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啦啦隊女神!全身濕透「像掉水裡」 豐滿包不住全現形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4:33
富邦悍將啦啦隊長卡卡。(圖/翻攝自IG@cali_0222)
富邦悍將啦啦隊長卡卡。(圖/翻攝自IG@cali_0222)

中華職棒上半季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場上展現球技的球員外,場邊啦啦隊女神也備受矚目;有「小夏語心」之稱的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隊長卡卡,日前曬出穿學生制服熱舞應援後的美照,只見她汗水淋漓,身上濕到像是掉到水裡,讓不少粉絲全暴動。

更多新聞:李㼈校花愛女畢業了!「絕美空靈近照」飄仙氣電暈網

 

卡卡笑說自己像掉到水里。(圖/翻攝自IG@cali_0222)

舞蹈老師出身的卡卡,轉型成啦啦隊員後,在富邦悍將啦啦隊已經6年,同時擔任擔任富邦悍將及富邦勇士啦啦隊隊長,可說是團內的精神支柱。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的她,近日PO出一張在場上跳了3局後香汗淋漓的模樣,幽默自嘲像是「掉到水裡」。

更多新聞:熊熊羞曝男生「這招」會成功 小S秒吐槽:太好搭訕?

 
卡卡被封為「小夏語心」。(圖/翻攝自IG@cali_0222)

從照片中可見,卡卡穿著胸前繡有「悍將中學」的學生制服,濕髮貼著額頭,身上的制服也被汗水浸濕,好身材若隱若現,讓球迷們看了臉紅心跳。卡卡也在文中寫下:「大家在看台跳3局,我整個人像是掉在水裡,請拯救一下落水的學妹」,還笑說「為什麼我的姐妹們可以這麼完整」,不少粉絲也嗨翻,紛紛留言大讚「清純又性感」、「一定很香」、「就是一個水姑娘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啦啦隊女神#卡卡#小夏語心#富邦悍將#Fubon Angel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34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