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接見 結果共1,502筆

  • 上千醫護不用上街了 與政院達共識加碼夜班津貼

    台灣社區醫院協會原預計於3月8日動員上千名醫護人員上街遊行表達訴求,在4日出席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主持的溝通會議後,雙方達成加碼夜班津貼等共識,協會也宣布停止上街。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5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他在過年前代表總統蔡英文接見台灣社區醫院協會,他相信要走到街頭來爭取權益不是容易的決定,也感謝台灣社區醫院協會的信任,在關鍵時刻願意向政府反應基層醫護人員的心聲,也給予彼此溝通機會,期盼團結這份力量,為台灣醫療量能進步共同努力。
    2024/03/06 16:10
  • 愛沙尼亞國會團拜訪民進黨 聚焦數位治理、假訊息攻擊民主

    愛沙尼亞國會友台小組主席裴克多(Kristo Enn Vaga)率8位跨黨派議員訪台,今(5日)拜訪民進黨中央,由民進黨副秘書長翁世豪、立委洪申翰、陳冠廷、張雅琳、青年發展部主任阮俊達、國際事務部主任李問、副主任邱雯莉共同接見。雙方探討如何應對假訊息,以及愛沙尼亞在數位治理及網路科技基礎建設的成果。翁世豪在會中提及,如何善用科技在公共事務中增進效率,以及防範威權勢力利用新興科技來打擊民主價值,是兩國需要共同面對的挑戰。
    2024/03/05 17:46
  • TVBS前進歐洲議會 副發言人回應是否派團參加就職

    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歐洲議會連續三年派代表團訪台,但卻有可能不會在五月賴清德的總統就職典禮上現身。
    2024/03/04 13:04
  • 蓋拉格面邀訪美「試身手」 蔡總統秒答:OK!

    美國眾議院「美中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首度率團訪台,今日上午,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其中,蓋拉格不僅多次肯定蔡總統施政成績,更直接邀請她,卸任後到美國「試試身手」,而總統也笑著回他「OK」!
    2024/02/22 13:36
  • 韓碰孫曉雅上臂挨批 黃捷:國際禮儀要做好

    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接見美國AIT處長孫曉雅,手碰觸對方上臂,指引她到就定位置合照。短短幾秒鐘動作,被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認為,韓國瑜身為國會龍頭,卻沒有做足外交禮儀。
    2024/02/19 19:53
  • 韓院長拚外交!韓國瑜接見孫曉雅 送上「龍耀吉慶」春聯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由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旁陪同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送上親筆落款「龍耀吉慶」春聯,祝賀新年快樂。孫曉雅也是韓國瑜當選院長後,接見的第一位駐台使節。
    2024/02/16 22:32
  • 韓國瑜首場國會外交!會晤AIT處長 瘦肉精、疫苗採購下週攻防

    立法院預計下週開議,朝野預期將展開攻防戰。上任院長的韓國瑜16日還有重頭戲,就是下午在立院會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韓院長農曆新年後第一個公開行程接見AIT官員,外界非常關注。
    2024/02/16 14:10
  • 蔡英文接見小池百合子 「毛小孩」搶入鏡 

    總統蔡英文今(7日)下午在官邸接見「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訪問團」時表示,台灣與日本共同經歷過許多挑戰,期盼未來雙方有更多交流合作機會,讓台日關係發展越來越好。
    2024/02/08 10:17
  • 放很開!接見東京都知事 蔣萬安揪玩自拍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本周訪問台灣,第一日下午,就來到台北市府拜會市長蔣萬安,雙方閉門會談半個小時左右。會後,除了互贈禮物之外,蔣萬安還直接掏出手機,邀請「小池百合子」一起玩自拍!
    2024/02/07 20:25
  • 涉幫樂天女孩私接商演牟利2600萬 前經紀人陳元凱收押禁見

    中職樂天桃猿隊球隊啦啦隊前經紀人陳元凱,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活動,金額近新台幣2600萬元。桃園地方法院今天裁定陳元凱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4/02/01 10:24
  • 私接商演牟利2600萬 樂天女孩前經紀人陳元凱羈押禁見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清、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藉此牟利。檢方認為陳元凱有滅證串證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禁見,桃園地院今(1)日指出,陳元凱牟利的金額高達2600萬元,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4/02/01 10:15
  • 造勢屢遭打斷! 拜登挺以色列立場傷選情 華郵:川普得利

    美國總統拜登,最近幾個週末在全美各地造勢拚連任。只是從華府到維吉尼亞、甚至到南卡州,拜登卻不斷被挺巴勒斯坦的組織,用高分貝抗議打斷演講;部分地區更傳出,阿拉伯團體拒絕接見他的競選團隊,華盛頓郵報報導,拜登政府支持以色列的立場,恐怕已經傷及他的選情,讓拜登可能的對手川普,漁翁得利。
    2024/01/28 18:05
  • 核廢水波及!「神仙水」在陸銷量暴跌 陸總理見日代表團

    日前,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接見日本經濟代表團,日方提交建議書,促請中方撤銷,因為排放核處理水,對日本水產品的進口禁令。同時,被核處理水波及的,日本一款知名保養品,因堅持唯一用水來自日本,在中國大陸銷量暴跌。
    2024/01/27 13:35
  • 台灣選後首次! 美艦由北向南穿越台海

