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警衛、妻人力仲介 夫遭控家暴離婚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5:45

持續追蹤台中這起雙屍命案,這對已經離異的夫妻,先生在一家民間公司當警衛,妻子開人力仲介公司,雖然後來已經退休,警方調查,雙方長期經濟收入懸殊,而去年十月,女方因為遭家暴,申請保護令,今年初兩人離婚,卻在開了家暴審理庭後隔天,前夫埋伏尾隨犯案。

圖/TVBS

 
警方陪同死者家屬來到命案現場,他是兩名死者的兒子,最令人痛心的是,這場兇案,爸爸疑似是兇手,媽媽是被害人,一次痛失兩個摯親。

附近民眾:「家人來了,應該是。」

20幾歲的兒子在現場幾乎站不住,警方幫忙攙扶,他直接癱坐在地,不斷拭淚,這痛,無法接受。

 
圖/TVBS

警方調查,疑似遭前夫殺害的陳姓婦人54歲,去年也就是2023年10月6日才獲核發民事暫時保護令,當時的丈夫,卻在11月26日出現騷擾行為,婦人向警局報案,上週簽字離婚,直到今年1月18號,也就是命案前一天才剛開家暴審理庭,已經成為前夫的兇嫌,卻在隔天埋伏在前妻停車處周邊,涉嫌預謀殺人,留下三個孩子,其中還有一人未成年。

死者大兒子(2020/2/22):「他們美國人口。」

圖/TVBS

他是兩名死者的大兒子,也是中部一家貿易商執行長,疫情期間協助薑農出口到美國,受訪時他的媽媽也是這起命案死者,就陪在兒子身邊,警方調查,疑似遭前夫殺害的陳姓婦人開人力仲介公司,不過後來是退休狀態,而前夫則是在一家民間公司擔任警衛工作,家庭財務狀況不明,警方查出兩人經濟疑似長時間懸殊,從最親密的情人、家人,最後半年不只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甚至在婚姻告吹,開庭後前夫預謀犯案,兩人雙雙喪命。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屍命案#人力仲介公司#離婚#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0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