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拉選票 結果共45筆

  • 柯P上YT談「仇女」標籤 大選陸戰靠「孫子」兵法

    今天(12/15)晚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新北替小雞站台助選,在藍白破局之後,民眾黨陸戰行程貧乏,多半以網路"空戰"拉選票,稍早YouTuber愛莉莎莎也在頻道上傳,跟柯文哲一日行程的影片,其中問到"仇女"標籤,以及藍白合破局,柯P都用詼諧方式來談論。
    2023/12/15 23:29
  • 台南新北打頭陣!賴清德縣市競總週六成立 蔡英文、蘇貞昌助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3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最近行程滿檔,勤跑地方拉選票,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今(30)日也透露接下來的選舉規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都會出席11月4日的新北競總成立大會,至於副手人選,潘孟安表示不用著急,登記那日就會揭曉。
    2023/10/30 17:22
  • 踩侯友宜故鄉! 賴清德「臨時」到嘉義剪綵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0)白天行程低調,早上前往嘉義參加六興橋通車典禮,台上致詞兼顧拉選票,下午回台南參加立委林宜瑾舉辦的不公開座談會。
    2023/09/30 19:42
  • 拉選票鞏黨魁? 朱路線被認為轉「微反共」

    大陸最近對國民黨,砲火越來越猛,甚至之前還曾批評藍營立委是「暗獨」!或許也跟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的路線有關,因為他被認為已經逐漸往「親美反共」靠攏,黨內人解讀因為年底有一場大選,朱立倫要吸中間選票,保住黨魁之位。
    2022/02/23 20:11
  • 「心中最軟那一塊」很受傷 蔡就職未提勞工權益

    蔡總統曾提及「勞工是我們民進黨心中最軟的一塊肉」,第二任期起跑,就職典禮上卻沒有針對勞工議題做說明,讓不少勞團感到錯愕!前台北市勞動局局長賴香伶今(5/20)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總統今確實缺少對勞工、青年世代以及居住正義的談話內容。她也提到過去沒有通過最低工資法很可惜,若能將最低工資入法,便能更加保障勞工。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更直接點出,一直以來青年議題只有在選舉期間才會被當作拉選票的工具而被提出,選舉過後便將政治擺第一。而針對蔡總統提到年輕人應該要走出台灣,連勝文表示依照現況,疫情的問題尚未解決,邊境也還沒開放,國內許多產業受疫情影響衝擊大,暫時很難走出去。連勝文也呼籲政府應該將政治退位,災後重建擺第一才是現在該做的事情。
    2020/05/20 18:58
  • 吳思瑤、汪志冰、李婉鈺 北市立委三姝對決比人氣拉選票

    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這個被外界視為,「三姝對決」,現任立委吳思瑤對上「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和深耕地方多年的「國民黨籍議員汪志冰」,三位拚人氣也拚政見,尤其是在選戰最後倒數關鍵時刻,積極勤走傳統市場,TVBS獨家拍攝到吳思瑤正在忙著拜票時,好巧汪志冰突然現身,一旁前來幫忙輔選丁守中,笑得好尷尬。
    2020/01/09 23:23
  • 北市立委候選人費鴻泰、許淑華 走基層拉選票

    總統選戰打得火熱!就連台北市立委選情也很激烈,帶您來看的是台北市第七選區費鴻泰和許淑華,過去這在這裡是藍大於綠態勢,而擁有議員和立委共25年資歷的費鴻泰,每天勤走基層上街拜票,另外一位綠營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擔任過多年的議員,許淑華也一樣每天忙著拜票,對選情樂觀以對!
    2020/01/08 23:29
  • 雙帥對決!蔣萬安、吳怡農各自出招 爭認同、拉選票

    總統大選打得激烈,立委選情也出現緊繃態勢,值得注意的是台北市第三選區備受矚目的藍綠雙帥立委候選人,其實蔣萬安出身蔣家的背景,不一定會是包袱,另外吳怡農高人氣,所到之處受到許多民眾熱烈歡迎,從他一出現決定要選立委那一刻起,讓原本選情穩定的中山與北松山區,掀起了一波討論話題,現在雙方如何拉更多選票,才是關鍵。
    2020/01/03 23:06
  • 選戰倒數!藍綠母雞誰強? 輔選吸更多選票

