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披荊斬棘2 結果共31筆

  • 唐禹哲認了有小孩!26歲千金妻曬親子照證實當媽 親吐隱瞞原因

    40歲男星唐禹哲去(2023)年11月在錄製《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向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後來也證實有一個11歲的私生子,豈料,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年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對此,他稍早證實雙方已經有了愛的結晶。
    2024/03/20 17:09
  • 唐禹哲才認11歲私生子!千金女友爆「是2歲娃媽」 一家3口被拍

    40歲的男星唐禹哲過去以《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等劇走紅,去年11月他在錄《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無預警向和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而他先前屢傳有私生子,求婚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證實11年前跟當時的女友在未婚情況下生了一個孩子。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一個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一家3口」模樣幸福。
    2024/03/20 09:43
  • 回憶殺!蘇有朋開唱「林心如驚喜登台」 她遭嗆戀愛腦回擊了

    藝人蘇有朋在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奪下年度總冠軍,唱跳魅力以及拼命模樣,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他在深圳舉辦「在多重宇宙遇見你」巡迴演唱會,邀來昔日一起演出《還珠格格》的林心如合唱〈雨蝶〉,高喊:「讓我們掌聲歡迎,紫薇格格林心如!」讓粉絲陷入回憶殺之中。
    2023/12/17 11:24
  • 苦等30年!任賢齊揭合作張震嶽內幕 討歌債嗆「寫到哪去了」

    任賢齊等了12年終於推出新輯《在路上》,日前他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作客,和主持人李明依暢聊新作內幕,笑說最大推手其實是張震嶽。2人曾一起錄製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阿嶽就被我纏著,在滾石就說要幫我寫歌,是寫到哪去了」,等了30年才收到新歌〈想家〉,讓李明依笑虧「總算如願以償。」
    2023/09/14 11:24
  • 羅杰夫哀號《披哥3》2件事好折騰 弄丟「紓壓神物」求全民協尋

    泰國影歌雙棲藝人手羅杰夫去(2022)年10月曾為泰國BL戲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的粉絲見面會來台,2日還受邀參加第18屆KKBOX風雲榜,以超強歌唱實力驚豔全場台灣觀眾。羅杰夫在短暫行程中還特地抽空接受台灣媒體受訪,聊了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以下《披哥3》)的心境,坦言壓力不小,更粗心弄丟自己的「紓壓神物」!
    2023/09/04 11:00
  • 羅杰夫許願合作《披哥3》4男神 親評林志穎講泰文「分數好真實」

    泰國藝人羅杰夫2日特地飛來台灣參加KKBOX風雲榜,對於能參與這場盛事相當開心,只可惜表演時間太短,結束後工作人員就要趕快請他離場,沒辦法跟觀眾們多說什麼。不過羅杰夫正在準備新專輯中,還有不少跟其他歌手合作的計畫,此外還在籌備新的巡演、年底拍攝新電影等活動,粉絲仍可期待羅杰夫接下來的活躍,近期內最受矚目的活動自然是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以下《披哥3》)。
    2023/09/04 11:00
  • 曾爆嫖娼遭封殺!李雲迪神隱2年復出 首露面「竟撞臉木村拓哉」

    有「鋼琴王子」美名的40歲大陸男星李雲迪,2年前爆發嫖娼醜聞,不僅被警方逮捕,還遭大陸官方封殺,連帶參加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的種種畫面都遭馬賽克處理,完全消失在幕前。但他2022年底復出動作頻頻,不僅更新彈琴的影片,日前他宣布10月將在澳洲舉辦音樂會,甚至Po出生活近照,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30 18:55
  • 任賢齊邀《披哥》摯友助陣「對方拒收酬勞」 他感動喊以身相許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暌違12年將推出新專輯《在路上》,繼首波主打〈我出去一下〉唱出公路搖滾的率性氣味,第2波主打〈好久不見〉由他操刀詞曲,並以朋友為題,更邀來《披荊斬棘》第2季、《我們的滾燙人生》的好友郝雲一起編曲,展現豪氣的歡騰氣氛。
    2023/08/26 13:15
  • 蘇見信回鍋《披哥3》拚了! 超浮誇戰袍網看傻:好像石內卜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開播,集結台港中泰等地的32位男星比拚,林志穎、張棟樑等人帶來超強回憶殺演出,讓大批觀眾陷入淚海。不過自《披哥2》回鍋參賽的蘇見信(信)的超狂演出,更是吸走大家的目光,就連參賽的哥哥們都忍不住大喊:「這根本是總決賽的表演!」
    2023/08/26 12:02
  • 吳建豪爆熱戀小17歲女星!1個月同城3次 關鍵鐵證曝

