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拉門 結果共71筆

  • 55歲兒啃老吸毒榨乾7旬母 她送餐被反鎖寒心「大義滅親」

    台南市永康區有一名七旬陳姓母親,昨(18)日她向警方報案表示,55歲的張姓兒子長期染上毒癮,在家中啃老不外出工作。昨日前往送餐的時候陳母竟被兒子鎖在外頭,才發現兒子為了吸毒還將門鎖換掉。頓時感到心寒憤怒,立即報警協助逮人,警方到場時,陳母假意配合送餐,待張男將門鎖打開時,陳母霸氣拉門將員警送進門,警方果然也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2024/03/19 12:17
  • 頭等艙、商務艙擁獨立空間 日本航空新客機 搭機能保隱私

    疫情過後,國際旅客人數逐漸增加,日本兩大航空龍頭,日本航空和全日空也動作頻頻,要爭搶國際旅遊大餅。日本航空是購買11架全新空中巴士A350-1000型客機;而且包括頭等艙和商務艙,都設置了拉門,可以讓旅客在機上也能擁有私人空間。至於全日空則出現更多彩繪機,希望吸引注意。
    2024/02/13 18:03
  • NBA/太狂!里拉德壓哨3分絕殺 助公鹿驚險打敗國王

    密爾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15日在驚險中,以143比142擊敗薩克拉門托國王隊(Sacramento Kings),巧妙地取得了隊史上對國王隊的第15連勝。公鹿靠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最後一刻投進關鍵3分球,贏得這場加時賽的勝利。
    2024/01/15 12:07
  • 暗巷拉門大盜!車主忘鎖門遭竊2千 警鎖定疑慣犯

    台中海線出現「拉門大盜」,車主粗心忘了鎖車門,沒想到今天(6/2)凌晨,被一名男子闖入偷竊,損失約2千元,警方獲報鎖定一名慣犯,積極偵辦中。
    2023/06/02 17:42
  • 音樂與靈魂的交織 台灣首部佛拉門哥葵花寶典展歷史風貌

    由台灣吉他學會,以及譽為「佛拉門哥吉他大師」的莊維仁老師,將於4月22日舉辦的新書發表會中,隆重介紹日本知名音樂評論家浜田滋郎,所揭露西班牙「佛拉門哥(Flamenco)」悠久的文化歷史著作《佛拉門哥的歷史》。佛拉門哥是一種音樂、一種文化,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由對生命的吶喊、直達心靈深處的歌唱(Cante),加上細膩而優美、俐落而狂野的舞蹈(Baile),再由鏗鏘有力的技巧帶動舞者與歌者情緒,主導表演節奏及舞台氣氛的吉他(Toque),共同組成佛拉門哥文化的靈魂。擔任譯者的莊維仁老師透過其豐富的音樂生涯與對佛拉門哥的熱愛,希望此書能夠讓這個迷人的文化能夠深植人心。
    2023/04/07 16:08
  • 3歲女遭困飯店廁所10分鐘 母:孩害怕、有陰影

    有一家四口到宜蘭住親子飯店,吃完晚餐,3歲女兒去上廁所,卻被困了10分鐘出不來,當下爸爸在外頭等,明明拉門沒鎖,也只是微微闔上沒全關,但故障卡住,當下通知櫃台,飯店人員卻要他們稍等,先幫別人結帳才協助,讓家長很不滿,對此飯店致歉,表示會加強教育訓練,也全面檢修設備。
    2023/02/22 19:23
  • 生活費還我!出遊遭竊 「近萬元紅包」消失

    一名女大生,27日開車到宜蘭一間知名農場遊玩,離開後發現車上9500元紅包不見了,她以為當下門有鎖,檢查後才知道,鎖根本壞掉了,警方研判,小偷趁沒人注意,在停車場徘徊,每輛車都拉門把,剛好她的車門一拉就開,重要財物被搜刮走,女大生說她辛苦半工半讀,這是一個半月的生活費,希望小偷把錢還回來。
    2023/01/31 00:23
  • 星宇首A350交機 K董張國煒從法國開回台灣

    星宇首架A350廣體客機,週六下午交機抵台,K董張國煒親自從法國開回來,目前華航和長榮,客機都已經沒有頭等艙,星宇新機設了四席,還有個人拉門空間,未來將投入北美航線;而長榮在線上旅展祭出0元機票搶解封商機,華航則有飛日本免萬元,但想搶便宜都有條件限制。
    2022/10/29 20:11
  • 家裡停電又沒窗!父打不開鐵捲門 「破牆」送女兒上學

