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累翻!陳時中議場「瞇眼打盹」 網喊心疼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3:41

真的好累!疾管署長周志浩,前一天才被捕捉到打盹畫面,今天(8)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被拍下在立院院會休息時間,瞇眼睡著,對此發言人莊人祥說,確實前線忙翻,部長又幾乎親力親為,今晚(6/8)九點多,還在指揮中心開會。

圖/TVBS

 
立院院會休息時間,只見官員席上的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先動動脖子像是伸個懶腰,還不時手撐著頭,因為他真的累翻了!

也才10分鐘的休息時間,坐在椅子上都能瞇眼打盹,就知道有多累,光是8日這天,陳時中一大早立法院備詢後,下午兩點要趕到指揮中心主持疫情記者會,接著還要再回立院備詢。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那所以我們對這),不好意思我可能先離開,等下請莊教授繼續,副指揮官做主持,我要到立法院,很抱歉。」

 
圖/TVBS

疲倦寫在臉上其實不只陳時中,前一天疾管署長周志浩也被捕捉到,打盹14秒畫面。

莊人祥:「部長他事實上從早上到晚上,他現在還在指揮中心啊,我們都有開不完的會,部長也都親力親為。」

圖/TVBS

或許也是因為防疫五月天,現在不只要守住疫情,更要煩惱疫苗不夠用。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vs.立委高虹安:「我們有預估大概是一百多萬,所以一千多萬(疫苗)裡面,有一百多萬是屬於國產,估計的。」

蘇揆承諾的8月底前1千萬劑疫苗,其中有一百多萬是國產,這也是中央首度明確給數字,只盼這支票能真的兌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志浩#打盹#陳時中#莊人祥#立法院備詢#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9

0.1425

0.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