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打盹 結果共95筆

  • 別笑瞌睡喬了 川普出庭也打盹慘遭美網友群體嘲笑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經常嘲笑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瞌睡喬(Sleepy Joe),但應該沒想到自己在法庭上的「表現」,成為外媒與網友們嘲笑揶揄的對象。因為與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Stormy Daniels)封口費的官司,川普美國時間15日前往紐約法院應訊,在長時間單調枯燥的程序中,現場記者發現這位前總統,眼皮似乎不敵睡魔侵襲,在被告席上打起瞌睡,這一幕也隨即引起社群嘲諷,許多不喜歡川普的網友,更直接用Sleepy Don稱呼他。
    2024/04/16 11:44
  • 16歲少年投宿 深夜趴櫃台伸出第三隻手

    彰化車站附近一家旅店,夜間遭住宿客人行竊,16歲少年住宿,發現深夜櫃檯人員打盹睡著了,躡手躡腳趴在櫃台上,拉開抽屜偷走8500元現金。還想再偷,又到手一張百元鈔票,剛好櫃台人員醒了,他立刻把一百塊遞過去,還說有人偷你錢,我追回來一百元還給你。趁櫃台人員還搞不清楚狀況,他趕緊落跑。
    2023/10/29 18:48
  • 清大妹坐公車 網查她手錶見「7位數」傻眼!傘都大有來頭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一名背著大陸清華大學書包的女學生正在公車上打盹,而拍攝者不斷往她手錶Zoom in;結果網友查出同款手錶,竟然是高達「7位數」的名錶,甚至連手拿的雨傘都不普通,貼文引發討論。
    2023/09/10 17:55
  • 瞌睡喬?拜登被爆私下「常喊累」 避晨會和10點前活動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已高齡80歲,是美國史上在位時最年長的總統,過去多次出席活動時打盹,被戲稱是「瞌睡喬」(Sleepy Joe);美國雜誌《新共和》(TNR)前總編福爾(Franklin Foer)在新書中爆料,拜登私底下時不時會「喊累」,很少安排上午10時前的晨會或活動,不過這也為他帶來豐富政治歷練。
    2023/08/30 16:35
  • 北海道胖海豹礁岩打盹曬日光浴 「魔性睡姿」太療癒

    日前日本一位網友在北海道意外捕捉到,一隻圓滾滾的小海豹竟睡在極小的礁岩上,隨著海水退潮,小海豹身體全部露出,但依舊睡到渾然忘我,表情非常安詳,小海豹打盹的縮時影片被分享在推特後,已經累積700多萬次觀看,網友笑說「平衡感要多強才能這樣睡」。
    2022/07/16 14:53
  • 自拍、打盹、撥電話!斯里蘭卡人闖總統官邸 亂象叢生

    斯里蘭卡因為政府破產,爆發全國性抗議。上千民眾除了佔領總統府以外,還闖入總統官邸大鬧!有父母帶孩子在官邸臥室自拍,還有人直接躺在貴賓座椅睡了起來。儘管總理已經出面喊話,說在盡快組成聯合政府後,自己就會下台。只是斯里蘭卡的能源危機還在繼續,有人光是加油,就得排隊五天之久。
    2022/07/12 12:34
  • 打瞌睡要當心!研究曝「這2狀況」罹失智症風險增40%

    許多人為了維持良好精神、提高工作效率,會選在吃完午餐後小睡片刻,但午覺睡多久才適合?根據國外媒體New Atlas報導,除了正常睡眠時間以外,經常在白天打瞌睡或午睡超過1小時,罹患失智症的機率高出40%,儘管目前原因不明,但推估很可能是因為夜間睡眠品質不佳,造成腦力出現衰退現象。
    2022/06/23 15:49
  • 新年大難不死!紐約警車內打盹遭槍擊 頭部中彈奇蹟存活

    2022開年即大難不死!美國紐約一名警察清晨在車內休息等待輪班時,竟有子彈從窗外擊中他的頭部,不過他並未察覺,直到醒來後才發現自己頭部正在流血,所幸送醫搶救後救回一命,警方目前已針對犯案人士展開調查。
    2022/01/03 18:41
  • 見老闆打盹!賊偷錢敗露「剪刀刺」變強盜

