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夢恐碎 吳睿軒若留案底將無法赴美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13:02

吳宗憲兒子的吳睿軒在節目中大秀琴技,演唱新歌,眉宇間流露出十足自信,訪談時還一直插話,讓不少來賓都說:「終於知道哪裡像憲哥了。」姐姐吳姍儒更笑弟弟說「臭屁會遺傳」,儘管音樂表現優異,但如果他被判刑,恐怕再也無法入境美國。

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以藝名「鹿希派」出道,在爸爸和姊姊主持的節目上,不只秀琴藝,也唱起自創曲目。

嘻哈饒舌歌曲展現創作才華,吳睿軒才剛出道,頂著爸爸光環闖蕩演藝圈,第一次上節目,看起來毫不怕生,能夠抓鏡頭,還會時不時搶話。

吳宗憲和兒子相互開嗆,一家三口鬥嘴,看起來相當和樂。就連吳軒睿發新單曲,MV男主角還是找爸爸來拍的。

 
其實吳宗憲曾說,吳軒睿是個非常有自信的孩子,不只托福考了78分的好成績,還只申請一個志願,讓他氣炸,但最後還是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名校柏克利音樂學院。

2010年的父親節,吳睿軒和歐陽娜娜在慈善音樂會上,兩人演奏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中的四手聯彈,今年娜娜就要進入柏克利音樂學院,兩人將成為學長學妹,不過要是吳睿軒因為恐嚇公眾罪留下案底,未來很有可能無法入境美國,如此一來夢想中的音樂學院也去不成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睿軒#吳宗憲#案底#音樂學院#夢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118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