    家中若是發生停電,一定會讓不少人哀號。最近大陸山東一戶人家,日前因為停電導致家中電動鐵捲門打不開,而且又沒窗戶,眼見女兒上學快要遲到了,這時爸爸竟然拿出榔頭「破牆」,才花幾分鐘時間就鑿出一個大洞,父女倆成功脫逃,最後順利地將孩子送到學校上課。消息一出,網友們全都看傻眼。
    2022/09/30 05:14
  • 綠燈還不走!「叭」兩聲 休旅車慘遭砸車踹門駕駛怒告

    停等紅燈,竟然有人在大馬路上亂踹別人的車!新北市一名補習班老師下課回家,看到一輛貨車,綠燈還不往前,按2聲喇叭提醒,結果開了一點多公里,雙方又碰面,貨車司機搖下車窗破口大罵,還跑到休旅車旁拉門、亂踹、刮車窗,嚇得被害人一邊開車,一邊報警求救。
    2022/09/23 19:17
  • 詭異!「黃衣女孩」冒雨亂開門 逐層按電鈴

    新北市新店一棟公寓四樓,昨天(9/12)清晨六點多,突然遭一名女子闖入,女屋主嚇了一大跳,對方也不解釋來歷,沒多久就被趕出去,屋主兒子得知後,調閱門外以及一樓監視器,才發現她冒著大雨、挨家挨戶亂按電鈴,還隨機拉門看有沒有上鎖,甚至翻找信箱裡的傳單,模樣非常詭異,其他鄰居也說不認識這名女子!
    2022/09/13 15:19
  • 假維修?可疑男家戶敲門 遇屋主在家辯維修冷氣

    高雄林園區,有住戶疑似遇到可疑男子,在晚間登門說是來修冷氣的,甚至敲門之前還試圖先拉門的把手,女屋主第一反應是我家冷氣沒壞,說要跟家人確認,對方就說不用了然後騎車離開,這名自稱修冷氣的男子,卻沒帶任何工具箱,讓居民質疑他到底要幹嘛。
    2022/07/28 19:37
  • 今日我最衰!2騎士擦撞倒地 「幽靈機車」暴衝撞壞他家

    嘉義縣中埔鄉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機車對撞事故,導致雙方騎士沈姓男子、陳姓女子以及乘客蕭姓女子受傷,3人均跌落在地,但沈男的機車卻並未停下,一路往前衝撞進民宅騎樓,造成1台轎車、2台機車毀損,民宅鋁製拉門也被撞破,嚇壞屋內的車主一家,警方到場處理,雙方都沒有酒駕,至於後續賠償和責任還待釐清。
    2022/06/15 17:40
  • 醫護看不下去! 急診「確診、一般病童」同區治療

    台中有急診醫護看不下去,指控自家醫院兒童急診區,把一般病童和確診的孩子留在同一個空間觀察治療,有一般病童家長事後發現,投訴院方,但現在醫院還是只靠一扇拉門隔開確診病童,甚至連照顧的醫護都是同一批人,質疑根本是讓全體醫護陷入染疫風險!
    2022/06/02 18:17
  • 房間走道只有40公分!網驚「根本摸乳巷」 內行拋解

    為了讓家裡看起來更加整潔有序,許多人都會參考網路上的收納法,就連傢俱怎麼擺放也有學問,聰明運用空間,讓室內環境更大更舒適。日前就有網友表示床跟衣櫃之間的走道只剩下40公分,苦惱會不會太窄,網友一看笑回「想像一下摸乳巷」。
    2022/05/12 06:13
  • 超商外「多蓋一間」要幹嘛?內行揭3隱藏功能:差很多

    台灣便利超商密集度高居世界第一,除了飲食外,更提供繳費、取貨、影印等多樣化服務,成為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點出,為何許多門市的自動門外,都還要加蓋一個小空間,且都是手推門的設計,多此一舉的做法讓他相當不解,文章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2/05/07 14:52
  • 怪房東半夜4點半擅闖租屋處 她無奈喊:到底為什麼?