    小偷當場被發現,最後變搶匪!新北市三重有男子看到蔥油餅店的老闆打嗑睡,趁機跑到房間偷現金,被抓包後和老闆扭打,剛好發現旁邊有一把剪刀,朝被害人攻擊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鎖定到對象,13小時後在新莊逮捕嫌犯!
    2021/12/18 13:03
  • 趁蔥油餅老闆打盹!男伸手偷錢被發現 竟持剪刀「刺脖」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平時在三重區大同南路附近,擺設蔥油餅攤車,昨(17)日凌晨因為沒有客人,索性坐在旁邊打盹,沒想到竟被嫌犯盯上,上前伸手竊取現金。李姓男子聽到騷動馬上驚醒,一把抓住嫌犯不讓他逃跑,沒想到兩人竟開始拉扯,過程中嫌犯拿起一旁的小剪刀,直接往李姓男子脖子刺,之後抓著1萬多元鈔票,逃離現場。
    2021/12/18 10:53
  • 房剛入住竟有人! 保全偷打盹躲門後不敢出聲

    入住飯店真得注意安全!有情侶檔去花蓮玩,半夜1、2點才check in,開心進房間發現房內竟然有人,原來是保全巡邏太累,躲在房間打盹不小心睡著,發現有人要入住,緊張到連鞋都來不及穿先躲門後面,這可讓入住民眾嚇壞了,一開始還以為遇到壞人遇到鬼。
    2021/12/08 19:16
  • 「瞌睡喬」拜登氣候峰會打盹 川普酸:還說全球暖化重要

    氣候變遷是國際社會關注的重點之一,全球現在有上百位領袖聚集在蘇格蘭參與COP26氣候峰會,而推特也正瘋傳一部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頻頻「閉目養神」,這不僅讓網友紛紛嘲笑,也讓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逮到機會大酸一番。
    2021/11/02 10:38
  • 熱血過頭!2男夜衝合歡山看日出 下山打盹直衝山谷

    南投仁愛鄉今(10)日清晨發生一起休旅車墜谷意外,一名黃姓駕駛和另一名黃姓友人,一同夜衝上合歡山看夜景再看日出,下山時黃男疑似因精神不濟,竟在轉彎處直接衝下山谷,車子墜谷後不斷往下滑,最後被樹木卡住才停下,消防隊員獲報後抵達現場,僅花10多分鐘就將車內的2名男子救起,所幸2人都沒有大礙。
    2021/10/10 12:32
  • 桌球一姐鄭怡靜憶阿公接送情 後座打盹繫「繩」防摔車

    桌球一姐鄭怡靜在混雙拿下銅牌好成績,贏得球迷們讚許,鄭怡靜在臉書分享小時候的故事,阿公每天騎機車載她去球館,回程路上太累打瞌睡,阿公會在她身上綁一條繩子,怕她會摔下車,祖孫牽在一起,雖然過世的阿公看不到這次奧運的表現,鄭怡靜也懷念在天上的阿公,一定還是緊緊牽著她。
    2021/07/28 18:56
  • 新手媽半夜餵奶累到打盹 「暖喵接手」網讚:超有愛

    小孩子剛出生時,父母都有半夜被吵醒餵奶的經歷。美國一名新手媽媽,5月產下第一胎,日前兒子半夜肚子餓,她立刻起床餵奶,但因為實在太累,過程中不小心睡著,沒想到醒來之後,她看到愛貓竟然「接手餵奶」,如此有趣且貼心舉動,讓她忍不住隨手拍下並分享在自己臉書。
    2021/07/06 20:29
  • 累翻!陳時中議場「瞇眼打盹」 網喊心疼

    真的好累!疾管署長周志浩,前一天才被捕捉到打盹畫面,今天(8)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被拍下在立院院會休息時間,瞇眼睡著,對此發言人莊人祥說,確實前線忙翻,部長又幾乎親力親為,今晚(6/8)九點多,還在指揮中心開會。
    2021/06/08 23:25
  • 為疫情累翻 周志浩記者會閉眼打盹14秒

