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拯救 結果共1,204筆

  • 男星曾被排到「顏值後段班」 謝金燕一看認證:比憲哥帥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於3日晚間8點迎來第14集,威廉、阿緯現身店裡,來力挺好友王子,笑稱:「我們來拯救你們了」,總監謝金燕被他們的義氣所感動,跟阿緯說:「『憲哥比阿緯帥』這件事已經從我腦裡刪除了,現在阿緯比憲哥帥!」讓阿緯連忙不好意思的笑說:「那我突然有一點...謝謝憲哥!」
    2023/06/05 17:41
  • 52歲「最美港姐」曬美照!網放大看尬爆 狂吐槽:快找造型團隊

    有「最美港姐」封號的港星李嘉欣,2008年與富商許晉亨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去(2022)年1月初傳出病危,緊急搶救48小時才撿回一條命。本月20日即將迎來53歲生日的她,仍維持凍齡外貌,保養得宜,不過日前曬出氣質美照,卻被網友諷刺,真該找造型團隊拯救。
    2023/06/05 09:20
  • 洋片、日本動畫片壓境 南韓國片面臨危機

    疫情趨緩之後,電影市場又活絡起來,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第十集,衝上南韓電影票房榜首,在此之前,南韓民眾熱衷於看日本動畫片,相較之下南韓國片似乎比較不受青睞,南韓電影業界憂心疾呼,現在是南韓電影的最大危機,南韓政府正在思考對策,由國家出手拯救。
    2023/05/26 14:49
  • 鷹眼遭剷雪車輾過斷30根骨 休養4個月曝「驚人進步」

    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今年初發生嚴重意外,為了拯救受困雪中的姪子,遭6.5噸的鏟雪車輾過,身受重傷,斷了30多根骨頭、內臟遭刺穿、頭部大量出血,不過經歷2次手術加住院,大幸撿回一命,在經歷休養及努力復健之後,他的身體逐漸恢復中,日前更分享用跑步機慢跑的影片。
    2023/05/24 15:16
  • 熟男魅力!班艾佛列克「拯救愛女」帥慘 勞勃狄尼洛「喜劇魂發威」

    50歲的班艾佛列克再推新作品,這回飾演警探調查銀行搶案,更在這過程試圖救回離奇失蹤的女兒;同樣也是魅力男神的勞勃狄尼洛,新電影飾演有著義大利血統的老父親,和劇中兒子的未婚妻整家都是美國人的爆笑互動,看了笑中帶淚。
    2023/05/16 20:57
  • 屏東「每胎補助2萬」 蔣月惠喊不夠:生一胎發20萬

    台灣人口連續3年「生不如死」,為拯救低迷的生育率,屏東縣長周春米日前宣布,15日起屏縣發放生育津貼每胎2萬元,且溯及至今年1月1日起出生的新生兒。不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卻認為,一胎2萬根本沒誘因,建議縣長提高到一胎20萬,「馬上就會有人結婚!」
    2023/05/16 16:12
  • 泡泡麵「誤加成冷水」怎辦?他曝創新吃法 網笑:好想吃

    許多台人喜歡吃泡麵當宵夜,但常吃泡麵的人可能或多或少碰過,在泡泡麵的時候不小心加成冷水,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先前就有一名日本網友遇上這種狀況,泡在冷水內的麵體和調味料看起來已經沒救了,他將照片PO上推特後引發許多人共鳴,底下留言也紛紛給出各種「拯救泡麵」的建議,結果推主最後採取的方法,讓網友們大笑表示:「我下次也想試試看!」
    2023/05/12 17:11
  • 時速120KM狂飆撞死騎士!男駕駛喊「拯救地球」判6年半

    日前一名52歲的胡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中正路口,高速追撞前方停紅燈休旅車後,又往前滑行撞死68歲陳姓機車騎士,釀成1死2傷的悲劇。但胡男肇事後還激動大喊「為了搶救世界」,案經檢警偵查發現胡男除了患病和曾施用毒品,依殺人等罪起訴,士林地院一審判刑6年6月。
    2023/05/11 15:48
  • 乳癌不分老少!美專家:乳房X光攝影篩檢應從40歲開始做