    藍綠兩大黨,為了爭取更多民意認同,現在許多立委候選人,除了想辦法拉選票,獲得更多選民認同之外,通常也會找黨內具有份量的「政治人物」,來幫忙輔選,吸引更多選票,學者認為「蔡英文執政四年」與「韓國瑜個人」鮮明風格,對於2020總統大選,已傾向看「人」,而不是看「政黨」考量下,有不少立委回歸「藍綠基本盤」。
    2020/01/02 23:26
  • 代夫赴美?! 李佳芬:一切還沒有安排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下午到新竹,連跑好幾場幫忙站台造勢,不過走到哪都受到群眾簇擁,只是她一邊當韓國瑜的分身,幫忙跑行程拉選票,另一邊也不忘袒護老公,抱怨自從韓國瑜決定參選以來,就遭到外界攻擊,程度就像被核子彈炸過一樣,另外,因為韓國瑜宣布取消訪美行程,不排除由她代夫前往,不過李佳芬說還沒有安排好。
    2019/10/19 18:37
  • 不顧一切拚經濟!川普新政環保「開倒車」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拚經濟、拉選票,把環境保護拋在腦後!這不是他第一次否定氣候變遷,但近日川普政府一連串的新政策,引爆民間及環保團體怒火。川普在內閣中的安插的內政部長和環保署長,都曾為石油或煤礦業者說客,兩人現在大舉改革前朝舊法,放寬電廠碳排量之外,更將1973年尼克森時期簽署的《瀕危物種法》,進行全面改革,未來都以「經濟因素」為優先考量,大大降低法律對業者的約束力,被外界痛批,這種「炒短線」的作法,讓下一代的生存環境陷入危機!
    2019/08/14 20:03
  • 美仇恨蔓延?! 西裔姊妹買薯片被吼:滾回去

    美國總統川普祭出「仇恨牌」拉選票,不只民調升高,現在連民間都出現各種仇視行為!正值暑假期間,墨西哥一對年輕姊妹到芝加哥拜訪親戚,只不過是去附近加油站附設商店買包洋芋片,沒想到被員工直接吆喝「回自己的國家去」,還說美國移民局會把她們給抓走。美國總統川普在北卡的造勢大會激情過後,對於他自己指名道姓地抨擊少數族裔女性眾議員,支持者配合大喊要把她「送回祖國」,被質疑是帶動群眾不理智的情緒,川普回應說:自己很快就打斷了群眾叫囂;但媒體還原當時畫面,顯示川普放任群眾大喊了整整13秒,根本是強詞奪理!
    2019/07/19 20:04
  • 遭蔡譏工廠許多人想不開 郭董認:45年來心中最痛

    總統蔡英文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兩天隔空交火,砲火猛烈,先是郭台銘稱自己大學騎車送貨,酸蔡英文是開車上學,而蔡英文今(19日)回擊,認為郭沒有說服力,要他思考「你的工廠怎麼這麼多年輕人想不開」,郭台銘不甘示弱砲轟:「蔡總統為了拉選票而提及富士康員工跳樓是失格作為」,更坦言這件事是他創業45年來心中最沉重的痛。
    2019/05/19 21:39
  • 爭議戈蘭高地 川普宣告:以色列擁主權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挑起中東緊張局勢,25日在白宮會見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他簽署正式命令,宣告美國承認戈蘭高地主權,歸以色列所有;此舉不但推翻美國半個世紀以來,對中東地區的和平政策,更引爆中東多個國家不滿,因為戈蘭高地是1967年的「六日戰爭」中,以色列從敘利亞手中奪取的領地,至今不被國際社會承認為以色列所有。而美國總統川普「偏袒」以色列不是第一次了,2017年底他宣告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當時就引爆中東火藥庫面臨開戰危機,如今再對戈蘭高地主權出手,外界懷疑,川普此舉干涉了4月9日的以色列大選,為納坦雅胡撐腰拉選票,鞏固美以邦交,讓美國在中東戰略上仍具影響力。
    2019/03/26 20:00
  • 隔空較勁! 柯P人氣旺吸人潮 丁守中忙合照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拼連任,晚間到晴光商圈掃街拜票,吸引許多民眾和攤商,搶著跟他拍照或簽名,人氣非常旺;另一方面,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則是到饒河夜市掃街,人氣也很旺,雙方隔空較勁。
    2018/11/20 00:27
  • 「退休警察」從政 角逐里長深入基層!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許多候選人全力衝刺拉選票,今年參選角逐里長候選人特別的現象就是有很多警察選擇從政,而且是以往的三到四倍左右,其中桃園市今年有14位退休警察參選里長,TVBS專訪擔任過從警務工作超過30年的警察,帶您來了解為什麼他們選擇從政!
    2018/11/07 23:18
  • 哪裡工作多就往哪漂 吸納人才更是關鍵!

