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公所垃圾車碰撞! 88歲騎士遭拖行推撞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23:13

屏東佳冬鄉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8歲老翁行經平交道旁路口時,與到鄉公所垃圾車發生碰撞,老翁遭拖行後又推撞到另一輛機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台北萬華則有85歲婦人,突然昏倒在停車場入口處,結果女駕駛沒注意輾過,送醫搶救不治。

圖/TVBS

 
平交道當時還沒有列車經過,這時一名騎士從旁邊的小路駛來,結果路口處遇到一輛垃圾車,雙方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了上去,騎士連人帶車被推撞滑行,但這還沒完,另一輛機車經過也被掃到,雙雙倒地。

員警:「可以可以(通過)。」

車禍現場物品散落一地,機車就橫倒在鐵軌上,員警趕忙到場指揮交通,事故還因此封閉路段50分鐘,一度影響列車通行。

 
圖/TVBS

枋寮分局第四組組長葉順政:「本起事故影響台鐵林邊至佳冬間路線暫時無法通行,本分局於18時54分於現場處理完畢,火車恢復正常通行。」

事件發生在屏東佳冬鄉,21日傍晚六點多,88歲的莊姓騎士行經佳豐路平交道旁時,和佳冬鄉公所的垃圾車發生碰撞,又在波及另一名49歲的林姓騎士,其中88歲的莊姓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由於撞擊當下雙邊都是綠燈,小岔路也無號誌,相關肇事責任還要釐清,而同樣是年長者的死亡車禍,發生在台北萬華。

圖/TVBS

停車場處入口,就是這輛白色轎車,車底下還有菜籃,監視器畫面只看到女駕駛突然停下來,因為她輾到人了,20號上午11點多,一名85歲的林姓婦人推著菜籃外出,結果半路突然昏倒,還剛好倒在車道口,又碰到從社區出來的許姓女子沒有注意,直接輾過,送醫後不治,女駕駛訊後被依照過失致死罪嫌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翁#垃圾車#碰撞#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61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