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瞌睡喬」拜登氣候峰會打盹 川普酸:還說全球暖化重要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0:38
拜登在COP26峰會中打嗑睡的影片瘋傳。(圖/翻攝自@zachjourno Twitter)
拜登在COP26峰會中打嗑睡的影片瘋傳。(圖/翻攝自@zachjourno Twitter)

氣候變遷是國際社會關注的重點之一,全球現在有上百位領袖聚集在蘇格蘭參與COP26氣候峰會,而推特也正瘋傳一部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頻頻「閉目養神」,這不僅讓網友嘲笑,也讓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逮到機會大酸一番。

拜登閉目養神時助手到他的耳邊交談。(圖/翻攝自@zachjourno Twitter)

 
根據外媒報導,這部長達1分多鐘的影片一開始是由《華盛頓郵報》記者上傳,拜登在聽取南非倡導者恩多普(Eddie Ndopu)有關全球暖化的演講時,數次閉上眼睛休息,最後眼皮實在撐不住,閉眼長達20多秒,直到助理靠近他耳邊說話才「醒了過來」,之後更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試圖打起精神。

這部影片目前在推特上瘋傳,許多人都嘲笑拜登實在太老了,才會在出席重要會議時發生這種狀況,而他的昔日對手川普也諷刺「拜登到歐洲說全球暖化是他的首要工作,然後就馬上睡著,全世界都看到了,對這個議題有熱情、信念的人是永遠不會睡著的」。

拜登揉揉眼睛試圖打起精神。(圖/翻攝自@zachjourno Twitter)

本月即將邁入79歲的拜登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年長的總統,2020年美國大選期間,拜登就因為經常被捕捉到打盹的畫面,因此被川普取了「瞌睡喬」(Sleepy Joe)的綽號,還說他的心智狀況已經不適任總統了。
 

拜登這次出訪歐洲的行程狀況百出,不只疑似在COP26氣候峰會中打瞌睡,他上一站在羅馬出席G20領袖峰會時也大遲到,讓各國領導人等待足足20幾分鐘,他則藉口「電梯出了點狀況」,不過最後還是有為自己遲到的疏失向領袖們致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20#美國#氣候變遷#大選#全球#COP26#拜登#記者#暖化#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3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