灘遊客:「很高興能來到海灘,就這麼一次和朋友一起玩。」

美國不少地區要在社交距離的規定下重新開放,但全美仍有17州確診人數還在上升。

感染科醫師馬薩洛:「我很擔心接下來的國殤紀念日週末,許多地方鬆綁限制而這足以燎原。」

英國首相的顧問康明斯則因為違反禁令遭受抨擊,強生發病前後,康明斯也發燒、痙攣,他的妻子更是確診者。但民眾兩度目擊他離開倫敦。

英國首相高級顧問康明斯vs.記者:「(你會考慮辭職嗎?),當然不會。」

達拉謨居民:「如果他訂下防疫的規則,他就必須遵守,我很希望他辭職。」

內閣和首相官邸都力挺康明斯,但對入境的旅客,政府嚴格下令隔離14天。

 
西班牙則宣布鬆綁邊境限制,重新迎接觀光客。

西班牙總理桑傑士:「西班牙每年迎來8千萬名觀光客,我宣布從7月開始,我們要開放國際旅客,同時施行安全措施。」

馬德里街頭湧現車潮,民眾抗議封城,但大部分都有戴上口罩,留在車內,當局也允許他們在合法的規定下表達訴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戴口罩#國殤日#西班牙#入境#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002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