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懷孕傳聞 結果共29筆

  • 小腹隆起被抓包!遭疑好事近 楊謹華親認「好像是成功?」

    演紅《敗犬女王》、《一把青》和《華燈初上》等劇的45歲女星楊謹華,2018年嫁給從事石油生意的男友Ben,夫妻經常高調放閃,肚皮卻遲遲未有動靜。近日楊謹華到馬來西亞旅遊,然而穿著貼身洋裝的她被抓包小腹隆起,懷孕傳聞一時四起,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11/10 11:01
  • 認愛吳慷仁3年 邵雨薇「撇懷孕傳聞」還原始末:不是我要的

    女星邵雨薇外型甜美氣質清新,精湛演技備受觀眾喜愛,與吳慷仁相戀至今3年,兩人經常高調放閃,時常被外界關心結婚進度。不過她日前發文坦言變胖,且都集中「胖在肚子」,短短幾句話引起不少人「關心」她是否有喜了。
    2023/02/14 15:59
  • 小腹凸起遭爆懷二寶?陳妍希曬「身材+高難度動作」破傳聞

    女星陳妍希當年靠著飾演青春校園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校花沈佳宜爆紅,後來又接演古裝劇《神鵰俠侶》與演員陳曉擦出愛火,小倆口在公開認愛一年後結婚,育有一子「小星星」,近日陳妍希新戲殺青照在網上瘋傳,不少人眼尖發現其腹部微凸,狂猜可能是懷上二寶。對此,陳妍希8日曬出真實體態,立刻打臉懷孕傳聞。
    2022/09/10 14:26
  • 「明年慶母親節!」43歲侯怡君報喜 多次試管如願當媽

    43歲女星侯怡君和66歲的資深演員兼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上月爆出2人已登記結婚,近日又被週刊爆料,其實3年前小倆口就已結為夫妻,會選在今年公布是因為「做人成功」。對於懷孕傳聞,侯怡君沒否認,透過民視感謝各界關心,甚至喊話明年要慶祝母親節。
    2021/06/10 11:11
  • 小甜甜疑肚皮有喜 爆領媽媽手冊安胎中

    「小甜甜」張可昀被爆料已經懷孕,甚至領了媽媽手冊,推測懷孕3個月。目前未婚的她,今年七月宣布死會,對方年紀小她5歲,經紀人對此回應,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沒否認懷孕傳聞。
    2020/12/09 12:56
  • 巨肚遮不住了!范冰冰遭疑有孕 工作室驚吐實情

    大陸女星范冰冰昨(4日)被拍到挺著巨肚現身,懷孕傳聞再起,范冰冰工作室急忙在微博澄清「一切都是能吃惹的禍」。
    2019/12/05 11:52
  • 想看有孕?傳醫護偷查林志玲病歷被罰 院方回應了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閃婚後,是否懷孕是外界關注焦點,加上台北市長柯文哲9月初驚爆林志玲已懷孕,雖然後來柯P改口稱忘了誰告訴他,但仍止不住懷孕傳聞延燒,及不少人的好奇心!據平面媒體報導,台大醫院醫護為打聽志玲姊姊是否有喜,至少10多人進入院內電腦系統查詢,結果遭抓包罰錢,對此台大醫院也做出回應了!
    2019/09/27 09:06
  • 林志玲曬街拍美照!背景路標露餡 網瘋猜是「老公視角」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月6日閃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27日是她升格為人妻後,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除了撇清懷孕傳聞外,也透露和老公打算台灣、日本2地定居,還沒有進一步計畫要住在哪裡,目前和老公分隔兩地的她,在今(30日)天上傳一張美照,眼尖網友發現背景是在東京街頭,猜測掌鏡人應該就是她的老公Akira。
    2019/07/30 23:20
  • 林志玲婚後首亮相 貼身洋裝撇懷孕

    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上個月6日宣布閃嫁AKIRA,短短1個月3度傳懷孕,婚後首次在台灣公開亮相,林志玲細肩帶貼身洋裝,腳踩高跟鞋,被問到懷孕傳聞,林志玲說暫時還沒有,不過希望能生個龍鳳胎。
    2019/07/27 22:37
  • 閃婚後在台首現身! 林志玲吐懷孕真相:許願許了一輩子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月6日無預警宣布閃嫁小7歲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大方認想生雙胞胎,最近網路狂爆出她「小腹微凸」照,懷孕傳聞滿天飛,今(27日)是她宣布結婚後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首度回應懷孕傳聞。
    2019/07/27 15:54
  • 凸肚照曝光! 40歲章子怡爆懷孕「5個月」推工作安胎

    40歲大陸女星章子怡和歌手汪峰2015年結婚,育有1女醒醒,近期她被拍到「凸肚」照,懷孕傳聞滿天飛,有知情人士透露她已經懷孕5個月。
    2019/07/25 08:06
  • 真的沒懷孕?林志玲寬鬆黑衣小腹微凸飄孕味

