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掉水裡!海巡隊員落海 漁民急救援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20:33

台東海巡隊返航服役不到三天的巡航艇,傳來有隊員不幸落海死亡的消息。21歲黃姓隊員昨天(5/10)晚間獨自一人執行守艇任務,卻在岸邊突然落海,漁船船長聽到聲響,趕緊找人來救援,送醫後經歷一個多小時的搶救仍回天乏術,今天中午檢察官到場相驗,初步判定是意外身亡。

圖/TVBS

 
海巡署第15隊長曾 俊瑜:「從畫面的餘角,可以看到他的腳步從這邊走過來之後,那在這邊消失。」

隊長詳細描述事發狀況,因為富岡漁港發生一起落海意外,身亡的還是一名海巡隊員,船隻周圍全拉起封鎖線,檢察官到場勘查,要看看有無外力介入。

圖/TVBS

事發在10日晚間7點多,當時黃姓隊員獨自一人執行守艇勤務,維護船隻機件跟環境清潔,卻不知什麼原因整個人掉進海中,正在整理漁具的郭姓船長聽到聲音跑去查看,驚見隊員落海,馬上找漁民把人拉起,通報海巡後救護車也到場送醫,歷經1個多小時的搶救,最後仍回天乏術。
 

海巡署第15隊長 曾俊瑜:「該員當時是在執勤當中,他所執行的勤務,是守艇勤務,停泊期間他的船處於一個安全狀態,那同時肩負環境周邊的一個維護,跟注意是否有可疑人士,接近我們的船隻。」

圖/TVBS

檢察官11日相驗遺體,初步判定是意外,他的同袍長官排排站敬禮致意,送21歲黃姓隊員最後一程,他去年才從警專航海組畢業還擁有救生執照,同年10/28分發到台東海巡隊,不到一年卻落海身亡,令家屬悲痛,尤其這艘100噸級海巡艇是海巡署新利器,8日才風光返航執行任務,不到三天傳出隊員落海死亡的憾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巡#意外#落海#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8

0.1345

0.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