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插話 結果共52筆

  • 黃國昌被18字激怒 柯建銘酸「嘿嘿叫」累犯

    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昨(25日)在朝野協商發言時,因為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話,不滿暴怒甩頭走人,黃國昌今(26日)更嗆柯建銘是「累犯」,對此柯建銘不滿稱「他插話我也都忍受」,更酸黃國昌的心理素質應該要改變。
    2024/03/26 17:43
  • 韓國瑜掌立院大贏全勝?他驚呼:與周萬來做對了「這事」

    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因綠委三次未到而宣布散會,引發民進黨抗議。韓國瑜於昨(25日)召開朝野協商,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提出實務問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話解釋,導致黃國昌情緒激動怒嗆。柯建銘不甘示弱回應「趕快離開!」,韓國瑜則請大家將情緒放緩。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呼「韓國瑜全勝,韓國瑜大贏」,因韓國瑜與立院秘書長周萬來做對了一件事。
    2024/03/26 09:21
  • 協商再破! 黃國昌咆哮嗆柯建銘:插什麼話

    對於日前總質詢「沒收」風波,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5日)二度朝野協商,藍白都不給空間,直言應照議事規則行事,沒有模糊空間,在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言時,柯建銘不斷插話,讓黃國昌爆氣走人,最後協商破局。
    2024/03/25 19:40
  • 黃國昌協商「咆哮離場」 狂轟柯建銘:講話你插什麼話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時,因多位立委唱名時都不在場、宣布休息,遭綠委質疑「沒收質詢權」,今(25)日下午3時30分將召開第二次黨團協商討論。結尾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表意見時,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嘴,黃不滿咆哮「請你尊重人家發言好不好,每次在講話你插什麼話?你在講話我有在插話嗎?」,隨後起身憤怒離場。
    2024/03/25 16:52
  • 不滿赴陸團、陸配、金廈衝突通通甩鍋 藍委喊「裁撤陸委會」

    今天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邀請陸委會、交通部等主管機關,針對陸配設籍修法、赴陸團客禁令等問題提出質詢,但國民黨立委不滿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頻頻插話,雙方唇槍舌戰,場面相當火爆,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甚至還關掉邱太三的麥克風。
    2024/03/07 12:47
  • 影音/小S主持氣場全開狂插話 主持人崩潰「沒收麥克風」

    2023/11/10 11:22
  • 不爽聊無線電被插話 2大車司機約「釘孤支」互毆

    高雄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兩名曳引車駕駛,送貨途中,用無線電聊天,聊到吵架,要約出來單挑,結果一下車就動手,其中一方報警,警方到場控制局面,並將兩人依違反社維法帶回警局,事後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9/21 14:31
  • 金鐘女星形象大反轉 招認18禁過往!滿口髒話流氓樣

    金鐘女星林嘉俐日前與方宥心日前上蝗虫、大磊主持的播客節目《殺時間機器》,宣傳以林嘉俐故事為原型的大愛電視劇《早點回家》,當主持人介紹到《早點回家》是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編的戲劇,這類型戲劇的本尊通常是偉人或已過世的角色時,林嘉俐忍不住以氣音小聲插話「還沒死、還沒死」,讓主持人險些笑場,還招認年輕時常在學校上演18禁情節。
    2023/06/15 13:44
  • 撐不住啦!早餐店業者發起「不賣蛋」行動 估2成產品停售

    雞蛋貴又難買,有人懷疑是蛋商在囤貨,因此高雄有早餐店業者,已經在發起抵制不賣蛋行動,預估店家會有五分之一的產品得要停賣,面對基層心聲,國民黨立委質詢農委會陳吉仲,哪裡出問題,行政院長陳建仁插話回答,是雞的問題,不是人的政策問題。
    2023/03/28 19:56
  • 她緊張淚崩「怕害典禮超時」 劉冠廷霸氣插話:妳可以講 全網讚爆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劉冠廷搭檔王渝萱頒發「最佳劇情短片」、「最佳動畫短片」,男帥女美的搭配相當吸睛。特別地是,獲得最佳動畫短片的《熱帶複眼》團隊上台時相當激動,還有工作人員淚崩,深怕會造成典禮超時,當眾人都有點緊張時,頒獎人劉冠廷成為定心丸,說道:「今年時間有提早,妳可以講。」被網友大讚超暖心。
    2022/11/20 00:37
  • 嗆陳其邁萊豬議題 藍議員陳美雅學黃捷「大翻白眼」

    高雄議員黃捷,因為對韓國瑜翻白眼暴紅,而現在,有國民黨議員也學她,質詢市長陳其邁時大翻白眼,陳美雅議員針對萊豬議題槓上陳其邁,過程中,陳其邁不斷插話,陳美雅不斷翻白眼,雙方槓上。
    2021/12/03 19:15
  • 廠商脫口「台灣」楊冪救場:謝謝中國台灣! 台網友:很刻意

