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未派吳欣盈選 傳基層指不該讓給徐巧芯


發佈時間:2023/08/0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3:5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沒讓黨內立委吳欣盈去選松信立委,傳出地方對這項決議有意見,因為擔心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如果當選會為政治利益回頭打柯文哲,讓基層認為應該不要直接拱手讓給徐巧芯。

圖/TVBS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著自家黨魁柯文哲大進場,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有意挑戰台北南松山信義立委,卻被勸退,以避免瓜分國民黨徐巧芯選票,傳出民眾黨基層,有意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也不是禮讓,假設我們要培養一個新人,將來他可以繼續選,這是理由,或是這個人出現可以大幅衝高我們這個地方的總統票或政黨票,這是理由,所以這些事情,還是有經過理性的分析的。」

圖/TVBS

強調沒派吳欣盈,是理性討論的結果,但民眾黨基層擔心,徐巧芯若當選,是否會為政治利益,回頭打柯文哲跟民眾黨,加上吳欣盈的形象跟學經歷符合松信,可以吸收不滿徐巧芯的藍營選票、也有機會搶部分綠營支持,因此不該直接拱手讓給徐巧芯。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是以說在國會能夠發揮關鍵的力量,以及三黨不過半為最高的目標,至於相關的不具名的傳言和放話,我們不予回應。」

徐巧芯暫無回應,但同樣都是友好的藍營選將,在金門待遇大不同,民眾黨確定提名金門縣副議長夫人尚文凱,對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藍營直批玩弄、對陳玉珍情何以堪。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陳玉珍固然是我們友善的立委,幾乎每個選區不是藍的就是綠的,難道我們全部都不提名嗎,所以有時候我們基於政黨的長期發展,地方黨部首長,因為最後還是由他們做評估。」

圖/TVBS

強調尊重地方意見,柯文哲金門推戰將,藍營罵真心換絕情,松信沒派選將,基層也有疑慮,已經裡外不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柯文哲#吳欣盈#基層#意見#討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1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