    美國一個具影響力的衛生機構今天宣布,女性應從40歲起接受乳癌乳房X光攝影篩檢,而非50歲,說此舉可以拯救成千上萬人的生命。
    2023/05/10 13:48
  • 《長月燼明》夯爆!白鹿主動索吻羅雲熙 討回「洞房花燭夜」

    古裝劇《長月燼明》由羅雲熙及白鹿主演,相愛相殺的仙魔虐戀,被封為今年度的「古偶天花板」,即將迎來大結局。最新劇情當中,由羅雲熙飾演的仙門弟子滄九旻被迫成魔,為了想要拯救蒼生,正暗自盤算犧牲自己、成全大業,但為了保護自己深愛的白鹿 ,故意使壞說自己「恨她」,讓觀眾看得相當虐心。
    2023/05/09 16:59
  • 雨神南部搞快閃?高屏太陽高高掛 專家曝解渴時機

    昨(7)日梅雨鋒面襲台,全台各地都有明顯降雨,缺水已久的南高屏地區,民眾也期待這波雨勢能拯救水情,但直至今(8)日上午,雨勢一陣陣,白天還太陽高掛,只有深夜才有明顯雨勢,烏山頭、南化阿公店水庫的蓄水量甚至不增反減,讓民眾直呼「啊就這樣?」。高雄氣象站主任陳文信表示,南部地區鋒面抬升作用不夠,預估要到月底,才會出現有利的降雨條件。
    2023/05/08 15:30
  • 搶七轟50分!柯瑞拯救勇士的「一場演講」:不想贏別上巴士

    勇士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在今(1)日的NBA首輪季後賽關鍵第7戰中,個人獨拿創NBA歷史紀錄的50分,成功幫助球隊驚險擊敗國王、挺進次輪賽事。除了在場上的神勇表現外,身為球隊一哥的柯瑞也罕見地在賽前發表一段「演講」,成功鼓舞了隊友們的士氣。
    2023/05/01 16:43
  • 影音/Marz23驚喜當爸樂哭了! 曝被兒拯救想起亡父安迪

    2023/04/30 12:36
  • 安迪帥兒怎麼了?突痛喊:不想再唱 認身心煎熬被「他」拯救

    已故藝人安迪兒子、樂團「TRASH」主唱阿夜,以個人之姿「Marz23」推出新專輯《不遠處》,昨(28)日他舉辦發布記者會,除分享和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升格準爸媽的喜悅,也坦言去年深陷嚴重身心煎熬,更處在自我消亡的精神狀態,甚至不想做音樂,「完全失去對這件事的熱情。」
    2023/04/29 11:21
  • 圖輯/西班牙旱象未解 春季飆40度高溫加劇危機

    西班牙近三年來降雨量持續下降,嚴重影響農業灌溉,近日更飆出40度的高溫,在部分地區水庫乾涸見底的狀況下,許多民眾必須帶著容器,到街上水車裝飲用水才能解渴。不只人類,動物也被拍到必須在水位極低的河川補充水分,更有專家為了拯救快失去家園的魚群,緊急把魚轉移至其他河流。艱難時刻,前來避寒的觀光客們,大概是唯一享受著烈陽的人了。
    2023/04/28 17:12
  • 「閃電俠」蝙蝠俠、超少女登場 「星際3」曝超強反派

    DC英雄大片「閃電俠」發布全新預告,曝光多元宇宙故事,更同時集結蝙蝠俠、超少女拯救世界。該片也舉行試映會,動作戲碼讓影迷看得過癮,映後獲得超高評價。
    2023/04/27 12:35
  • 採梅遭蛇吻!妙齡女手臂腫如香腸 帶「蛇屍」就醫反保命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被蛇咬傷的案件,一名30多歲的女子在梅園工作,給小青蛇咬了一口,把女子給嚇壞了,經由同事的幫助,把那條小青蛇打死後,帶往竹山的秀傳醫療,急診醫師針對該蛇屍體做判斷,該小青蛇為「赤尾青竹絲」,立即為女子注射「赤尾鮐血清」,及時拯救女子的生命。
    2023/04/26 18:18
  • 華爾街記者被關監獄曝光! 專關政治犯與世隔絕

