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打柯 結果共74筆

  • 全家8口綠轉白!他分析「得票內幕」 內行:不然幹嘛一直打柯?

    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勝出2024總統大選,成為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不過,有網友表示,雖然全家人過往都會把票投給民進黨,但自從民眾黨柯文哲宣布參選後,一家8口全都由綠轉白,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15 17:21
  • 綠打柯沒用? 爭議反促柯粉加強凝聚力

    還記得4年前的大選期間,在台灣吹起一股以韓國瑜為首的韓流,一群不離不棄的支持者,也就是所謂的韓粉,而如今這樣的效應,是出現在柯文哲身上,雖然沒有韓粉這麼鋼鐵,但強大的凝聚力也是非同小可。
    2024/01/09 22:55
  • 不能再親痛仇快!鋼鐵韓粉怒轟國民黨「養虎為患」:竟放過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藍綠白各陣營全台跑透透造勢,力拚勝選。《聯合報》日前公布民調,國民黨侯康配以31%支持度,和民進黨的賴蕭配打成平手,柯盈配維持在21%。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近2波的民調結果顯示,藍綠的差距從9個百分點擴大到11.1個分點。對此,資深音樂人、鋼鐵韓粉劉家昌毫不客氣直接開砲,怒轟國民黨的戰術出了大問題,顧著攻擊賴清德,卻不打柯文哲,「不曉得是哪個孫子出的主意?養虎為患。」
    2023/12/28 11:33
  • 獨家專訪/趙少康否認打柯文哲拚棄保 侯友宜認「年輕支持度低」

    2023/11/29 12:07
  • 韓國瑜2024復出!入「侯友宜陣營」 柯文哲恐遭棄

    中選會20日開始受理總統大選登記,藍白陣營至今仍深陷民調誤差範圍爭議,遲未決定正副總統侯選人。本刊調查,藍白二會後,國民黨陷入讓6%爭議導致重傷,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黨主席朱立倫為了穩住陣腳,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1名,拉攏韓的支持者歸隊,此舉也意味藍營已做好獨立參選以及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開戰的準備,並拍板22日國民黨中常會前,就是與柯談合的最終期限,逾時將全面啟動棄保戰打柯。
    2023/11/21 13:17
  • 賴清德找姚立明「打柯邊緣侯」? 綠營:侯友宜自己邊緣自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宣布競總主委由前柯文哲競總幹事姚立明擔任,引起外界解讀是衝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邊緣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日指出,是柯文哲的言行實在是太離譜,至於侯友宜,沒有人要邊緣他,是「侯友宜自己邊緣自己」目前鏡總步調就是一步一腳印,對於藍白合如何發展不予置評。
    2023/11/08 15:40
  • 助賴打柯?薛瑞元笑選不上 謝志偉發文酸

    衛福部長薛瑞元前一天為副總統賴清德助選,狂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安樂死政策,酸柯文哲只是隨便說說,反正也選不上,無獨有偶,駐德代表謝志偉也在臉書發文,被網友質疑在酸柯,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就嗆官員行政不中立。
    2023/10/23 19:34
  • 火爆!批蔣配合綠打柯 「學姊」怒問頻拍桌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市議會民眾黨團報告,現場卻是砲聲隆隆,因為民眾黨不滿蔣萬安老是配合民進黨,直指前市長柯文哲拿教育基金去還債,抨擊蔣萬安配合演出還踹柯文哲一腳,黃瀞瑩甚至激動到頻頻拍桌子。
    2023/10/23 19:25
  • 為北流1.9億墊付款告文化部? 蔣萬安:必要時爭取

    北流1.9億墊付款爭議怎麼處理?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會積極跟文化部來溝通,但不排除提告的可能!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痛批搞錯對象,更質疑難道是要呼應國民黨藍白合才不打柯,而改抹黑中央。
    2023/10/14 13:13
  • 替「藍白合」鋪路 金溥聰釋善意:從未下令打柯文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返台後,「藍白合」成政壇焦點,侯辦執行長金溥聰今(28)日與媒體茶敘,被問及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如何決定「誰正誰副」?金溥聰直言,任何事不能只看民調決定,且民調隨時在變化,目前侯、柯兩人支持度差距在誤差範圍之內,還需要溝通談判。金溥聰也說,他從未下令「打柯」,但確實有在內部向團隊說明不要攻擊柯文哲。
    2023/09/28 17:34
  • 要名嘴不要忽視侯友宜 柯文哲喊「全都在罵我」:別只打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9日稱,常常忘記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存在,侯則回應柯此話「就提到他了」。對此,柯再強調只是要名嘴別忽視侯友宜的存在,「不要只打柯文哲。」
    2023/09/11 12:16
  • 憂出現棄保? 賴選戰改策略「侯柯綁著打」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返台,似乎獲得不少民眾的認可,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超過56%的民眾看好賴清德當選2024總統!只不過為了保持第一,賴辦策略似乎有所改變,不再只主打柯,而是改成「侯柯綁著打」,學者分析就是不想讓對手出現棄保效應。
    2023/08/18 20:40
  • 包商「前科」多!斯文社宅漏水 游淑慧:桃羽球館坍塌也是他

    台北市斯文首善社宅,因暴雨大漏水,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揭露,社宅得標廠商瑞助營造,同時也是桃園八德坍塌羽球館、會漏水的明倫社宅營造商,接手過的標案都出現不少問題,還點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最近猛攻漏水的台南沙崙科技城,也是他們得標的標案,卻沒想到反而讓徐巧芯被質疑,為了履行不打柯,跨縣市監督台南。
    2023/08/11 19:07
  • 不打柯了? 李明賢:侯辦推「打綠友柯尊郭」

