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推撞 結果共226筆

  • 與公所垃圾車碰撞! 88歲騎士遭拖行推撞亡

    屏東佳冬鄉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8歲老翁行經平交道旁路口時,與到鄉公所垃圾車發生碰撞,老翁遭拖行後又推撞到另一輛機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台北萬華則有85歲婦人,突然昏倒在停車場入口處,結果女駕駛沒注意輾過,送醫搶救不治。
    2024/03/21 23:13
  • 貨車、汽車驚險「疊羅漢」! 女駕駛心臟不適肇禍

    身體不舒服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就有1名37歲的女駕駛,開車途中心臟不適,車子失控,逆向衝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小貨車往前推撞,猶如「疊羅漢」般,整輛車跨上了前方的轎車,把轎車車頭壓扁了,過程十分驚險!還好女駕駛送醫後,只說頭暈,沒有明顯外傷!
    2024/03/16 14:00
  • 騎士停紅燈遭撞亡!肇事者叼菸比手劃腳 家屬慟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而最新畫面曝光,肇事者肇事後,還悠哉地在自己車前抽著菸,對著肇事過程比手劃腳,讓家屬看了相當心痛。
    2024/03/14 14:27
  • 停紅燈也被撞! 無辜騎士腦死 肇事者:沒看到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警方表示,肇事者供稱是恍神分心,沒看到陳姓騎士。
    2024/03/13 20:03
  • 睡著了嗎?疑「酒駕」推撞前車 再撞進超商

    今天(12)清晨四點多,宜蘭羅東有名駕駛,行經路口紅燈沒有停下,不只撞上前方車輛,還繼續滑行衝進路旁超商,嚇得店員趕快報案,只是都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了,駕駛沒有馬上下車,反而有人看到他還在睡覺,房東趕來察看也表示,有聞到駕駛身上,濃濃酒味,懷疑是酒駕釀禍。
    2024/03/12 13:54
  • 推撞又壓!砂石車翻 母子同車遭「重壓土埋」

    台中北屯大坑風景區附近,今早10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滿培養土的砂石車,過彎時失控翻覆,剛好壓中一輛休旅車,車體被擠壓變形,還被大量培養土覆蓋,休旅車上一對母子受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到醫院後2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3/10 18:33
  • 驚悚影像曝!雲林休旅車暴衝 騎士遭推撞30米慘死輪下

    雲林縣虎尾鎮昨(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的戴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林森一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向右方民宅衝撞,直接撞飛了前方騎士與一旁路人,另外撞毀了9部機車與1部腳踏車,其中遭到追撞的邱姓騎士原先在車行門口換機油,眼睜睜看著休旅車衝過來卻閃避不及,當場遭到撞飛,另外一名吳姓騎士遭到車輛拖行約30公尺後輾過,經過送醫搶救後宣告身亡。
    2024/03/05 12:57
  • 司機大轉彎推撞「夾死4歲娃」!印度父抱屍追車 心碎畫面曝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撞後逃逸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父親帶著4歲女兒出門散步,在經過一處路口時,沒想到一輛汽車突然「大轉彎」向兩人逼近,最終女童不幸被汽車撞向牆壁後喪命,駕駛則撞後逃逸,父親心碎地抱著女兒追趕該名司機。
    2024/02/23 21:29
  • 屏東台1線連環碰碰車 大貨車剎不住撞上等紅燈轎車釀4傷

    屏東枋寮鄉台1線今(19)日上午10時25分發生連環車禍,53歲高姓男子駕駛大貨車不明原因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後,再連續推撞2輛轎車,現場車子零件四散,其中一輛車還失控衝進路邊圍欄,警消獲報到場將4名駕駛送醫,所幸皆輕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9 14:26
  • 運將忘拉手剎車「下車拍餅乾屑擦後照鏡」 公車滑行撞倒4機車

    離譜!新北市57歲李姓女公車司機,昨(14)日晚間駕駛免費接駁公車沿途行經淡水區水源街停等紅燈時,車輛突然往前滑動撞上前方的4輛機車,導致多名騎士遭推撞後摔車倒地,其中1名23歲郭姓機車女乘客還被輾過雙腳,所幸僅受到輕傷,多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李女並未酒駕,但其坦承是下車擦拭後照鏡,因未手剎車才肇事,離譜行徑也讓警員全部傻眼。
    2024/02/15 09:40
  • 國道7車連環撞!撞擊瞬間起火 釀1死1重傷

    國1彰化路段在今日2月5日上午發生7車連環撞車禍,造成1死1重傷,撞擊瞬間曝光,疑似大貨車沒注意前方回堵,直接撞上還瞬間起火,接著一連往前推撞,其中2輛轎車嚴重變形,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救出後情況都不樂觀,一人急救不治,另一人四肢骨折需要動手術。
    2024/02/05 19:16
  • 桃園遊覽車駕駛血糖太低 撞倒停紅燈3汽機車還撞路樹才停下

    桃園一名戴姓男子日前駕駛遊覽車時,因為血糖過低而身體不適,沒注意到前方紅燈,不慎往前推撞前方2台轎車及1台機車,造成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然而遊覽車卻沒有停下來,反而繼續往前開,直到撞上路樹才終於停下,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24/01/18 12:36
  • 綠燈沒亮 遊覽車沿路撞騎士翻滾閃躲

