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掉水裡 結果共10筆

  • 新啦啦隊女神!全身濕透「像掉水裡」 豐滿包不住全現形

    中華職棒上半季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場上展現球技的球員外,場邊啦啦隊女神也備受矚目;有「小夏語心」之稱的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隊長卡卡,日前曬出穿學生制服熱舞應援後的美照,只見她汗水淋漓,身上濕到像是掉到水裡,讓不少粉絲全暴動。
    2022/06/27 14:33
  • 泰國辣媽跳繩好養眼!下一秒竟踩出大洞 貫穿地板掉水裡

    近日有俄羅斯特技演員「肉身」飛越貫穿一台高速行駛的車子,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現在又出現一名泰國辣媽,在跳繩時竟用雙腳貫穿碼頭甲板,踩破一個60公分寬的大洞,整個人還掉進河裡,影片一出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2/01/19 16:20
  • 有人掉水裡!海巡隊員落海 漁民急救援

    台東海巡隊返航服役不到三天的巡航艇,傳來有隊員不幸落海死亡的消息。21歲黃姓隊員昨天晚間獨自一人執行守艇任務,卻在岸邊突然落海,漁船船長聽到聲響,趕緊找人來救援,但送醫後經歷一個多小時的搶救仍回天乏術,今天中午檢察官到場相驗,初步判定是意外身亡。
    2020/05/11 20:33
  • 喝酒累了躺橋墩 噗通一聲掉水裡溺斃

    彰化一名56歲工人,昨天晚上喝了酒牽著腳踏車,搖搖晃晃躺在橋墩上休息,結果一翻身,就掉進排水溝圳裡,不到5秒鐘就有人發現,但當時正逢溝圳排水,水流大,他一下就被沖到30公尺遠,等到打撈上來,早已溺斃。
    2018/10/08 18:27
  • 「掉水裡救我還是你媽?」老公神回擊解萬年難題

    這個萬年老梗,相信不少男生一定被女朋友問過,但是好像怎麼回答都是錯!但近日有一名網友,同樣被老婆問到這個千古難題「我跟你媽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沒想到他竟一個神回覆,讓不少網友佩服地驚呼「好深的套路」。
    2018/09/25 12:38
  • 驚險瞬間!車子暴衝掉水裡 乘客只怕頭髮弄濕毀造型

    美國加州長灘發生一起車子暴衝墜入水裡的事件,當時車上有一名男性駕駛、他87歲的媽媽和一隻狗狗。車子掉進水裡後,不少熱心民眾馬上下水救人。救援過程相當驚險,但救援人員回憶事發當下,老奶奶不只很冷靜,還比較擔心自己的頭髮造型會被水弄濕。
    2018/08/21 13:15
  • 巴西大叔玩滑繩 意外掉水裡倒吊險溺斃

    巴西一名男子到戶外玩滑繩,但可能是因為繩索承受不了男子的體重,最後整個人掉到水裡,而且是倒吊著頭部浸水,呈現溺水狀態,一旁人嚇得大叫,趕緊跳進水裡幫忙解開繩索,有驚無險撿回一條小命。
    2015/10/17 14:47
  • 老婆媽媽落水先救誰? 陸男面臨真實抉擇

    女朋友問男友,媽媽和我掉水裡,你先救誰的經典問題,在現實生活中上演!這是發生在大陸江蘇的真實事件,一對婆媳因為吵架雙雙跳入河裡,在場的兒子同時也是丈夫,看到以後也跳下去救人而他先救誰呢?
    2015/07/17 11:25
  • 天啊!婚戒掉水裡 浪漫求婚變悲劇

    不少女孩子總會幻想,浪漫的求婚場景,沙灘、海邊都是首選,但最近有一則求婚影片在網路爆紅,影片中的男主角,精心策劃水上求婚,當他拿出婚戒時,女主角突然激動地大手一揮,婚戒立刻掉入水中,看似浪漫的求婚橋段,一轉眼變成悲劇。
    2014/09/22 11:09
  • 不怕iPhone掉水裡 神奇防水膜問世

    在美國舉行的消費電子展,又出現讓人眼睛一亮的新商品,有業者把奈米塗層技術應用在手機上,防水薄膜只要塗上後,完全不用擔心手機掉到水裡面,而日本SONY則推出年度旗艦機種,同樣主打防水功能,全球第一款可以背面操控的iPhone保護殼,也首度亮相,使用這種保護殼,手機背面也可以用手來操控。
    2013/01/09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