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房門 結果共508筆

  • 老翁家一開門湧「小強大軍」 鄰居嚇:怎麼睡覺

    桃園市蘆竹區的一處社區,竟然出現小強大軍!有一位老翁打開房門,瞬間湧出大量小強,外面整條走廊到處都是,讓鄰居嚇壞了,甚至目擊到小強還爬到老翁身上。當地里長表示,環境剛噴完藥,難免出現這種景象,但最大的原因,恐怕跟個人衛生習慣有關。
    2023/12/07 19:37
  • 敲門無回應!林口情侶「一氧化碳中毒」 哥哥破門嚇壞

    一氧化碳中毒!新北市林口區今(22)日晚間7時44分,27歲張姓男子敲25歲妹妹房門時,無論怎麼敲都沒有回應,驚覺不對勁,緊急破門而入,發現妹妹與男友倒臥地板昏迷,緊急報警送醫。
    2023/11/22 22:40
  • 迎娶推開房門傻眼!他見伴娘「全是前女友」 腿軟致歉妻:我錯了

    大陸近日有一對情侶風光舉行婚禮、邁向人生的新階段。不過,就在張姓新郎率領辦郎團迎娶劉姓新娘時,意外被眼前的伴娘團給嚇傻。原來,新娘為了惡整另一半,竟偷偷聯繫了新郎的前任女友們,讓她們組成「前任團」沾喜氣,也讓新郎嚇得急忙向新娘致歉。
    2023/11/11 11:06
  • 陳奕迅「腸病毒腹瀉」演唱會喊卡 關在家1週最新病況曝光

    金曲歌王陳奕迅日前因感冒不適,在澳門舉辦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延期3場次,休息1週後,他身體大至無礙,昨(25)日他再度前往澳門,為今(26)日起至29日、31日以及11月1日的演出做準備。他病癒後精神看來不錯,笑說那1週不僅沒出門,連房門也差點不打算走出,專心地休養。
    2023/10/26 15:11
  • 東京母子午睡沒鎖房門遭闖入 男子砍人還搶走銀行存摺

    日本東京11日發生一起擅闖民宅砍人的搶劫事件,根據《朝日電視台》報導,事件發生於東京的八王子市,當時一位30多歲婦女與她4個月大的兒子正在家中休息,結果一位41歲的男子竟然持利器闖入婦女家中,砍傷該名婦女、並威脅對方交出存摺及手機。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了該名男子,14日以涉嫌犯下強盜傷害罪將其逮捕歸案。
    2023/10/15 13:50
  • 新竹同性情侶吵架互毆!未消氣分房睡 隔天男友竟離奇死亡

    新竹縣竹東鎮4日驚傳一起離奇死亡案件,張姓男子與30歲同性伴侶何男2人平時同居,疑似因細故發生爭吵,在住處發生肢體衝突,2人一起晚餐後分房睡,但張男隔日起床後發現何男遲遲未出房門,進房後發現他已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初步檢視未發現打鬥痕跡及致命傷,詳細死因將於12日解剖釐清。
    2023/10/09 17:43
  • 氣溫10多度險洗冷水!泱泱遊法「房東給錯密碼」 傻眼:像密室逃脫

    YouTuber泱泱日前到法國旅遊,沒想到卻住到超雷民宿,不僅房東失聯,提供的房門密碼也是錯的;同為YouTuber的阿滴先前也拍片,住英國民宿卻得自己修熱水器,實在傻眼。
    2023/10/07 14:48
  • 6樓頂加大火! 國中生受困緊關房門獲救

    國一生碰上火災,機警自救!新北市三重一棟民宅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到場疏散10人,但其中一名13歲國中生受困6樓頂加,發現房間外都是火煙,走出去很危險,立刻把房門關緊,阻隔濃煙進入,並在窗邊呼救,順利等到消防救援,保住自己的性命。
    2023/10/01 14:28
  • 未來少女/李紫嫣見爸李㼈跳海暴哭 首揭父女「劇本塞房門」神秘互動