    國內疫情嚴峻,防疫人員和指揮中心在前線忙翻,今天(6/7)記者會上,坐在後頭的疾管署長周志浩,忍不住閉眼打盹14秒,對此,莊人祥回應,周志浩常常都是組裡最早來,又最晚走的,但也開玩笑,他是眼睛小,其實沒有睡,也坦言大家真的都很辛苦。
    2021/06/07 23:23
  • 路邊叫賣17年 「烤紅薯大王」為2兒買房一次付清

    父愛真的很偉大!各地房價不斷攀升,尤其對於剛出社會的年輕人,想要靠自己買房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中國大陸有一名男子每天靠著在路邊叫賣「烤紅薯」,17年來無畏風雨,努力辛苦地賺錢,還幫2個兒子各買1間房,而且還一次付清,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感動了」。
    2021/01/21 10:16
  • 潤寅案大禮堂開庭 審判長:庭訊冗長不可打盹

    台北地院今天下午起審理潤寅詐貸案,因被告、辯護人、告訴代理人等達142人而動用大禮堂審理,光是人別訊問,就花費半小時,審判長表示,今明兩天開庭冗長,不接受打瞌睡。
    2020/10/19 16:51
  • 還債狂操累倒攝影棚!澎恰恰深夜露面…網一看太心疼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2.4億宣告破產,儘管還掉一半還有1.2億,但他日前又無奈表示光靠主持收入恐怕「20年都還不完」。為補錢坑澎哥拚命賺錢,日前還因為72小時不停工作,累到在攝影棚裡打盹。昨(15)日深夜,澎恰恰錄影完返家後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儘管他開心唱著歌,臉上藏不住的疲憊模樣令人心疼。
    2020/10/16 07:50
  • 補1億錢坑!澎恰恰「爆操72小時」 憔悴累倒攝影棚

    資深男星澎恰恰8月宣告破產,並表示仍揹債1.2億元,不過他當時保證絕對不會逃避,只是請求外界多給一點時間,事發至今2個月,他的確也用行動證明,為補錢坑拚命工作,近日更連續72小時不停工作,僅利用零碎時間休息,累到坐在攝影棚椅子上打盹的模樣也被助理拍了下來。
    2020/10/14 21:39
  • 墾丁旅遊累壞! 回程打盹自撞分隔島釀5傷

    屏東枋寮台1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家人到墾丁玩回程途中太累,駕駛打瞌睡自撞分隔島翻覆,還好車上乘客全都繫了安全帶,只是其中8歲的女童疑似因為撞擊力太強,被安全帶勒破肚皮,因此監理站也建議,因為孩童身體脆弱,最好坐在後座兩側,有三點式安全帶保護比較安全。
    2020/08/21 13:46
  • 女駕駛「開冷氣睡覺」竟身亡 醫驚:無形殺手找上門

    隨著各地氣溫逐漸上升,只要開車出門想必都會開冷氣消暑,不少人還會在車上打盹,不過近日中國大陸1名30歲女子卻因此喪命,當時她在車上開冷氣睡覺,車門及車窗全部緊閉,醫師懷疑恐是「無形的殺手」造成憾事發生。
    2020/07/12 14:58
  • 隋棠兒女看電影初體驗 「這件事」讓老公只能打盹

    38歲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有3兒女,包括3歲大兒子Max、2歲女兒Lucy,以及剛出生4個月的小兒子Olie,隋棠也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升格3寶媽的她,日前和老公排除萬難,帶Max、Lucy到台北大直美麗華影城看他們「人生第一部電影」,不料電影開播後卻發生狀況,讓隋棠哭笑不得表示「人算不如天算」。
    2019/04/22 12:03
  • 「慘...睡著了」駕駛打盹 撞11機車險害行人

    有駕駛打瞌睡,連續撞毀路邊11部機車!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早上七點多開車行經長安東路二段,一開始都正常開在路中間,但突然打瞌睡,整台車往右偏移,撞毀停在路邊停車格的機車,只是一開始警方到場,他坦承自己睡著了,不過做筆錄後,一度還想改口說自己是為了撿東西。
    2019/04/0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