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懸殊 結果共329筆

  • NBA/SGA飆33分領銜!雷霆三少血洗鵜鶘 隊友致敬:他就是MVP

    雷霆、鵜鶘迎來NBA季後賽第二戰,鵜鶘在當家王牌「胖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仍未歸隊的情況下,被雷霆三少聯手飆分痛擊、一度出現多達34分的懸殊分差,最終則是以92比124苦吞二連敗,雷霆取得系列賽2-0優勢;此役高效砍下33分5助攻2抄截的「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也再度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讓主場響起「MVP」吶喊。
    1天前
  • MLB/史內爾又爆炸!鄧愷威「中繼1局丟5分」 防禦率飆到9.82

    巨人在台灣時間今(20)日迎來與響尾蛇系列戰的第2場比賽,無奈休賽季以2年6200萬美元加盟的2屆塞揚左投史內爾(Blake Snell),再度投不滿5局就退場,懸殊差距也讓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獲得亮相機會,可惜他此戰中繼1局狂丟5分,賽季防禦率因此飆高到9.82,巨人終場則以1:17慘敗給響尾蛇。
    2024/04/20 14:00
  • NBA/勇士力保附加賽!浪花兄弟領軍 「對戰13連勝」擊毀火箭

    在被青年軍火箭緊逼附加賽、甚至遭對方小將伊森(Tari Eason)挑釁後,被激怒的灣區大軍徹底回魂,台灣時間4日交鋒賽前已豪取五連勝、在卡位戰中坐穩西區第十的勇士,與吞下二連敗的火箭勝差越拉越大;此役更在「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聯手砍進58分的帶領下,以133比110的懸殊分差收下「跨季對戰13連勝」。
    2024/04/05 13:42
  • 陳宗彥接受8次性招待 監院2:11不彈劾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去年遭爆曾接受性招待下台。監察院雖然提出彈劾,調查報告出爐,以2:11懸殊票數,表決未獲成立。對此在野黨批評,監察院不辦綠非常可恥,應該關門歇業。
    2024/03/20 13:57
  • 《淚之女王》開播!金秀賢入贅豪門 「醉酒演技」致敬1經典

    Netflix推出的最新浪漫喜劇《淚之女王》於3月9日正式開播,找來韓國兩大國民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攜手主演,由《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執筆。與老掉牙的愛情劇不同,劇中男女主角從相戀到結婚,兩人的婚姻第三年開始走向滅亡,懸殊的家庭地位也讓這段關係岌岌可危。
    2024/03/16 09:12
  • TikTok在美倒數?眾院光速通過法案 要切割「字節跳動」

    美國眾議院只花了短短一個星期,週三在全院院會以352票贊成,65票反對的懸殊票數,通過要求TikTok與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的法案。法案接下來將送往參議院審議,目前已有不少大咖參議員,公開表態支持或反對。鑒於大選將近,儘管美國總統拜登已經表明願意簽署,但法案能不能過得了參議院這一關,還有變數。至於TikTok上不少網紅,則加倍體認網路平台的多變性,朝向多平台發展。
    2024/03/14 19:58
  • 台男悲歌?去年出國人次統計 台灣男女「懸殊差距」曝光

    出國旅遊放鬆,是不少人調劑身心的一項方式。不過旅遊粉專21日指出,據去(2023)年國人出國人次統計發現,台灣女性出外旅遊的比例明顯高於男性,特別是年輕族群的差距更為懸殊。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3 17:11
  • NBA/文班亞馬繳「火鍋大三元」!比肩2大神獸 率馬刺輕取暴龍

    西區爐主馬刺13日(台灣時間)作客多倫多,與暴龍展開對決,被視為絕對王牌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期因為疲勞而狀態下滑,因此被預期將設有上場時間限制,最終全場出戰28分鐘高效砍下27分14籃板10阻攻的「火鍋大三元」,率領球隊以122比99的懸殊分差輕取暴龍,文班亞馬也在比肩傳奇球星的同時,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
    2024/02/13 11:24
  • 無業男靠有錢女友吃住「還加碼要2間房」:不是為錢交往