    華爾街日報記者,遭俄羅斯以間諜罪逮捕,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已經和這名記者的家屬聯絡上,將會努力將他拯救出來,不過這名美國記者,被關押在俄羅斯惡名昭彰的監獄,裡面關押很多政治犯,監獄的構造,完全與世隔絕。
    2023/04/12 22:28
  • 被鏟雪機壓斷30多根骨頭後首受訪! 鷹眼:不後悔救姪子

    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鷹眼」(Hawkeye)的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今年初遭鏟雪車輾過重傷後,於近日首度受訪,透露他的傷勢遠比外界想像嚴重,包括30多根骨頭斷裂、肺塌陷、肝遭刺穿等,不過透露「絕不後悔」,若事情再發生一次,仍會「奮不顧身拯救姪子」。
    2023/03/30 15:41
  • 郭台銘「飛美救台灣」!首日3行程曝光 見超大咖學者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搭機遠赴赴美國,展開連續12天的行程,昨(28)日與超大咖的學者會晤,超狂行程曝光!對於此次訪美目的,原來是為了拯救台灣!對此,郭辦坦言,為台灣目前面臨地緣政治的區域風險,提供未來的因應之道。
    2023/03/29 08:14
  • 打造「猩猩之島」!印尼收容紅毛猩猩 2035年全免關籠

    大自然是動物們的家,但是人類的破壞讓牠們無所適從,泰國瑪雅灣有獨特的黑鰭礁鯊生態美景,2018年為了保育而關閉,新冠疫情後為了重振觀光,去年底重新對遊客開放,雖然禁止遊客下水游泳,但還是讓黑鰭礁鯊數量大減四分之三;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地區,許多遊客出於好奇,騷擾在海灘上休息的海洋動物,造成許多動物受傷或是受到驚嚇需要被拯救;印尼對紅毛猩猩的保育不遺餘力,為了讓牠們能全部被野放,打造「猩猩之島」,預計2035年,全印尼的紅毛猩猩都不用被關籠。
    2023/03/28 19:46
  • 大屠殺期間拯救千人! 《盧安達飯店》原型英雄獲釋出獄

    賣座電影《盧安達飯店》(Hotel Rwanda)英雄原型人物魯塞薩巴奇納(Paul Rusesabagina)在獲盧安達政府減刑後,今天晚間已出獄,將返回美國。
    2023/03/25 11:21
  • 不藏了!袁小迪帥兒認搞「一夜情」 白冰冰也在場結局超展開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黃浩庭推出新歌〈一夜情〉,MV記錄2022年時在歐美巡演的生活點滴,但尾聲卻出現超大彩蛋,是白冰冰身穿華麗登場,以女神之姿在情人節拯救為情所困的「暈船仔」。
    2023/03/25 10:02
  • 拯救1200人!《盧安達飯店》原型人物獲減刑將出獄

    好萊塢電影「盧安達飯店」(Hotel Rwanda)英雄原型人物魯塞薩巴奇納即將出獄,盧安達政府人士今天表示,塞薩巴奇納已獲減刑,可望於明天獲釋。
    2023/03/25 09:03
  • 他想捐腎救重病妻!一驗「匹配度爆高」 醫驚呆:你們是兄妹

    有1名外國網友日前發文指出,他與妻子已經結婚了6年,但近日對方卻因身患重病,必須進行緊急腎臟移植手術。為了拯救愛妻的健康,這名網友決定請醫院幫忙檢測,看看2人的器官是否匹配。不過,令他意想不到的是,此舉卻意外曝光了愛妻是他親妹妹的荒唐事實。
    2023/03/17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