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抒情歌 結果共130筆

  • TRASH無預警宣布加入新成員 真實身份竟是情歌天王

    情歌天王Bii(畢書盡)驚喜拋出震撼彈,宣布要與TRASH組成限定組合推出全新單曲〈偶像歌手〉,立刻引起兩邊粉絲的熱烈反應,日前搶先釋出一小段影片中,開頭由Bii畢書盡演唱一段抒情段落後,TRASH主唱阿夜突然加入演唱,一開口「搖滾魂」上身,使出嘶吼唱腔,柔和編曲瞬間「炸翻」變身龐克搖滾曲,讓粉絲看了驚呼不已。
    2024/03/28 14:24
  • 台灣獨家!卡倫史考特CalumScott高雄簽唱會 獻唱3首抒情歌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週六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場嘉賓邀請擁有破億神曲的「卡倫史考特」,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度來台灣!開演前一天在高雄,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簽唱會,還獻唱3首經典抒情歌,讓現場200多名粉絲超感動。
    2024/02/02 17:49
  • 選秀男星跑外送求生計!近況曝光月收入全說了 嘆:能活就好

    「饒舌新秀」阿夫選在2023年底無預警發行全新創作EP《阿夫音樂故事》,歌迷不僅大讚阿夫突破全新風格,變成新一代抒情暖男,更直呼:「最怕Rapper唱情歌!」今(2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請到新歌〈男閨蜜&男朋友〉的MV男主角毛祁生擔任驚喜嘉賓,只是提到感情,外型帥氣的阿夫與女友穩定交往6年多,坦言現在的感情狀態很幸福,他寫一首歌〈親愛的肥豬〉送給女友的,雖然名字不好聽,但女友好像還好沒有反抗,而自己很喜歡那首歌,他希望等賺夠錢才考慮結婚,「心裡要舒服,覺得才有安全感,不要讓人家跟你一起吃苦」。
    2024/01/26 07:00
  • 男星拍周杰倫MV攀高峰!2摯友癌症過世 陷悲傷走不出

    曾參與演出周杰倫MV〈我是如此相信〉,全方位唱作歌手楊景涵推出台語抒情歌〈愛的獨行俠〉,他透露去年在籌備〈愛的獨行俠〉甚至一度停擺,在人生中遭遇短時間內失去兩位摯友,都因癌症逝世,其中一位還是他教過音樂的學生,來不及說再見,就收到告別式的消息,讓他感受到生命無常,也因為陷在難過情緒中斷新歌錄音。
    2024/01/25 17:16
  • 陶喆不藏了!認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還找莫允雯談星際戀曲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推出溫暖情歌〈星心〉,這是他相隔11年的抒情曲,婚後他以家庭為重,身為人夫、人父的他,如今唱起抒情歌曲,心境截然不同,他表示〈星心〉不是在寫自己的愛情故事,而是想寫出普世對愛情的想像跟憧憬,MV則邀來莫允雯對戲,上演太空浪漫愛情劇,另外他也預告好消息,是將在農曆年後推出新專輯。
    2024/01/23 12:39
  • 男團開唱「突收父病危通知」 忍淚嘆:完成時爸爸已聽不到

    自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李吳兄弟,帶著新專輯《PRIDE》光榮回到家鄉宜蘭,新一波抒情主打〈爸爸媽媽〉,是3兄弟獻給父母的情歌,但錄音期間恰逢爸爸與病魔奮鬥的最後階段,三弟鴻恩唱到一度哽咽,恩師蕭煌奇發現3人情緒上有太多壓力,立刻暫停讓他們好好沉澱。
    2024/01/19 18:19
  • 許富凱認「私定終身」!對象竟是大咖三金得主 超甜互動公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底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在錄製這張概念專輯可說是「關關難過」,無論曲風、歌詞、製作團隊都是顛覆過往框架,回憶起這段煎熬時光,他哀嚎說:「每次錄音時,我都好想先把自己灌醉!真的太難太難了!有別於過往抒情歌為主,我不喜歡侷限自己,這是很新鮮的事,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許富凱,有不一樣的想法又有趣。」
    2024/01/02 12:40
  • 天后丁噹超動感! 連飆6首嗨翻跨年晚會