    國民黨現在戰略不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了嗎?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就透露,侯辦已經有共識,要「打綠友柯尊郭」,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說,民眾黨跟國民黨是競爭關係,但不是鬥爭關係!國民黨也回應,要團結在野黨、找回所有的朋友,似乎對「友柯」有默契。
    2023/08/10 20:32
  • 黃智賢批她利用反綠爭權奪利 徐巧芯:打台南弊案你不爽?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以來,面對「非綠陣營」整合問題是眾說紛紜、各說各話;然而,除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遭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批評,在舒適選區搞把戲蹭民眾黨,同為立委參選人的徐巧芯也在日前呼籲侯陣營,要共同攻擊民進黨,並認為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錯誤戰略。對此,名嘴黃智賢今(8)日表示,徐巧芯「不打柯」的一些主張是張冠李戴、睜眼說瞎話,更批評徐巧芯利用反綠民意來為己爭權奪利。不過,徐巧芯回應:「是不是因為我打台南弊案你不高興」,並強調若有誰想「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便是她的敵人。
    2023/08/08 23:10
  • 柯未派吳欣盈選 傳基層指不該讓給徐巧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沒讓黨內立委吳欣盈去選松信立委,傳出地方對這項決議有意見,因為擔心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如果當選會為政治利益回頭打柯文哲,讓基層認為應該不要直接拱手讓給徐巧芯。
    2023/08/06 13:41
  • 不怕蹭柯標籤!徐巧芯喊「打柯文哲不聰明」籲侯營集中攻綠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以來,面臨不少「非綠聯盟」整合問題的聲浪。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不會在大安、松信立委選區提名人,來「故意」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徐巧芯下馬。對此,徐巧芯昨(3)日表示,國民黨要把盤做大,並非攻擊柯文哲,而是共同檢討執政的民進黨。
    2023/08/04 20:07
  • 柯文哲怨賴清德「不打他」 綠委譏:不罵你還不高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晚間在網路節目提到,他去南部走訪基層後,「覺得實在是太慘了」,並直言「我不贏台灣會完蛋」,並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都不「打柯」,戰略保守,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3)日對此表示,近來選戰回歸政策攻防,柯文哲發現自己缺點會暴露,所以開始亂講話,還想把賴清德拉下水,抱怨賴不攻擊他,可惜無法得逞;賴清德近來不斷論述國政,希望向民眾證明自己會是好總統,根本沒有空理柯,「賴清德不罵你還不高興了?你該不會其實是狂熱粉絲吧?」
    2023/08/03 17:24
  • 金溥聰拉抬侯友宜拚黃金交叉 沈富雄曝:綠營會幫忙「打柯」

    「挺郭」色彩明顯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黨內不少人憂心恐引發骨牌效應,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723國民黨全代會後,就不會再理這些人了,且接下來手段會再更犀利,腳步會更快捷,盡全力拉侯友宜的民調,此外,接下來民進黨會幫國民黨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的情況會更加危險。
    2023/08/02 09:35
  • 助侯打柯? 李四川再談民眾黨提「自作自受」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跟民眾黨議員的紛爭,本來幾天前和解,沒想到李四川又發文說被批傲慢,是因為他們不了解議事規則,還提到人生規律是自作自受,被解讀助侯打柯,李四川直說想太多,反而是民眾黨議員很好奇,怎麼突然有感而發。
    2023/07/02 18:36
  • 藍綠強打柯網路反攻 喊「自然流量」暗酸賴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調竄升第一後,網路突然指他提重啟服貿,不分藍綠都抨擊他態度轉變,也讓柯文哲意識到近來攻擊增加,民眾黨也快速製作圖卡反擊,而他最新端午影片"自帶流量"的說法,似乎也暗酸對手賴清德的網路流量教學。
    2023/06/21 21:08
  • 聯手助侯打柯? 藍歷任市長「狂噹大巨蛋」

    文獻會推出台北市長紀錄片,紀錄1920年以來的台北市長,對城市做了哪些擘畫,更邀請歷任市長出席,不過國民黨的歷任市長,似乎都把矛頭對準要選總統的柯文哲,狂酸沒完成的大巨蛋,被解讀是在助侯打柯。
    2023/06/13 22:16
  • 助侯打柯?蔣調查柯時期悠遊卡 北藝缺失

    台北市長蔣萬安最近大動作,針對前市長柯文哲時期的市政,包括北藝、悠遊卡登錄興櫃都要進行調查,因為柯文哲的民調迎頭趕上國民黨的侯友宜,蔣萬安一反過去常態,也被認為是不是要助侯打柯。
    2023/06/11 15:02
  • 搶年輕票!賴首開「吃播」 驚「白醋」是美乃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打選戰,首度開「吃播」,就是要拉近和選民的距離,尤其是和年輕人,就傳出綠營策略是「打郭打侯不打柯」,因為柯文哲對年輕族群有較大號召力,未來選票還是有機會回歸到綠營身上。
    2023/05/16 13:46
  • 辦「雙城」不自重? 陳時中嗆柯文哲:不要被人掐脖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最近除了固守綠營選票之外,也積極跟無黨籍小雞合體,像是今天(10/9)就出席北市議員林穎孟舉辦的座談會,只不過在會中兩人有默契地打柯又打蔣,尤其陳時中更拿雙城論壇這事來批評柯文哲,說眼光要放大一點,不要因為被人掐住脖子而來舉辦。
    2022/10/0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