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08:01
女星田中美佐子與老公日本諧星深澤邦之宣布離婚。(圖/翻攝推特、田中美佐子IG)
女星田中美佐子與老公日本諧星深澤邦之宣布離婚。(圖/翻攝推特、田中美佐子IG)

63歲日本資深女星田中美佐子在90年代當紅之際,宣布嫁給小她7歲的日本諧星深澤邦之,由於兩人地位懸殊,當時震撼演藝界,雙方昨(7)日宣布離婚,28年婚姻畫下句點。

這門婚姻,被評為是差100倍的「格差婚」。(圖/翻攝推特)

 
田中美佐子宣布離婚。(圖/翻攝田中美佐子IG)

田中美佐子在1995年時是一線女星,年收入約1億日幣(約2700萬新台幣),而深澤邦之那時是他的助理,約賺10萬日幣(約2.7萬台幣),因此這門婚姻,被評為差100倍的「格差婚」,夫妻倆婚後7年,她以43歲高齡生下女兒,暫時告別演藝圈育兒,2005年復出,而婚後最初由女方負責生活開銷,後來男方事業逐漸起步。

田中美佐子與深澤邦之宣布離婚。(圖/翻攝田中美佐子、深澤邦之IG)


而田中美佐子昨日在IG宣布離婚,坦承婚姻生活中雙方都過很痛苦,因此決定分開,對於幫助他們的人、粉絲、朋友深感抱歉。她從深澤邦之大學開始相識至今已33年,這段期間打從心底感謝對方的照顧。而深澤邦之也在IG同步宣布,和老婆正式解除婚姻關係,這是雙方商議後的決定,希望各界能理解並繼續支持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田中美佐子#女星#離婚#日本#夫妻#深澤邦之#諧星#格差婚#大咖女星離婚#女星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9

0.0963

0.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