    桃園龜山長壽路上,13日下午五點多,有輛遊覽車沿路推擠前方汽車以及機車,還有騎士嚇到連滾帶爬閃躲。事後遊覽車駕駛表示不是煞車失靈,是自己身體不舒服,疑似是血糖過低,才導致連環推撞意外,共2部自小客車、1輛機車被波及。
    2024/01/18 12:30
  • 有一束光!水肥車左轉擊落騎士 駕駛:逆光沒看到

    宜蘭有曳引車疑似視線死角,變換車道時直接撞上前方轎車,瞬間推撞到路口又擦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而新竹則是有騎士直行,撞上左轉的水肥車,造成輕傷,水肥車駕駛自稱,是因為逆光沒看到才撞上。
    2024/01/17 19:08
  • 國1彰化段駕駛下車查看 遭後車追撞魂斷「自己車輪下」

    今(16)日上午6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年約41歲的楊男開著一輛灰色休旅車,因不明原因往內側護欄偏移,滑行後停在內側路肩和內側車道上,楊男疑似下車查看,後方37歲莊男的白色休旅車往前推撞,楊男也一同被撞飛,送醫搶救後,院方宣告無效。
    2024/01/16 10:20
  • 騎士撞上三角錐後..又被追撞! 網留言歪樓:三角錐全責

    台中一起嚴重連環車禍,三角錐跑到路中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方又有騎士在追撞上去,調出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是女駕駛開車把三角錐推撞到路中,導致兩名騎士車禍受傷。
    2024/01/13 15:06
  • 新北男趕上班停紅燈遭追撞 肇事車竟大迴轉落跑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肇逃事故!昨(11)日上午,52歲李姓男子開車上班途中,行經中和區員山路時停等紅燈時,突遭後方另輛小轎車追撞,導致車輛滑行後又往前推撞到另輛小貨車,正當李男準備下車查看車損時,肇事車輛竟直接迴轉往反方向逃逸,讓目擊民眾氣得將影片PO網。警方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事證,後續將約談肇事車車主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並開罰。
    2024/01/12 12:19
  • 朱立倫輔選車掃 直擊公車連撞9車現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9日)早上替立委候選人站台掃街,結果意外直擊公車連撞車禍,一輛公車撞上並排違停的休旅車,接著一路推撞,休旅車撞倒整排機車,又波及兩輛轎車,總共造成10車連撞。
    2024/01/09 20:31
  • 朱立倫台中陪掃街!目睹公車擦撞保時捷 無辜機車倒一排

    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到台中和立委候選人廖偉翔一起掃街,掃街車隊到河南路四段時,目擊了一場多車車禍,45歲的劉姓司機開著公車直行,擦撞到45歲唐姓男子「違停」的保時捷休旅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推撞波及附近的2輛汽車、6輛機車,現場車子倒一片,掃街的人也看傻眼。
    2024/01/09 17:56
  • 瑞芳台2線3曳引車追撞 2車「傾斜45度」爐石粉撒滿地

    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今(28)日清晨4時57分發生重大車禍,一名施姓男子駕駛一輛載運爐石粉的營業貨運曳引車,過程中疑似精神不濟,失控擦撞停放於路旁的營業貨運曳引車上,整台車傾斜45度,隨後又往前推撞另一台營業曳引車,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警方對駕駛實施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28 09:39
  • 新店輕軌旁休旅車闖紅燈連撞3車 待轉騎士也遭殃

    新北捷運安坑輕軌耕莘安康院區站旁,昨(5)日下午發生一起連環事故!57歲姚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號誌已變燈,直接闖紅燈,不慎撞上左轉車輛,旋即又推撞到一旁的待轉格中,造成1名汽車駕駛與機車騎士受傷,所幸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06 10:45
  • 疑「看車禍分心」追撞警車!還波及一旁女外送員

    高雄發生一起連環車禍,駕駛開車撞上警車,結果警車又推撞到路邊一台轎車跟兩部摩托車,造成一位女外送員受傷,目擊民眾說,事發地點有車禍,警方趕來處理,疑似是駕駛看車禍分心,追撞警車後,變成連環車禍。
    2023/11/22 19:33
  • 恍神!駕駛連環撞還側翻 毀3車、砂石撒滿地

    短短幾秒鐘的時間,砂石車發生連環撞事故,7日下午1點多,砂石車駕駛經過新竹縣湖口鄉光華路口,沒注意前方車輛已經停等紅燈,直接撞上去,又推撞2輛轎車,車子側翻倒出一大堆砂石,路口監視器、電線桿也都撞斷,幸好四名駕駛都只有輕傷。
    2023/11/08 13:43
  • 害怕極了!高雄計程車遭保時捷「鏟起」又推撞Land Rover

    高雄市苓雅區澄清路(4)日中午發生一起三車連環撞車禍,一輛新車要價430萬起的保時捷先是追撞前方的計程車將它「鏟起」之後再推撞新車要價250萬的Land Rover休旅車。百萬名車連環撞的奇觀,也讓路過民眾看傻眼,所幸這起車禍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
    2023/11/04 17:03
  • 又在隧道!疑「未保持安全距離」 國五4車連撞

    上禮拜新澳隧道的追撞車禍,釀成1死多傷的悲劇,駕駛們真的要特別留意車前狀況,保持安全距離。因為今天(31)中午11點多,在國道五號雪山隧道裡,南向的外側車道發生一起追撞車禍,56歲的洪姓小貨車駕駛,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往前追撞另一部貨車,再推撞2輛車,肇事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腳骨折。
    2023/10/31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