    李㼈愛女、最美星二代、PER6IX團員,這些都是19歲少女李紫嫣給人的第一印象,近期她為了最愛的表演,參與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黑曜精靈」的成員。日前李紫嫣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這些加註在她身上的「標籤」,她侃侃而談,「這些名號給我的關注度都是好的,反而是害怕做不好,造成爸爸負面影響,誰身上沒有標籤?只是這些標籤會讓我更督促自己,繼續往目標前進」。
    2023/09/27 12:47
  • S Hotel住房出包! 客半夜躺床上陌生人闖入

    台中有民眾到台北入住SHotel,半夜準備就寢,躺在床上滑手機,房門卻突然被打開,讓他大受驚嚇,打了一個小時電話才聯絡上飯店人員,但問不到答案,直到隔天退房,飯店人員才告訴他,因為電腦系統亂掉了!
    2023/09/25 20:37
  • 大直民宅塌陷後「內部曝光」!家當泡水全毀

    大直民宅倒塌案,目前最關注的就是重建問題,但受災戶們看法不一,因為不光是最嚴重的25戶,其他被撤離的211戶中,有社區屋況也受到影響,有的每層樓牆壁跟磁磚都龜裂,房門無法關起來,甚至地下室漏水,居民提出,希望能一起重建,北市府則表示,會再針對範圍進行評估!
    2023/09/14 20:45
  • 美越獄殺人犯闖民宅偷槍!警指「極其危險」 懸賞80萬抓人

    美國賓州警方今天表示,1名越獄在逃的殺人犯最近潛入民宅偷走步槍,「極其危險」。消息傳出後,費城郊外各大學校已關閉,居民也被告知鎖好房門。
    2023/09/13 13:40
  • 打房「房價不跌」 專家:政府照抄韓國無效政策

    從2020年底,央行宣布實施{房市選擇性信用管制}開始,政府祭出一連串打房措施,民眾真的有感嗎?信義房屋和國泰建設兩大機構的相關指數都認為,目前房市是{量縮價穩},價格並沒有降下來。專家則點出,歐美國家其實已經開始轉變做法,用提高供給、多元補貼等方式,除了以量制價,也降低民眾買房門檻。
    2023/09/11 18:47
  • 快訊/都沒有出來拿餐點!高雄鳳山摩鐵 男子被發現仰躺浴缸猝死

    高雄市鳳山區一間汽車旅館,中午12時傳出有男子猝死房間的事件,據了解,當時摩鐵人員看到男子都未出來拿取早、午餐,加上房務人員撥打房內電話也無人接聽、敲門也沒反應,驚覺有異趕緊開房門查看,才發現男子倒臥在浴室內,已無生命跡象,趕緊報案。
    2023/09/11 14:25
  • 門沒關好!英宅遭鴿群「屎彈轟炸」 屋主曝慘況:清潔費60萬

    英國一名房東近日查看剛退租的空房時,驚見屋內髒亂不堪,還發出陣陣惡臭,宛如災後過後;他隨後找來清潔公司整理,才得知原來是房客1個月前離開時沒關好房門,導致一群鴿子闖入,屋內的白色髒汙則是鳥糞,估計得花1.5萬英鎊(約60萬新台幣)善後;他表示自己悔不當初,應在屋子騰空後立刻檢查。
    2023/09/10 15:22
  • 花蓮「棒球隊」賒帳遭拒 猛砸KTV遭逮竟烙話:等我回來

    花蓮驚見「棒球隊」猛砸KTV!本月3日上午9時許,一名高姓男子和黃姓男子在颱風天與一群朋友到KTV唱歌喝酒,狂歡結束後想要賒帳9千多元遭到店長拒絕,高男心生不滿,於是恐嚇店家自己是黑道竹聯幫成員,還跟黃男不斷翻桌砸椅子,亂丟店內酒瓶,甚至還拿出球棒猛砸櫃台及包廂房門,造成店家損失約20萬元。
    2023/09/05 17:19
  • 宋芸樺美國拍片「被房東闖門」嚇壞 魏蔓洩姜濤私下一面:超可愛

