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娶推開房門傻眼!他見伴娘「全是前女友」 腿軟致歉妻:我錯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1:06
大陸一名新娘找了丈夫前任們組成伴娘團,安排了一場惡整計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新娘找了丈夫前任們組成伴娘團,安排了一場惡整計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近日有一對情侶風光舉行婚禮、邁向人生的新階段。不過,就在張姓新郎率領辦郎團迎娶劉姓新娘時,意外被眼前的伴娘團給嚇傻。原來,新娘為了惡整另一半,竟偷偷聯繫了新郎的前任女友們,讓她們組成「前任團」沾喜氣,也讓新郎嚇得急忙向新娘致歉。

綜合陸媒報導,張男與劉女是在某場聯誼活動中相識,並因為一見鍾情的關係,馬上就互留聯絡方式,並在聊了1個月後開始交往,最終在交往2年多後,決定共結連理、不入禮堂。不過,就在劉女籌備婚禮時,意外得知有幾名閨密都與未婚夫有過一段情,但她並沒有因此動搖,甚至還邀請她們來參加婚禮、沾沾喜氣。

 

張男與劉女交往2年之後,決定共結連理、步入禮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時間來到婚禮當天,張男本率著伴郎團開心前往劉女家迎親,但就在他完成簡單的習俗遊戲、把劉女的房門推開之後,竟意外發現「伴娘團」都非常眼熟,並在仔細一看後確認,這些人都是他曾經的前女友們。

張男推開劉女房門後才發現,伴娘團成員竟是他的前女友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張男當下馬上向劉女致歉,頻頻直呼「我錯了」,而劉女則是在一旁不斷地偷笑,與前任團們享受著惡整未來另一半的樂趣。不過,張男在沉澱好心情、深情地向劉女表白後,後者也在恢復冷靜後,點頭答應了張男的求婚,2人最終也順利地完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婚禮#情侶#伴娘團#前任團#新娘#新郎#迎娶#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67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