    大陸女星楊冪最近在直播帶貨時,一旁的廠商提到了「台灣」兩字,怕挑起兩岸敏感話題的她,立刻插話說是「中國台灣」,引來網路正反議論,台灣網友反而覺得很刻意;另外一向愛護工作人員的戲劇男神胡歌,也罕見在網路上與粉絲開戰。
    2021/11/03 13:11
  • 過招公投! 藍委檢舉總統散假消息引激辯

    國民黨立委在立院為四項公投,頻頻跟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鋒,不過立委洪孟楷在問公投時,突然說要檢舉蔡總統散布假消息,讓被叫上台的內政部長徐國勇爆氣,劈哩啪啦激動反嗆,連蘇貞昌都很難插話。
    2021/10/29 22:38
  • 最終辯論麥克風消音 川普頻比手勢想插話

    川普和拜登的最後一場辯論,為了避免像上次川普一直插話,導致辯論變成吵架大賽,所以主辦方採用麥克風消音的方式來因應,整場辯論下來,川普雖然肢體語言豐富,似乎一直想插話,不過為了怕被消音,川普減少插話,表現顯得克制許多。
    2020/10/23 13:50
  • 川拜本周最後辯論!拜登子電郵門成焦點

    美國總統大選,本周將進行最後一場候選人辯論會,總統川普可說是進入完全備戰狀態,每天造勢行程滿檔,而且豪不避諱地淡化疫情!他禮拜一與幕僚的通話內容曝光,川普直言,曾經擔任白宮防疫小組成員的佛西博士,是「一場災難」,更譏諷如果當初聽佛西的建議鎖國,現在會死50萬人以上;此外他也針對拜登兒子,爆發電郵門醜聞事件乘勝追擊,要求辯論主辦單位,將主題聚焦「外交政策」,但川普如果想靠上回插話擾亂對手,恐怕是行不通了,因為主辦方已經宣布,增加「靜音機制」,干涉對手發言,麥克風就會被消音!
    2020/10/20 20:00
  • 7千萬人看!川拜首辯「走鐘」 未來麥克風擬消音

    美國2020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以一片混亂、不斷插話結束,現在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決定,將研擬新規,包括考慮讓麥克風消音等方法,好讓候選人能針對議題好好辯論,而不是像吵架一般相互打斷。這場辯論吸引全美超過7千萬人收看,比四年前川普對上希拉蕊柯林頓要掉了13%。而激情過後,美國總統川普要面對外界質疑,他不肯在辯論會上公開譴責白人至上主義,挺激進仇恨組織的態度,連共和黨自家人也不支持。
    2020/10/01 19:53
  • 史上最吵辯論會!川普頻插話 拜登怒吼「閉嘴」

    美國大選第一場總統辯論會,在一陣吵鬧聲中結束。辯論過程,川普頻頻搶話,企圖打斷拜登的發言,讓拜登忍不住在台上大吼「你可以閉嘴嗎?」,川普聽到拜登批評自己不夠聰明,更是整個大怒,怒嗆拜登成績才墊底!看完辯論,拜登孫女說,換做是她,可能會想賞川普巴掌。
    2020/09/30 18:40
  • 干擾戰術?!拜登怒嗆「閉嘴」 翁履中:川普目的是要他出醜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主要針對六大主題進行論述,包括兩人過去的經歷、新冠肺炎疫情、種族及示威暴力、最高法院、經濟,及大選公正性,兩人表現如何?對此,德州州大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0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雖然許多民眾都認為這次辯論像場鬧劇,但其實雙方各自有盤算,付諸對象不同。川普之所以不斷插話、攻擊對手,是因為他的選民多為美國南方白人男性,因此他要展現出霸氣、陽剛的一面;而拜登則是中規中矩,循著他所準備的辯論議題進行論述,因為他的選民是想看到雙方像羽毛球式的對打。」 而川普的干擾戰術,似乎成功激怒了拜登,讓拜登怒嗆「閉嘴!」他的目的到底為何?翁履中認為,「這次的干擾戰術,算是『部份成功』,他成功讓拜登感到厭煩、討厭,但他最終目的其實是希望拜登在過程中能夠出醜、思路中斷,只要讓拜登在辯論直播中,能夠中斷、空白1分鐘,接下來一個月,川普就能用這段影片來炒作,放話拜登是因為年齡較大,所以才會忘詞,雖然川普此舉沒有達到最終目的,但也成功影響到拜登了,過程中其實拜登不斷想把話題拉到政策議題討論,但川普卻一直打斷,這也讓他無法在政策發表上好好地發揮,很可惜。」 另外,這場辯論中,約有六成民眾認為拜登表現較好,這是否會解除先前大家對他的疑慮?翁履中表示,「的確有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選民沒有機會參與造勢活動,這次論述相對變得更重要、效果加乘,川普的擾亂戰術,也有可能激發更多討厭川普的人,或許會幫到拜登更多。」而兩人在搖擺州的民調至今仍僵持不下,翁履中認為,「如同前面所講,川普呈現霸氣態度就是為了吸引南方白人的選票,而根據搖擺州選民結構分析,社會經濟結構、教育程度較低的選民,在投票時較不會注重政見,而是喜歡川普講話直白、用字遣詞簡單的說話方式,在搖擺州,即使川普荒腔走板,這些死忠支持者也仍會堅持支持他,這也是拜登要小心的地方,因為相比之下,拜登沒有給選民帶來那麼多的熱情。」
    2020/09/30 17:43
  • 川普把辯論會當吵架擂台 主持人也遭嗆