    宋芸樺、姚淳耀、魏蔓今(28)出席電影《我的天堂城市》記者會,分享在美國拍攝1個月的生活,姚淳耀透露劇組在當地合租公寓,他會自己做料理,像體驗留學生的生活,會每天起來做早餐,結果拍給太太看,因為剛好廚房有鐵窗,被太太笑說很像「監獄料理」,宋芸樺則說有一天被房東空闖,聲音很大還被開房門,當下真的以為要被搶劫了,當天只有她跟監製唐在揚,「超怕他是不是被綁架了!」後來才知道是來修冷氣,虛驚一場。
    2023/08/28 15:08
  • 昨天才見面...9旬翁倒臥房門口明顯死亡 女友人崩潰報案

    新北市一名高齡92歲的簡姓老翁,長期獨居在淡水,但每天早上孫姓女友人都會到住處和他聊天、看顧生活大小事,沒想到今(24)日早上孫姓女友人前往簡姓老翁住處時,按門鈴沒人應、電話沒人接,擔心出意外緊急報警。警方獲報後通知消防人員一同前往,破門入內才驚覺簡姓老翁倒臥在臥室門口,已明顯死亡。
    2023/08/24 12:54
  • 快訊/房東安裝住警器聞屍臭 破門赫見男租客「遺體發黑」陳屍床上

    新北市淡水區1名房東,今日上午前往淡水區水源路二段的租屋處安裝火災住警器時,意外在房門聞到濃厚的臭味,緊急聯繫警方以及119到場協助破門,不料入門後赫見55歲賴姓房客倒臥在床上,遺體發黑腫脹、明顯死亡多時。
    2023/08/22 14:56
  • 全球租金大漲! 孟買居冠台北僅全球「倒數第二」

    推開房門,設施完善的空間,有書桌、床鋪,以及基本家具,面積2到3坪的雅房,雖然空間較小,卻佈置精美。來自日本的本多永彌,來台工作,選擇住進共居公寓,儘管租屋條件不錯,但雅房的月租金仍然高達13500元,讓他感受到,在台灣租房子確實不便宜。
    2023/08/17 22:40
  • 男童反鎖受困房間!阿嬤嚇壞求助 警用「信用卡」秒開鎖

    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三路某民宅內,有一名1歲半男童趁著奶奶走出房間門拿東西時,不慎將自己與6個月大的弟弟反鎖於房間內,男童發現門被反鎖後不斷大哭,在門外的奶奶因一時找不到鑰匙打不開門,急得跳腳,只好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所幸警方到場後靈機一動使用「信用卡」打開門房,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8/17 16:34
  • 同劇男星遭擋在門外!前超夯女團成員不忍心 主動送上「房間密碼」

    楊超越是前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近來她和丁禹兮主演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最新播出一場「雪地虐戀名場面」,由楊超越飾演的祥雲,為保丁禹兮飾演的陸長空以命相逼,祥雲為救長空擋了一箭,當場倒地血染婚禮現場,「超大悲」的哭點惹觀眾淚崩。楊超越曾透露這場哭戲哭了兩天,她在直播中與觀眾一起看首播時,又再次感動到哽咽,含淚對丁禹兮説:「我從你的眼中看到陸長空的每滴眼淚都為祥雲而流,很希望陸長空和宋祥雲都被大家喜歡。」
    2023/08/15 14:50
  • 暖哭!日本飯店提供「1貼心服務」 他大讚:真的很感動

    外出旅遊,若是遇到貼心的飯店服務,想必一定能讓整躺旅程更加的加分。近日,一名日本網友分享自己入住飯店所享有的「貼心服務」,原來是原PO一進門就發現業者事先將空調開啟,讓旅客們一打開房門就能感受到舒適的溫度,此貼心的舉動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12 22:03
  • 比蛋糕還綿密!詐騙集團拆8層分工 警逮25人

    大批警力團團圍在套房門口,準備破門攻進去。警方荷槍實彈,一手拿盾牌,全部衝進去,只見嫌犯愣在沙發上。
    2023/08/02 13:15
  • 黑人改告刑事! 焦糖哥哥揭「背後陰謀」警告大牙:心理建設做好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6月指控曾與「黑人」陳建州到香港錄影時,被對方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對此黑人則火速否認,也向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然而,他昨(24)日撤回民事訴狀,改提刑事告訴,掀起網上熱議,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跳出來推斷黑人改告的陰謀,並向大牙喊話:「心理建設要做好。」
    2023/07/25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