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拖手 結果共3筆

  • 心理測驗/熱戀一定要天天見?你是黏人精還是過份獨立?

    熱戀時期,兩人愛得如「糖黐豆」並不出奇,朝夕相見也嫌不夠,只是熱戀期難以永遠維持,步入平穩期,眼中不再只是看到彼此,若其中一方過份「黐身」,昔日是甜蜜,熱戀過後則變成壓力。
    2021/02/25 20:36
  • 大腸桿菌超標! 頂呱呱、錢都冰品上榜挨罰

    炎炎夏日吃冰透心涼,但台北市抽驗市售散裝冰品、飲料,186件產品中共有11件不符規定,包括頂呱呱瑞光店的紅茶雪泥、錢都涮涮鍋汀洲店的香草冰淇淋等等都上榜,另外還有位於中山北路上的藍白拖手作飲料、粉圓防腐劑超量,這些經過複驗也不合格,除了必須限期改善,衛生局也祭出罰單。
    2015/07/16 18:25
  • 東亞娛樂擺春酒 成為周董的澄清大會

    東亞娛樂的老板林建岳為公司設春酒,圈中紅人紛紛現身,穿上粉紅色春裝的光良,戴上帽子的房祖名,正與樂基兒愛得熱烈的黎明,快當爸爸的陳可辛,吳彥祖與女友LISA S手拖手進場,一身黑衣的余文樂,快將來台發片的混血兄弟組合SOLER。 戴上眼鏡的馮德倫,穿上皮草大衣的黃秋生,破產令快要屆滿的鐘鎮濤,有3美女相陪的成龍,擅演小人物的杜汶澤,內地名導演馮小剛,收起性感的葉璇,杜其峰導演,許志安,黃貫中及何超儀,不過以剛在日本開唱回來的周杰倫風頭最健。
    2006/02/13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