    近期有名男網友表示,他與相戀一年且同居半年的女朋友,因為家世懸殊而產生感情危機,他透露女友是某上市公司的老闆的女兒,家裡非常有錢有勢,然而自己卻無業,吃喝還全靠女友。
    2024/02/06 10:27
  • 天王嫂方媛遭嗆敗家、矮冬瓜 超霸氣回應:我靠顏值吃飯

    網紅方媛2017年嫁給香港天王郭富城,婚後育有2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因為婚前2人就身份懸殊,婚後她仍一直被外界放大檢視,甚至有酸民嗆她「矮冬瓜」怎麼當模特兒,對此她毫不在意,甚至回嗆「我不是靠身高吃飯的,我是靠顏值。」霸氣發言令人驚訝。
    2024/01/30 10:59
  • 夫警衛、妻人力仲介 夫遭控家暴離婚

    持續追蹤台中這起雙屍命案,這對已經離異的夫妻,先生在一家民間公司當警衛,妻子開人力仲介公司,雖然後來已經退休,警方調查,雙方長期經濟收入懸殊,而去年十月,女方因為遭家暴,申請保護令,今年初兩人離婚,卻在開了家暴審理庭後隔天,前夫埋伏尾隨犯案。
    2024/01/20 15:45
  • 藍綠歸隊柯P遭殃?「雙棄保」風向起 學者:除非差距懸殊

    每當總統大選,出現三腳督的態勢,選民往往擔心票源被瓜分,使得不喜歡的候選人有機會當選後,開始考慮棄保。以前幾屆的狀況來看,民調第三名的候選組合,往往深受其害。因此有人認為,民眾黨恐怕會因為淺藍、淺綠支持者歸隊,被徹底棄保,這一點,學者看法兩極。
    2024/01/01 22:55
  • 民調/賴蕭配領先藍白總統候選人 棄保對侯康有利

    總統大選倒數15天,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9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32%、上升3.2個百分點,國民黨侯康配28%、上升4.6個百分點,民眾黨柯盈配25%、重挫7.3個百分點;但在看好度部分,賴蕭配48.5%,侯康配21.2%,柯盈配15.7%,相差仍十分懸殊。台灣民意基金會指出,發動「棄保效應」是藍白陣營終極的手段,目前看來對領先的侯康配有利。
    2023/12/29 10:52
  • 這裡不能輸 還要贏的漂亮!台南盤鬆動?賴清德回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7日回防台南,一整天行程滿檔,上午拜廟,下午趕場參加立委候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過去綠營在台南鐵板一塊,但因為弊案槍擊案接連發生,似乎也讓基本盤有點鬆動,民調藍綠差距沒有想像中懸殊,這也讓綠營更為謹慎,因為這裡絕對不能夠輸掉。
    2023/12/17 13:58
  • 趙少康喊「票投民進黨」 全場空氣瞬間凝結急道歉:是拒絕

    國民黨正式確定由侯友宜、趙少康組「侯康配」參選2024總統大選,今(25)日兩人開始跑行程,替藍小雞站台。趙少康中午出席活動時,批民進黨執政讓兩岸風聲鶴唳、台灣貧富懸殊加劇,而當要趙喊話「票投國民黨」,卻口誤說成「明年選舉票投民進黨就對了」,讓場面瞬間安靜、空氣凝結,趙立刻改口道歉,「口誤、口誤」,是拒絕民進黨、票投國民黨。
    2023/11/25 13:08
  • 藍白合柯要全民調「讓侯3%」 朱:怎又變了呢

    國民黨主席前一天公布藍白合兩方案,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二選一,只是柯文哲回應,其中黨員、立委投票,兩黨人數差距懸殊,這樣投票讓他覺得很奇怪,喊出要全民調,還讓侯友宜3%,但侯友宜就回擊,那當初討論的時候,幹嘛說原則上同意國民黨提的方案呢?
    2023/11/04 12:55
  • 柯文哲立場變變變?侯友宜還原3人通話:當時幹嘛同意