    隨著選舉腳步接近,北漂青年成了候選人拉選票的議題之一,雖然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說,高雄北漂人口恐達30萬至50萬人,這樣的說法被駁斥,但專家指出,雙北市的工作機會確實吸引其他地區人口遷移,只是北部同時也有外移人口。
    2018/11/02 23:18
  • 搶票出招!參選新人拚 搏感情「追垃圾車」

    選戰倒數時刻,都會地區的議員候選人為了做最後衝刺,現在收垃圾車時間也搶拉選票,甚至還有人是直接追起垃圾車來,而收垃圾大多在晚上,就怕黑漆漆看不到,候選人還自製小燈箱拚搶垃圾票!
    2018/11/02 18:25
  • 做空中瑜珈拉選票 丁守中:不排斥任何活動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和同黨市議員參選人出席「空中瑜珈」活動,他受訪時被問及參與活動是否要拉年輕選票時說,各種活動都願意嘗試不會排斥,未來將調整政策後衝刺。
    2018/07/25 16:37
  • 外甥「納豆」助選王牌? 侯友宜:他很忙啦!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最近勤跑基層,今天來到三重義天宮,邊參拜邊拉選票,而隨著新北市選戰加溫,最近就有人建議侯友宜,想吸引年輕人目光,可以找他的藝人外甥納豆站台,對此侯友宜沒把話說死,只說怕外甥忙,時間到他自然會考慮請納豆站台。
    2018/05/28 14:30
  • 女性民調曾輸朱! 柯陪婦女DIY拉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婦女會活動,跟著現場的媽媽一起動手DIY做牙膏,也被聯想是選舉到了要拉攏婦女選票。巧合的是,北市議員王世堅也爆料,柯文哲透過市府團隊五度約他吃飯,都被他拒絕,王世堅就說,疑似是選舉考量才會約他吃飯。
    2017/12/05 19:01
  • 南韓國會大選 候選人搶搭《太陽的後裔》軍裝風

    韓劇《太陽的後裔》紅遍亞洲,現在連南韓國會大選也跟電視劇搭上關係,不少候選人看準太陽風潮,紛紛挖出自己的陳年軍裝照宣傳,還有候選人把自己的照片P進電視劇海報,身穿軍裝替女主角綁鞋帶,藉由韓劇熱潮來拉選票。
    2016/04/06 17:32
  • 面子之爭! 基隆郝龍斌、新竹柯建銘

    選戰最後倒數!立委選戰進入最後決戰,全台像是基隆、桃園、新竹、高雄和屏東幾個指標激戰區,立委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衝刺,想盡辦法拉選票;而藍營力保基隆參選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為了保住台灣頭的藍天可以說是積極上街拜票,民進黨則是全力為立院總召柯建銘護航,選戰打得激烈也是一場面子之爭!
    2016/01/11 22:07
  • 倒數12天/國民黨競選經費花1.4億 朱立倫:非561萬

    再過不到2週就是2016總統大選,三黨候選人卯足全力積極衝刺拉選票,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陣營公布競選財務收支狀況,日前表示政治獻金專戶收入有1.4億,支出卻僅有561萬,這樣的支出傳到對手陣營,被民進黨砲轟人事支出等成本與實際不符,國民黨強調561萬是現金支出去的錢,其它廣播托播的部分是因為廠商還沒來請款!
    2016/01/04 22:07
  • 2016總統選情「冷」!藍綠傷神 拉選票

    2016總統大選最後倒數,國民親三黨總統候選人不斷地拉選票,想盡辦法炒熱氣氛,但台灣選民過去對政治高亢的熱情,現在卻相對地冷淡,關鍵因素就是長期以來選民對來藍綠對決,政治生態感到失望和冷淡,同時也反應出「許多不確定感」,加上這陣子選情冷颼颼態勢之下,藍綠兩黨總統民意支持度落差大,造成民眾對選舉很冷感。
    2015/12/21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