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蔥油餅老闆打盹!男伸手偷錢被發現 竟持剪刀「刺脖」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1:14
蔥油餅攤車老闆遭刺脖。(圖/TVBS)
蔥油餅攤車老闆遭刺脖。(圖/TVBS)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平時在三重區大同南路附近,擺設蔥油餅攤車,昨(17)日凌晨因為沒有客人,索性坐在旁邊打盹,沒想到竟被嫌犯盯上,上前伸手竊取現金。李姓男子聽到騷動馬上驚醒,一把抓住嫌犯不讓他逃跑,沒想到兩人竟開始拉扯,過程中嫌犯拿起一旁的小剪刀,直接往李姓男子脖子刺,之後抓著1萬多元鈔票,逃離現場。

嫌犯刺傷老闆搶走1萬多元現金。(圖/TVBS)

 
55歲李姓男子平時在大同南路附近擺攤賣蔥油餅,現金也都擺在攤車上,沒想到會被有心人士盯上。昨(17)日凌晨50歲葉姓嫌犯發現,李姓男子的攤位沒有客人上門,他又在打盹,才會慢慢靠近,伸手拿走1萬多元現金。但疑似是在竊取時發出聲響,吵醒李姓男子,行跡敗露,葉姓嫌犯想跑,卻反被對方一把抓住。

員警將人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案發前曾嗆聲「不用做了」!男工地丟疑似爆裂物遭警逮


雙方在攤車前爆發拉扯,葉姓嫌犯為了掙脫,竟然拿起攤車上的小剪刀,直接朝李姓男子的脖子猛刺,導致他當場受傷濺血,葉姓嫌犯也趁隙逃跑。事後李姓男子報警並送醫包紮,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葉姓嫌犯,發現他就是轄區慣竊。
 

犯案用剪刀。(圖/TVBS)

嫌犯遭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打贏上億土地官司!律師遭黑幫打趴 老公竟是總統級法官


昨(17)日下午員警在葉姓嫌犯新莊住處附近埋伏,等他出現,一舉將人逮捕,同時也起獲1萬4200元贓款。警方訊問後,也將葉姓嫌犯依《強盜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重#蔥油餅攤車#打盹#嫌犯#偷錢#拉扯#小剪刀#刺脖#逃跑#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257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