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等艙、商務艙擁獨立空間 日本航空新客機 搭機能保隱私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9:24

疫情過後,國際旅客人數逐漸增加,日本兩大航空龍頭,日本航空和全日空也動作頻頻,要爭搶國際旅遊大餅。日本航空是購買11架全新空中巴士A350-1000型客機;而且包括頭等艙和商務艙,都設置了拉門,可以讓旅客在機上也能擁有私人空間。至於全日空則出現更多彩繪機,希望吸引注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客出發前,與飛機模型合影留念。因為他們搭乘的,是日本航空的全新旗艦飛機,空中巴士A350-1000型客機。

為了吸引疫情後的出遊人潮,日本航空從上個月底開始,投入A350-1000,取代原本的波音777客機,執飛東京紐約航線。日航的新客機,最大的賣點,就是頭等艙和商務艙的設備。

日本航空內部人員:「我們很高興成為第一家,在頭等艙與商務艙,使用無耳機音響設備,以及側邊枕頭的航空公司。」

 
不只枕頭內建耳機,日本航空的頭等艙與商務艙,都附有拉門,讓旅客可以在獨立的空間,能好好放鬆休息。

日本航空空姐:「這比我家的沙發還要寬呢。」

最豪華的頭等艙,最多可容納3名乘客,甚至可將座椅攤平,組合成一張單人或雙人床。

日本航空空姐:「睡得如何?」

寬敞的空間,連空姐都忍不住讚嘆。日本航空推出新客機,他們最大的對手全日空則以「寶可夢機」,爭搶消費者目光。

全日空空姐:「皮卡丘是超級巨星般的存在,(真的很可愛呢)。」

不只塗裝,連機內也出現寶可夢圍裙、紙杯、貼紙、紀念吊牌等週邊產品。

 
除此之外,全日空還推出環保專機。機內除了使用再生材質,還提供環境繪本供兒童觀看。

日本航空業者想方設法,希望能在後新冠時代,搶得不斷擴大的國際線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旅客#日本航空#全日空#頭等艙#商務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2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