    情歌天后丁噹,第二年出席桃園跨年晚會,開場就帶來動感舞曲,氣氛嗨到最高點,還演唱五月天的《派對動物》,最後帶來經典抒情歌,連飆6首歌,讓台下觀眾超陶醉。
    2023/12/31 22:16
  • 豆花妹台南獻唱抒情歌 唱男友阿璞「壁咚」放閃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今天晚間來到台南跨年晚會開唱,一連帶來好幾首代表歌曲,最後還帶來男友八三夭阿璞的歌曲壁咚放閃。
    2023/12/31 20:21
  • 太驚喜!林宥嘉攻蛋壓軸「超夯女歌手陪唱」 大咖金曲歌王也來了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巡演台灣最終站,唱完〈浪費〉、〈全世界誰傾聽你〉等抒情歌後,他介紹嘉賓亮相,是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竄紅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
    2023/12/17 21:53
  • 被列為被告!陳零九爆找師父「做這事」轉運 喊話:手上有證據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昨(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兩人首次攻上小巨蛋,除了帶來招牌抒情歌曲,還挑戰唱跳,帶嗨全場粉絲,而在台上,邱鋒澤也爆料陳零九吃素7天,慶功訪問時,陳零九坦言為了消除近來的衰事,有去找了師父,因為代言成了被告,他首度吐露心裡話。
    2023/11/26 12:26
  • 為王心凌獻初體驗!蔡康永認「差點被逼哭」 感慨心聲全說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BITE BACK》,昨(11)晚特別舉辦「新專輯解謎導聽夜」線上直播,邀請到在文學、藝術領域都博學多聞的知名主持人蔡康永,擔任王心凌專輯導聽人,挑選〈對賭〉、〈最想你的〉、〈感情用事〉、〈人間遇見〉、〈忘了說,你已經很好了〉5首抒情歌曲,分享對於歌曲的獨特見解。
    2023/10/12 14:35
  • 何美突嘴唇發白送急診!醫嚇壞緊急開刀 險喪命近況曝

    《大學生了沒》出身的何美,終於在10月3日發行自己個人首支單曲〈Eyes On You〉,更選擇以英文歌曲方式演繹自己的處女作,不過以往總是在節目上,展現抒情歌功力的何美選擇唱跳這條路,讓身邊眾多好友跌破眼鏡,從來不會跳舞的她,也因此這次為了這首帶有強烈節拍的舞曲,在學舞上「打掉重練」的何美花了兩個月學習舞蹈及新舞步,只要是下通告時間就跑舞蹈教室,結果沒想到因為工作太忙加上沒好好休息,竟然讓她強忍著闌尾炎腹痛練舞、上通告好幾天而不自知,她苦笑說:「前陣子一直覺得肚子很痛,都吞了止痛藥去工作跟跳舞,結果上個月某一天在通告時痛到嘴唇發白,送醫才知道是闌尾炎!」
    2023/10/03 15:16
  • 王心凌出事了!唱一半突喊「快幫我」急求救 原因竟是沒吃飽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晚(24)日在台北小巨蛋「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第二場,她在首場演出中演唱實力與魅力大噴發,尤其〈愛太空〉、〈不哭〉,本來是輕柔抒情歌曲改編成搖滾抒情版,更是讓歌迷念念不忘,直呼:「雖然原本的編曲也很好聽,但搖滾版太絕了,好聽到直接跪下來!」只是演唱會中還是發生小插曲,她唱到〈黃昏曉〉時忘詞,讓她在台上求救。
    2023/09/24 19:23
  • 安孝燮脫了!曬大肌熱跳太陽神曲〈Vibe〉 道別台粉不捨落淚

    28歲南韓演員安孝燮因演出夯劇《社內相親》受封「最帥霸道總裁」,今(19)日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吸引滿場粉絲到場朝聖,除了抒情歌曲,安孝燮還熱跳「BIGBANG」太陽的〈VIBE〉,當眾脫衣電暈全場!
    2023/08/19 20:11
  • 黃致列機場見1事驚呼「嚇死寶寶」 褲子險撐爆粉絲羞喊:好大!

    韓國抒情歌手黃致列在韓國上遍各大歌唱節目,2016年更是靠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獲得爆發性人氣,睽違3年半黃致列終於再度來台開唱,這次還一連準備2天演出。看到許久不見的台灣粉絲,黃致列嘴甜地稱讚:「大家越來越年輕!」不過也透露自己練身體練到褲子都要爆開,粉絲看到甚至還直呼:「怎麼這麼大?」
    2023/08/11 18:28
  • 戴愛玲甩苦情!變身最正包租婆 獲封女王的「他」驚喜尬場