    從F4出道的男星吳建豪,即便已進入不惑之年,外貌仍相當「凍齡」,去年在陸綜《披荊斬棘2》中,更是發揮驚人的唱跳實力,奪下第2名佳績,還拿下觀眾個人喜愛度最高的X-FIRE獎項。然而現年44歲的他,近日卻被爆出與小17歲的大陸女星虞書欣熱戀中,兩人更被發現短短一個月內,就有3次行程高度重疊。
    2023/06/04 16:51
  • 秀完超狂刺青!吳克群萌曬美甲照 認辦會員卡「一發不可收拾」

    吳克群去(2022)年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亮眼表現獲得好評,3月初他才在社群分享肋骨上的新刺青「夸父逐日」,獲得大批粉絲按讚力挺,最近他又多了新興趣「做美甲」,更曬出俏皮美甲照,讓粉絲笑壞。
    2023/03/11 10:39
  • 秒打臉!張震嶽剛說「全村都認識我們」 陸大媽開心喊:熱狗

    阿美族歌手張震嶽在1993年正式出道,創作《愛我別走》、《思念是一種病》等皆成為膾炙人口的歌曲,最近張震嶽前往中國發展,不僅擔任《中國新說唱》明星製作人兼評審,也參與《披荊斬棘的哥哥2》演出,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人氣歌手網路口碑排行榜位居第106名。
    2022/11/16 11:59
  • 任賢齊《披荊》只排11名觀眾憤怒抱屈 大方回應:其實我很幸運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睽違10年推出全新單曲〈在路上〉,日前他參與的真人秀音樂節目《披荊斬棘2》完美落幕,自從播出以來關注度與討論不斷,每次出演都大獲好評,雖然最後一集排名只有第11位,觀眾為他抱屈,他笑說:「沒關係,這是因為我一直在節目中,沒爭什麼個人表現,這也是我進節目組後,一直自己想要的。其實我很幸運,這些年來,別人才一兩首經典歌,我卻有幾十首。我很多事的嘗試過,很多機會我也擁有過,但裡面很多哥哥,或者是一些年輕的哥哥們,他們更需要個人表現的機會,我覺得我爭什麼,所以我都讓給他們。希望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精彩的表演。」
    2022/11/08 18:28
  • 吳建豪「打群架」全身瘀青超慘 指甲掉落仍無知覺

    吳建豪(Van Ness)的新歌〈Sunrise〉MV已正式上線,在MV視覺中,設計了武術為主的影像美學,融合了西方視覺創意效果,打造出超現代感且帶有點血腥味的武俠動作電影氛圍。談到創作起源,吳建豪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最吸引他的景色就是日出跟日落,讓內心感受到平靜,「希望這首歌能帶給聽眾力量,雖然人生會發生許多困難與挑戰,但太陽明天還是會繼續閃耀!」。 
    2022/11/05 16:41
  • 《披荊2》成團名單揭曉!蘇有朋殺出重圍奪冠 含淚吐心聲

    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邀請32位大咖男明星助陣,8月一開播就掀起轟動,節目近日也進入尾聲,而在昨(4)日的總決賽中,由48歲藝人蘇有朋奪得總冠軍,其謙虛的得獎感言也引來網友大讚「實至名歸」。
    2022/11/05 10:28
  • 「肥仔限時帳號」開通!潘瑋柏分享胖子日常 親授遮雙下巴妙招

    最近因為《披荊斬棘的哥哥2》,小編又重新愛上潘瑋柏啦!為了節目積極瘦身的他,2個月內就瘦了13公斤!卻擺脫不了吃貨體質,大口享用美食的模樣讓網友給了他「肥仔」封號,結果潘瑋柏不但不怒~還開心開了個小紅書「肥仔限時帳號」!
    2022/10/21 15:11
  • 吳建豪《披荊斬棘》排名墊底逆轉! Solo後空翻秀大肌