    國防部證實選後首度有美艦穿越台海,時間點就在美國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訪問台灣期間,而今天(25)副總統、同時也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接見兩位美國議員,批中國大陸軍事灰色地帶侵擾台灣,也當面喊話兩位議員,盼解決台美雙重課稅相關法案。
    2024/01/25 16:12
  • 華爾街日報揭露 傳劉建超3月上任大陸外交部長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共中聯部長劉建超傳出將於今年3月,在召開兩會期間獲任命成為中國大陸下一任外交部長,且消息來源指出,華府已獲中方告知,但任命劉建超的確切時間點還沒有定案。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劉建超1月初代表北京當局到美國華府訪問,當時基本上就已經透露,他可能會接下外交部長的重責大任,畢竟美國接見劉建超的層級非常高,且劉建超還見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這就已經明顯的傳遞出,美中之間有一個默契,劉建超將來可能就是外交部長的人選,儘管還沒有正式公布,但從美國接見的層級上,如果以劉建超現在的職位要見到負責美國外交事務的布林肯,層級上是不對等,但如果是未來大陸內定的外交部長,涵義就不太一樣。」
    2024/01/25 16:01
  • 朝鮮半島沒有統一!金正恩:開戰必毀南韓

    北韓近來與俄羅斯交流愈趨密切,本週在俄羅斯舉行雙邊外交部長會議,總統普欽還親自接見,聽取會議結果。俄羅斯拉攏北韓,獲得烏克蘭戰線所需的軍火;而在俄羅斯幫襯之下,北韓加倍挑釁行為,領導人金正恩更公開表示,有意修改北韓憲法,與南韓不和解、不統一,只要開戰,必定消滅南韓。
    2024/01/18 19:55
  • 普欽會見北韓外長 俄朝深化進一步合作

    俄羅斯總統普欽16日在克里姆林宮,接見到訪的北韓外長崔善姬,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陪同出席。
    2024/01/17 15:42
  • 美「跨黨派資深代表團」來訪 蔡英文:顯示對民主的支持

    總統蔡英文接見美國跨黨派資深代表團,包括前國家安全顧問海德利(Stephen Hadley)與前副國務卿史坦柏格(James Steinberg)。蔡總統表示,這次的訪問顯示美國對臺灣民主的支持及兩國緊密的夥伴關係。
    2024/01/15 15:24
  • 報告祖先當選了? 賴清德14日返萬里祭祖

    總統當選人今天的首場行程,就是連續接見兩組日本友人,分別是日華懇會長古屋圭司,以及日台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而在中午的時候,賴清德也特別返回萬里祭祖,不過不是回去位在中福路的老家,而是附近的其他地方,而這是否也跟老家信託捐出,有關係? 
    2024/01/14 19:52
  • 在總統府等你!喵迷賴清德勝選 等獅隊拚冠

    賴清德是超級獅迷,過去陪總統接見中職總冠軍,中信兄弟二連霸,賴清德都直呼好尷尬。不過先前統一獅球團經理,曾和賴清德約定,會去總統府找賴清德,一語雙關,如今賴清德勝選,這獅迷之約已經兌現一半,未來就看獅隊是否爭氣,能奪冠進總統府見賴總統。
    2024/01/14 14:26
  • 曾被總統接見!留美陸戰隊軍官騎車遭撞飛 家屬忍痛拔管

    本月6日凌晨一名23歲的蕭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左營區民族一路時,因沒有待轉遭到一台由陳女駕駛的小客車撞飛,蕭男頭部與全身多處擦傷,經過搶救一周後仍然回天乏術,家屬忍痛拔管。據了解,蕭男目前服役於海軍陸戰隊99旅,去年五月才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返台後還被總統蔡英文跟海軍司令唐華召見,此次意外導致他喪命使親友備感不捨。
    2024/01/14 11:49
  • 黎智英恐終生監禁!兒子奔走求助英外相 大陸重砲轟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勾結外國勢力」,因違反《國安法》遭香港政府關押三年後,將在下週一(18日)進行審判。黎智英的兒子黎崇恩四處奔走,呼籲國際對中方施壓,近日他也獲得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接見,官方釋出會面照片後,大陸外交部氣得跳腳。
    2023/12/14 18:45
  • 監禁超過千日!英外相卡麥隆會見黎崇恩 允繼續支持黎智英

    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接見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的兒子黎崇恩。外交部事後在社群媒體X表示,英國反對港區國家安全法,將繼續隨時做好準備協助黎智英及英國人民。
    2023/12/13 09:39
  • 台南將軍槍擊案 涉案主嫌有逃亡之虞遭羈押、三共犯交保

    台南市將軍區於本月1日發生槍擊命案,被害者黃男遭「行刑式槍斃」,主嫌莊男與另三名共犯於3日落網後,移送地檢署複訊,遭檢方向台南地院聲押,未禁止接見通信,法官認為莊涉犯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犯嫌重大並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2023/12/05 10:11
  • 陳建仁接見日本駐台代表片山和之 盼助台灣加入CPTPP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接見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片山和之。他致詞時說,希望片山和之能提供台灣加入CPTPP的相關資訊與建議;片山則說,盼深化台日農產品交流,讓台日關係更上層樓。
    2023/11/30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