    戴愛玲新專輯《巴古慕 PAQEMUC》將於7月6日正式發行,其中收錄她出道以來的第1首個人的台語歌〈電頭鬃〉,曲風一改抒情歌路,以幽默歌詞、歡樂曲風大聲唱出「做自己」,她笑說:「終於不用一直再苦情下去了,其實我私底下的個性很活潑搞笑,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
    2023/06/30 18:07
  • 台灣歌壇經典!「3女星變歌后」舊照曝光 網淚:黃金年代

    早期年代的抒情歌是許多七、八年級生回憶,當時堪稱台灣歌壇的「黃金年代」,最近有一張舊照出土,照片中四人當年青澀的樣子,如今三位女歌手已經成為天后,也讓好多人懷念當年朗朗上口的歌曲回憶。
    2023/06/28 17:12
  • 太陽登台大方脫了! 唱一半急喊卡「二度加碼」超驚喜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TAEYANG)昨(3)日在桃園戶外音樂節《So Wonderful Festival》演出,這是他2021年當爸後首次海外演出,昨他誠意十足,一連帶來11首經典歌曲,尤其唱到經典抒情歌〈EYES, NOSE, LIPS〉更是讓粉絲如癡如醉,而為了回饋台灣粉絲,他還脫稿演出加碼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嗨翻現場。
    2023/06/04 17:40
  • 太陽狂喊台灣10次!驚喜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承諾很快再來台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TAEYANG)3日來台參加音樂活動「So Wonderful Festival」,這也是他2021年升格爸爸後首度來到海外演出,太陽不僅是這場活動的壓軸表演嘉賓,更一連帶來11首歌的精彩表演,尤其到經典抒情歌〈EYES, NOSE, LIPS〉,更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也讓現場1萬名歌迷折服天團成員的實力。
    2023/06/03 21:53
  • 剛認愛10年女友大元!鼓鼓台上竟突然淚崩 告白吐真心話

    才剛認愛10年女友大元的鼓鼓呂思緯帶著最近發行新專輯《跳舞在米蘭》,27日在台中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GBSW」,鼓鼓說:「《跳舞在米蘭》這張專輯我嘗試寫了很多抒情歌,但這原本不是我擅長的,不過歌迷說想聽我唱情歌,所以我花很多時間寫歌。」感動話語催淚歌迷,其中在演唱到〈說一聲晚安〉時,一度哽咽拭淚唱不下去,歌迷幫唱完成這首歌,因為這首歌對於鼓鼓和媽媽,以及歌迷都別具意義,他說:「疫情時我剛好被隔離,我每天都會發晚安文,在隔離有個歌迷要結婚,我超想去的,我看到他們去婚禮,看到歌迷群坐一桌,歌迷還錄了很可愛的限動,我那時也很努力錄了祝福給他,我可感受你們的喜悅,不管每一刻都希望你們能感受我的心。」
    2023/05/28 14:19
  • 粉絲高舉「我確診了...」為張惠妹應援 她嚇到瞪大眼真相笑翻

    天后張惠妹(阿妹)雖然喉嚨不適、嗓音沙啞,仍盡力維持高水準演出,在抒情歌橋段時,她每唱完一首,就苦笑說「這首歌更難」,讓歌迷心疼不已。即便不是最理想的狀態,但阿妹不願變動歌單,她說「希望每場演唱會都是一樣的歌單,但不一樣的感覺,就像今天這樣。」
    2023/04/16 19:15
  • 「好了啦」超紓壓! 鼓鼓曝無法容忍這些事跟大元好事近了?

    創作歌手鼓鼓,推出全新專輯,主打歌「好了啦」,寫進生活中令人爆炸的小事,鼓鼓說不少都是想起自己經歷,另一首抒情歌,靈感則是女友大元的一句話,歌曲也描述兩人十年來的感情。
    2023/04/06 17:49
  • 白娥娟祕戀圈外人8月結婚! 寫歌親曝「遇渣男體驗」竟成夯曲

    韓國女歌手白娥娟2012年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第1季後聲名大噪,隨後被JYP娛樂簽下,並陸續發行多首人氣抒情歌曲,28日傳出好消息,她即將在8月結婚,對象是圈外人。
    2023/02/28 17:46
  • 周興哲紅館合體鄧紫棋!合唱廣東歌 林俊傑北美巡演嗨翻

    創作歌手周興哲25日首攻香港紅館,帶來多首經典抒情歌,首場嘉賓還請來天后鄧紫棋,獻唱兩人的合唱曲,全場超驚喜,不過鄧紫棋也糗對方沒怎麼唱到粵語,還現場教學,讓台下超嗨。
    2023/02/26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