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剛入住竟有人! 保全偷打盹躲門後不敢出聲

記者 林旼叡 吳軒彤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9:16

入住飯店真得注意安全!有情侶檔去花蓮玩,半夜1、2點才check in,開心進房間發現房內竟然有人,原來是保全巡邏太累,躲在房間打盹不小心睡著,發現有人要入住,緊張到連鞋都來不及穿先躲門後面,這可讓入住民眾嚇壞了,一開始還以為遇到壞人遇到鬼。

圖/TVBS

 
你有想過,哪天入住飯店剛check in,有個人像這樣縮在門後,瞪大眼緊張看著你嗎,有民眾上週末到花蓮玩,飯店保全就這樣躲在門後,原來保全說自己巡邏太累,不小心睡著。

入住民眾vs.飯店房內睡著保全:「為什麼你會在這邊睡?因為我剛才在巡邏,比較累啦,啊,累也不可能在房間睡吧,不好意思,我在那個,沙發那邊而已,那也一樣啊。」

圖/TVBS

不論當時是睡床、睡沙發、睡地板,陌生人在妳房裡,尤其當時他們是半夜才入住,保全道歉後,大家要去一樓櫃檯,他還得先把睡前脫的鞋給穿了。
 

入住民眾:「我朋友先進去之後,他進去,然後他就回頭要幫我拿行李,他先突然叫一聲,他就這樣子,欸你怎麼在這,我就說,什麼意思,然後這時候,因為我,他先進去,我是第二個進去,他轉身之後,我站在門旁邊,他講完,你怎麼在這,我說什麼意思之後,我旁邊的門縫就突然飄出一個人,然後我就直接大尖叫,我差點以為是遇到壞人,我朋友說,他以為他遇到鬼。」

圖/TVBS

後續櫃台先協助換房,隔天一早也派主管致歉,並幫忙延後退房時間,房費都全免;而房內睡著的保全一開始很有誠意道歉,希望民眾別跟飯店反映,怕自己因這樣被辭退,業者也再發聲明致歉,表示當時外包保全擅闖客房,造成旅客驚擾,將嚴格管理,也要求撤換,維持飯店安全機制,這次也幸好只是場虛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全#飯店#打盹#巡邏#客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6

0.1545

0.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