    吳建豪(Van Ness)先前在《披荊斬棘》初舞台空降演出,炸翻全場。隨著節目來到第四次公演,吳建豪與任賢齊、ICE楊長青合作加分賽〈空空〉,讓原先團隊墊底名次,直接逆轉勝成為該場演出第一名!
    2022/10/16 13:35
  • 媽媽病逝至今入夢僅5次 王大陸哀慟:為什麼不讓我夢見妳

    王大陸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近期他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在公演舞台演繹〈一場遊戲一場夢〉,首次親創RAP歌詞悼念母親,歌詞流露思念之情,句句扎心,他感性說:「我一直想去夢到我媽媽,她走得有點太突然,從她離開到現在我只夢到她不到五次,我常在想為什麼不讓我夢見媽媽,難道是我沒有去想她嗎?」
    2022/10/02 17:53
  • 摯友離世太突然!《披荊2》李承鉉聞噩耗痛哭:孩子才2歲

    美籍韓裔男星李承鉉原為韓國男團TAKE成員,後來轉往大陸發展,並與大陸女星戚薇育有7歲女兒,今(2022)年5月時更驚喜宣布老婆懷上二寶。殊不知他日前在錄製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時得知摯友去世的噩耗,他透露對方的父母就像是他的第二父母,且孩子僅有2歲,當下聽聞該消息時情緒一度潰堤,回房後更是直接崩潰痛哭。
    2022/10/01 15:56
  • 王大陸靠「哥哥調教」 《披荊斬棘2》嗓音、四肢遭震撼教育

    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男星王大陸,日前參與實境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在第一次公演舞台和蘇有朋合作〈霍元甲〉大獲好評,他表示自己在表演前下足功夫,努力克服肢體障礙,而參加節目彷彿上了一場「大型補習班」,王大陸更感性說:「參加節目的初衷除了挑戰自己,更多也是為了來圓夢,為了有更多的體驗。」
    2022/09/14 12:57
  • 吳克群霸氣喊「藝人沒有很辛苦」 網狂TAG歐陽娜娜:進來挨打

    42歲歌手吳克群因參加大陸男團競演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2》,再度登上事業巔峰,他過去受訪的一段影片,近日在微博瘋傳,當時吳克群表示「我覺得藝人的職業其實真的沒有很辛苦」,被網友大讚三觀超正,並TAG女星歐陽娜娜,掀起不小討論。
    2022/09/06 21:24
  • 杜德偉60歲像30歲!靠1習慣老得慢 7大不老祕訣曝

    60歲男星杜德偉,日前登上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2》,他也是最年長的參賽者;但凍齡的外表及身材,讓網友紛紛表示「杜德偉狀態和30歲一樣,幾十年如一日」,稱讚他是不老男神。
    2022/09/04 23:33
  • 王大陸登《披荊斬棘2》掀熱議!燦笑迷倒全網 獲封「犬系情人」

    王大陸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晉升「全民男神」,近年以電影《一吻定情》、奇幻古裝劇《狼殿下》人氣翻倍,他日前參與的全景音樂競演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開播,以招牌的陽光燦爛笑容成全場焦點,不只帶動節目現場氛圍,更擄獲眾網友的心,紛紛大讚「太可愛、太純真了」、「超級有感染力」、「有他在的地方都在笑」、「被療癒了」, 形容他是有如快樂大狗狗般的「犬系情人」,也是《披荊斬棘2》裡的「笑容擔當」。
    2022/09/02 16:07
  • 60歲杜德偉重現《第8號當舖》!開口「沒有贖回」全爆雞皮

    堪稱「華語R&B鼻祖」的港星杜德偉,近期上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2》,已60歲卻完全凍齡的外貌驚呆眾人。繼首集節目演唱招牌歌曲〈情人〉、〈拯救地球〉掀起觀眾回憶殺後,近日他在第一次公演中,重現19年前夯劇《第8號當舖》男主角韓諾,一開口「沒有贖回」立刻讓全場觀眾爆雞皮。
    2022/09/01 19:59
  • 60歲杜德偉登《披哥2》!天王們相挺 親曝不老秘訣

    《乘風破浪的姐姐3》讓王心凌再度翻紅,近日同系列《披荊斬棘的哥哥2》第一集也開播,讓60歲杜德偉一舉登上熱搜!原本官宣名單主打潘瑋柏、張震嶽、吳克群等人,沒想到「背景、實力最硬」原來是杜德偉,連影帝梁朝偉、歌王張學友都來幫他加油打氣!
    2022/08/22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