    「藍白合」僵局持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也還原這段過程說,柯文哲當時跟朱立倫通電話時原則上接受第一個方案,但擔心他不同意,希望朱立倫說服他,他只有一句話完全尊重黨中央;不過柯文哲又對媒體說,由小雞選母雞民眾黨跟國民黨差距太懸殊,侯友宜直呼,那當時幹嘛原則上同意這個方案呢?
    2023/11/04 12:35
  • 中華職棒/拿莫.伊漾轟滿貫彈 率味全龍大勝富邦悍將

    味全龍昨(1)天在對戰富邦悍將的比賽中以12:1取得壓倒性的勝利,終結了對手的四連勝。雙方的比賽從一開始就呈現出懸殊的局面。
    2023/10/02 11:23
  • 瓊斯盃/不只賀氏兄弟!美國隊點名中華白這2人:球商很高

    昨(12)天瓊斯盃開幕戰,中華白全場壓著日本大學隊打,終場以85:59獲勝,除了萬眾矚目的「賀氏兄弟」賀丹拿下13分、賀博12分外,今年T1選秀狀元林信寬也攻下20分。美國隊昨天以105:38的懸殊差距痛宰卡達67分後,團隊在場邊情蒐中華白,除了賀氏兄弟外,助理教練Michael Wilder點名林信寬和白曜誠,認為林信寬球商很高,是一名很好的籃球員。
    2023/08/13 15:34
  • 特稿/要躺平族起床去哪?柯文哲嘸政策 靠口號年輕人難買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受《鏡週刊》邀稿,在「給年輕人的一封信」中提到國內貧富懸殊、房價高漲、年輕人薪資低等問題,並喊話「躺平族起來」、反問青年「你有勇氣和我一起前進嗎」。不過自從柯文哲5月20日在滂沱大雨中宣布參選後,實際提出的政見似乎與青年薪資、房價無太大關連,單靠喊口號恐怕更容易適得其反。
    2023/08/02 11:39
  • 柯文哲女性選民流失?他揭民調內幕:這族群「遠勝賴清德」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廝殺激烈,不過近期多份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女性支持者明顯減少,被質疑是過去「仇女」言論所致。對此,一名Dcard網紅「貓貓頭社長」就分析民調,指出柯文哲在20~29歲年輕女性的支持度中,還是勝過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至於男女比例最懸殊的30~39歲,柯的性別比大約是55:45的比例,「最多只能說柯文哲的支持者在年輕選民裡面男多於女」。
    2023/07/21 12:05
  • 716遊行如造勢 他見「這現象」分析:柯文哲讓直男瘋狂

    由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6)日舉辦的716「公平正義救台灣」凱道遊行,主要訴求居住正義和司法改革,邀約各黨總統參選人以及群眾走上街頭,遊行雖然落幕,不過卻仍有不少話題延燒,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台時獲得不少群眾支持歡呼,聲勢宛如造勢主場,不過現場群眾男女比例懸殊,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吳濬彥引述數據直言「柯文哲是一個讓直男選民瘋狂、女性選民沒有什麼熱情的候選人」。
    2023/07/17 16:00
  • 交往5年!上海男友怒批「你爸媽沒家長樣」 網揪1關鍵不挺她

    感情是件複雜的事,如果交往對象跟自己完全不同,包括文化差異、語言溝通以及價值觀等,都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磨合,才能走得長久。一名網友發文抱怨,男友是上海人,目前一起居住美國,其中家庭背景也算懸殊,自己出身小康之家,不過卻因雙方家長發生爭吵,男友更直言其父母「沒個家長的樣子」;貼文曝光,有網友揪出關鍵、無法挺她。
    2023/07/12 11:34
  • 情侶經濟懸殊!她憂「難負擔花費」 過來人:絕不要藏心裡

    旅行可以說是看清一個人真面目的開始,從生活習慣到金錢價值觀,最後都有可能演變成爭執。而每當情侶出遊或一起吃飯時,不少人會以AA制的方式來解決。
    2023/07/12 05:20
  • 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

    63歲日本資深女星田中美佐子在90年代當紅之際,宣布嫁給小她7歲的日本諧星深澤邦之,由於兩人地位懸殊,當時震撼演藝界,雙方昨(7)日宣布離婚,28年婚姻畫下句點。
    2023/06/08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