    美國大選辯論會,不只川普與拜登激烈鬥嘴,就連主持人處境也很尷尬,因為川普不斷跳針插話,讓主持辯論的福斯新聞主播華勒斯,得不斷要求川普克制,沒想到也因此成為川普攻擊的箭靶。
    2020/09/30 13:31
  • G20峰會逾越分際 美第一千金惹非議

    美國第一千金、白宮資深顧問伊凡卡,跟隨父親總統川普,參加了G20峰會,不過她種種有失分際的言行,不但引發國際政要的側目,也在國內掀起輿論非議。像是國際領袖在G20場邊交談時,伊凡卡突然亂入插話,場面頓時變得尷尬。另外,伊凡卡也處處搶國務卿蓬佩奧的鋒頭,例如在雙邊會談上,是她坐在會議桌上,正牌外交首長國務卿反而坐在排;美韓晚宴大合照時,伊凡卡也擠掉了蓬佩奧的位置。民主黨就批評第一千金,是不折不扣的「政壇靠爸族」,逾越了白宮顧問的身分。
    2019/07/02 19:59
  • 首露面!早餐店蟑螂濫用勞基法 逼賠償

    在雙北市應徵上百家早餐店,錄取後就用奧步,例如摔餐盤、摳腳洗蔬果等手段,逼得業者開除的劉姓女子,今天在鏡頭前曝光,由於被提告過的店家,多達200間,有些業者大多和解了事,下午法院再度開庭,為了自己的權利,劉姓女子要求更多的資遣費和精神撫慰金,高達22萬,過程中還不斷插話,多次被法官拍桌喝斥。
    2019/05/01 20:10
  • 插話神救援吳寶春 韓國瑜吐心聲:會面臨許多不同質疑

    麵包師傅吳寶春近日赴陸展店,但受到大陸輿論之下,10日發出聲明稿表示支持九二共識,並且表態「我是中國人」引起外界批評聲浪不斷,對此韓國瑜昨(11日)陪同吳寶春開記者會說明,試圖平息風波;晚間韓國瑜也在臉書上坦言,「當我站在吳寶春身邊,我知道我會面臨許多不同的聲音與質疑」,但仍然希望各位能夠明白他的用心。
    2018/12/12 10:16
  • 準市長韓國瑜助解圍 插話替吳寶春擋發問

    韓國瑜出面力挺吳寶春,兩人聯合召開的記者會,吳寶春不斷被記者追問,似乎是無力招架,話答不太出來,韓國瑜立刻救援,打斷問話,還插話替吳寶春解圍,希望大家不要有過多政治解讀,講完拉著吳寶春進麵包店,韓國瑜還和排隊結帳的民眾拍照,趁機轉移媒體焦點,此時此刻的吳寶春,則是悄悄的進了工作室。
    2018/12/11 19:43
  • 音樂夢恐碎 吳睿軒若留案底將無法赴美

    吳宗憲兒子的吳睿軒在節目中大秀琴技,演唱新歌,眉宇間流露出十足自信,訪談時還一直插話,讓不少來賓都說:「終於知道哪裡像憲哥了。」姐姐吳姍儒更笑弟弟說「臭屁會遺傳」,儘管音樂表現優異,但如果他被判刑,恐怕再也無法入境美國。
    2018/08/20 12:21
  • 陸男批台水平低如東南亞 網友怒:他們只認高樓大廈

    大陸近年經濟與城市蓬勃發展,還展現「超英趕美」的決心。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到廣州出差時,聽到後方有人聊天表示下個月要到台灣旅遊,一旁男子立刻插話要他朋友「別去台灣」,隨後聽到聊天內容讓他表示感覺非常差,也發現兩邊民眾在認知上也有所不同。
    2018/05/08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