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成功里 結果共16筆

  • 等了2年!陳鴻文「生涯百救援」達陣 在桃猿隊寫下里程碑

    中職樂天桃猿隊陳鴻文今天達成生涯100次救援成功里程碑,為中職史上第5人,陳鴻文其實2年前在富邦悍將時就累積98次,但後來轉先發無緣挑戰,如今成功達成已經是在桃猿隊。
    2023/09/10 22:08
  • 台南登革熱爆發累積27例!仁德區公所、里長罕見發「除蚊粒劑」

    台南自從6月13日爆發本土首例登革熱之後,短短10天內,累積確診已經達到27例,從仁德區往周邊擴散,也讓仁德區公所和疫區的里長加緊防疫,除了噴藥清掃之外,也罕見的發放除蚊粒劑給居民使用。
    2023/06/23 13:15
  • 驚見「3匹寶馬」!駕駛開雙黃燈護駕 飼主恐吞罰單

    台南一名駕駛,開上橋發現竟然有三匹馬,在車道上緩緩前進,於是他開雙黃燈一路尾隨,就怕馬兒闖進快車道,事後經過了解,原來是馬場主人忘了關大門,原本要幫馬洗澡,卻被牠們給偷溜出去,又遇到好心騎士追趕,三匹馬反而跑得更遠,最後飼主出動,哄回三匹「寶馬」,雖然沒發生任何意外,但根據道交條例,飼主最高得吞下600元罰單。
    2023/06/12 12:34
  • 公園道具遭分屍、造景淪「X房」 里長:被糟蹋很心寒

    台南仁德成功里牛稠子公園,近期遭人入侵拍攝不雅照,里長鄭晴而表示,其實年初就得知有此事,裏頭的造景雜貨店甚至被當「X房」,留下大量衛生紙,當時以為是偶發事件不追究,沒想到近期園區遭遊客亂丟垃圾、毀壞設備,加上這次的不雅照,更在光天化日下拍攝,讓他心寒決定PO網,希望大眾愛惜公共設施,彼此尊重。
    2022/09/14 12:28
  • 里長怒了!台南牛稠子公園多女脫衣拍不雅照 警調電眼偵辦

    台南仁德牛稠子公園經過整治後,成為新興熱門打卡景點,近期卻有多名女子,到場拍攝不雅照,放上網路瘋傳,從照片還可得知,拍攝不雅照的當下,一旁還有其他家庭帶小孩出遊。對此,當地成功里里長鄭晴而表示,現場架設6部監視器,若有違法行為,將交由警方處理。
    2022/09/14 10:16
  • 才買11天竟脫輪!小六男童騎一半慘摔多處傷 單車業者諾換新  

    台南市仁德區成功里有一名男童騎著腳踏車時,突然前輪跟車身直接分離,造成男童跌落後多處擦傷、瘀青。成功里鄭姓里長表示,因為男童要上國中、平常都步行,所以跟善心人士合資購買腳踏車給男童勉勵,沒想到竟會發生離奇事故:對此,腳踏車行老闆表示,從未看過這種情形,要再請腳踏車公司研究。
    2022/05/24 12:04
  • 男持報夾爆打8旬老婦判精神治療 家屬不服

    台南市一名60歲男子,去年2月到仁德成功里活動中心,看到81歲的阿嬤獨自坐椅子休息,問話不理,他竟持報夾爆打阿嬤的頭部,踹斷阿嬤腳踝,最後被依殺人未遂送辦,台南地院判決,男子精神障礙導致欠缺辨識行為能力,不罰,但得精神治療2年,全案可上訴。這判決引發家屬不滿,怒罵司法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2020/05/30 12:50
  • 快訊/新北三重章魚哥成功里4票所 蔡贏韓927票

    新北市三重成功里,號稱全台六大章魚哥之一,剛剛四個票所開出,總統選舉部分,蔡英文得票數是2440,韓國瑜1513票。蔡英文贏了927票。
    2020/01/11 18:18
  • 章魚哥六里總統計票出爐! 蔡英文大獲全勝

    2020總統大選今(11日)進行投票、開票結果,回顧過去幾次大選,全台共有六個最具指標性的「章魚哥里」,由於開票結果都跟最後總統得票率吻合度極高,成為總統票數的觀察重點,其中包括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新北市三重區成功里、新北市三重區福利里、新北市鶯歌區建德里、台中市清水區南寧里,以及台中市豐原區豐西里,關鍵六里稍早開票結果出爐。
    2020/01/11 17:07
  • 新一代章魚哥! TVBS跨平台與Yahoo合作開票

    台北市士林區的天玉里,往往是選戰指標,這裡的開票狀況,跟最後的結果都非常接近。不過,不只天玉里,新北市三重的成功里和福利里、鶯歌的建德里,以及台中清水的南寧里、豐原的豐西里,得票率也都和中選會公布的數字,相差很小。TVBS在周六投開票日當天,也會在這六個章魚里,獨家跨平台與Yahoo合作,有最即時的報票數字和開票解析。
    2020/01/07 23:41
  • 1個里劃分8學區 離家近學校卻唸不了

    村里劃分國小學區,台南仁德區成功里今年從原本4個學區增加到8個學區,里長說,新生入學不到100位,一個里被分割成那麼多學區,造成離家近的管制學校唸不了,被迫劃分在3公里外的小學部分家長覺得困擾。
    2018/07/27 12:41
  • 怨政府收11年前停車費 交通局:「是今年的」

    台南仁德成功里里長鄭晴而,日前收到一張停車費未繳的300元罰單,他打電話向交通局詢問,結果發現一筆是今年4月,另一筆是11年前的停車費,但他印象中4月已經繳費,質疑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強收11年前的停車費,開罰300元,也懷疑是否重複收費;對此高雄市停管中心表示,里長的車,在今年4月在高雄停車沒繳費,兩度催繳還是沒收到,才開出罰單,並非11年前那筆,有疑慮可以申訴。
    2018/07/21 13:42
  • 討嘸錢恐嚇! 弟多次丟磚頭攻擊兄

    台南成功里最近出現1名丟磚頭怪客,了解之下,原本是住戶的同母異父的弟弟,因為缺錢花用要不到錢,竟然三番兩次丟磚嚇人,居民忍無可忍報警,希望能回復平靜生活。
    2017/10/10 14:53
  • 對岸來的信地址不全 里長妙招助投遞

    台南市仁德區成功里長鄭晴而接獲郵差求助,盼能為一封收件人地址不完整的信件找到去處。鄭晴而把郵件拍照後轉貼到里內居民的通訊軟體群組,不到1小時就順利找到人。
    2017/08/28 18:44
  • 「吵得受不了」 機捷轉彎噪音擾三重成功里

    機場捷運下週二就要宣布正式通車日期,不過還在測試階段就已經引發抱怨!三重成功里的居民,因為機場捷運在附近轉彎,鋼軌跟鋼輪摩擦發出巨大噪音,即使裝了隔音牆,效果還是很差。居民說,平均4、5分鐘就有一班車經過,不勝其擾,特別是夜間跟清晨難以入眠。
    2017/01/22 19:01
  • 隨機開車門行竊 里長公布影像籲防賊

    台南市成功里傳出晚上有隨機開車門的怪客出現,專挑老舊車款或是鬆脫的車門下手企圖洗劫車內財物,民眾當下目擊到這個狀況立即出聲嚇斥,男子自稱喝醉酒隨即離開,目前里長公布男友行徑和長相提醒里民注意。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白衣男子走到停在騎樓下的車旁,在車門附近企圖拉開車門被樓上的民眾目擊大聲喝止。
    2015/12/12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