    在外租房卻被擅闖!一名女網友發文控訴,自己租房的房東時常擅自闖入她的房間,甚至在半夜四點半,沒地震、沒火災的情況下,突然聽到拉門的開門聲,竟是房東直接拿手電筒過來隔壁,讓她想不通,有什麼理由半夜要進租客的空間,無奈詢問「想知道台灣到底為什麼那麼多房東會擅自出入房客的房間?」該文一出,網友們也勸她趕快搬走。
    2022/04/18 11:39
  • 好市多「戶外遮陽亭」突爆紅 網激推:好心動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又有新商品在網路上引起話題了!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曬出好市多「戶外遮陽亭」的照片,該遮陽亭售價62,999元,外型長488公分、寬366公分、高299公分,四面採光加上兩側裝有雙開拉門,防風防蚊效果也讓網友為之心動,「真希望我有個大花園,好想擁有它」、「首先要先有庭院...」、「如果我有地,我會想買」,「這比蓋玻璃屋便宜多了」,也有人幽默回應「颱風天要怎麼應對?」、「一直沒能力在台南市買房的我,彷彿看到了曙光」。
    2022/02/09 11:35
  • 遭控跟訪客上樓! 陌生男還想拉門闖民宅

    明明有人應門,竟然還想硬闖民宅!30日早上,新北市蘆洲女屋主有朋友拜訪,卻發現他後頭跟著一名陌生男子,對方裝熟說要找人,拉住門把就想闖進屋內,好險屋主反應快速,趕緊把門鎖上,陌生人才緩緩離開,警方表示當事人目前不打算報案,未來會加強巡邏。
    2021/10/31 20:24
  • 男男同居鬧分手 大街追警車、衝撞拉門依妨害公務送辦

    嘉義一名男子,跟同居男友鬧分手,雙方在住處拉扯,連其中一人的母親都攔不住,警方獲報後,以巡邏車護送同居男友和母親回家,沒想到男子不甘心,騎機車尾隨在後,不但攔車,還一直衝撞,試圖拉開警車門把,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1/04/28 19:37
  • 你要幹嘛!陌生男按鈴拉門 鄰頻遭竊住戶憂

    新北市土城一處巷弄,有民眾發現家門外出現可疑人士,會按門鈴或是試圖開門,讓他們相當害怕。巧合的是附近鄰居最近接連遭竊,懷疑小偷攀爬到頂樓後,再跨過陽台矮牆,進屋行竊,目前有兩戶受害,居民擔心連棟式公寓,成了小偷的下手目標。
    2021/04/17 18:45
  • 年前遇陌生男拉門把! 屋主:家裡3個女孩子

    台中一名陌生男子,晚上跑到別人家門前試圖開門,民眾調出監視器,發現男子沒打招呼直接拉門把,屋主說,當時家裡只有媽媽、姊姊跟女朋友,沒有男生在家,怕過年前有小偷闖空門,PO影片同時報警,要大家多小心。
    2021/02/09 13:44
  • 碰!洗熱水澡拉門玻璃「自爆」 2童傷濺血

    新北市兩名孩童,日前在浴室洗澡時,玻璃拉門竟突然自爆,導致碎片噴濺受傷。事後一查才發現,疑似是因為天氣太冷洗熱水澡,是溫差惹的禍。專家表示,過去民眾居家衛浴大多使用強化玻璃,雖然強度高、但相對危險,反而是膠合玻璃,即使碎裂不會造成嚴重噴濺。
    2021/01/17 19:41
  • 陸特斯拉大降70萬!門市擠爆 訂單破10萬

    中國大陸電動車市場競爭激烈,特斯拉在大陸官網宣佈,陸產Model Y大降價,最大降幅約72萬台幣,隨後,大陸的特斯拉門市擠滿人,現在下單還得等到春節才能牽車。大陸本土電動車品牌為此出面表示,沒有被轉單退訂。
    2021/01/04 13:08
  • 誰?陌生女「拍車窗、狂拉門」 5歲哥護妹「別怕」

    停等紅燈突然有人開你車門,誰都會嚇到吧?有民眾20日晚上載妻子孩子,經過新店中央路等紅燈時,突然一名女子就不停的拍打後座車窗,並試圖想開門闖入,而當時後座坐著兩個5歲以下的孩子,好在家人有把車門上鎖,女子沒有成功上車,而警方趕到現場時,人也已經走了但從監視器來看,研判應該是喝醉酒。
    2020/12/21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