    名模林志玲在上月閃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黒澤良平)後,曾透露過想生一對雙胞胎,外界就相當關心夫妻倆做人的進度,日前網路上瘋傳林志玲現身機場時,小腹微凸,還拿娃娃遮肚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事後工作人員表示那是去年11月的舊照,懷孕傳聞是烏龍一場。不過近日大陸媒體又拍到林志玲婚後首次回到台灣,整個人腫一圈,看起來孕味十足。
    2019/07/21 10:49
  • 林志玲新婚1個月遭爆懷孕 娃娃遮肚照真相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月閃婚嫁小7歲的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震驚台日各界。之前就有人揣測可能是帶球嫁,但已遭林志玲哥哥林志鴻否認,近日網路瘋傳林志玲小腹微凸的照片,懷孕傳聞甚囂塵上。不過今(10日)有陸媒向林志玲工作人員證實,該照片是去年11月的舊照。
    2019/07/10 16:00
  • 馮紹峰甜喊趙麗穎「夫人」放閃 死守肚皮不給看

    演紅《花千骨》、《楚喬傳》等電視劇的31歲大陸女星趙麗穎,昨天(16日)和男星馮紹峰雙雙亮出結婚證,公布已婚喜訊,讓大批粉絲驚喜不已,消息一度癱瘓微博網站。馮紹峰昨晚在朋友圈曬出和趙麗穎的親密合影,還甜稱愛妻為「夫人」,貼文滿是幸福感,不過照片都刻意不露出趙麗穎的腹部,讓懷孕傳聞甚囂塵上。
    2018/10/17 10:49
  • 快訊/余文樂認了「當爸」 老婆王棠云懷孕6個月

    港星余文樂去年12月娶台灣模特兒王棠云,女方懷孕傳聞不斷,今天他出席活動坦言老婆已經懷孕,之前没有公布是因為想保護她們,根據了解預產期在6月左右,謝謝大家的關注,其實之前香港周刊也拍到王棠云的孕肚,只是一直沒有對外證實,現在公開也希望粉絲能給予祝福。
    2018/03/27 17:59
  • 懷孕護肚?林志玲道歉:變胖因為抗生素

    今年過年前林志玲因為感冒全面停工,當時還被謠傳是為了養胎休息的傳聞.直到這個月復工後因為臉蛋跟手臂有些圓潤,再度被猜測是不是懷孕了。助理忍不住親上火線,回應說因為他打抗生素才變腫,澄清懷孕傳聞。
    2018/03/11 13:11
  • 外界揣測不斷! 許維恩霸氣5字回應懷孕消息 

    藝人許維恩與KID自從前年公開認愛後,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放閃,KID日前以《綜藝玩很大》拿下主持人獎項,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兩人曾被傳出已有結婚打算,後來又被拍到許維恩在內湖的「禾馨婦產科醫院」排隊看診,而且KID愛相隨坐在一旁,引起網友揣測兩人是否將升格當爸媽。對此,許維恩昨(11)日首度回應懷孕傳聞,霸氣的五個字讓網友都驚呆了。
    2018/01/12 12:51
  • 宋仲基、宋慧喬遊日 身材纖細撇懷孕傳聞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被拍到婚後甜蜜遊東京,小倆口被網友巧遇,宋慧喬身材纖細,看起來不像懷孕。
    2018/01/11 17:16
  • 生日照小腹微凸疑懷孕? 麥莉希拉斥沒禮貌

    美國流行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今天慶祝25歲生日,她昨天預先貼出慶生照,卻遭粉絲質疑小腹微凸,可能有孕。麥莉希拉親上火線,在推特否認懷孕傳聞。
    2017/11/24 17:23
  • 金馬53/陶子鋪哏爆舒淇懷孕 友代否認:玩笑開大

    舒淇專程返台為金馬擔任頒獎人,主持人陶晶瑩在台上擔心舒淇版面太小,於是暗示她已懷孕,讓舒淇則一臉錯愕,更引發台下驚呼不斷,但求證舒淇好友則代為否認,表示陶子玩笑開得有點大,舒淇事後也在社群軟體上自嘲是吃了涼麵跟貢丸湯才有肚子,再度否認懷孕傳聞。
    2016/11/26 23:43
  • 安海瑟薇懷孕好氣色 寬鬆上衣巧遮肚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近日被多家外媒報導已懷有5個月身孕,而她數次被拍到出外聚餐,都是穿著寬鬆上衣踩街,漸漸隆起的肚子卻怎麼也藏不住,懷孕傳聞不脛而走。
    2015/12/08 16:32
  • 戀大陸男星陳曉 陳妍希認愛後首度露面

    陳妍希和大陸男星陳曉,因為合作《神鵰俠侶》,傳出假戲真做,大方認愛之後,陳妍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卻對戀情細節保密到家,只用一切都非常好來回應,對於懷孕傳聞,陳妍希用腳上踩的10公分高跟鞋來破解。
    2015/09/12 18:35
  • 巧!戲裡小三懷孕 戲外朱芯儀也傳有喜

    人妻偶像劇雖然下檔了,但在裡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卻始終負面傳聞不斷,在戲裡最後懷孕了,在現實生活中也被週刊爆料,懷有兩個月生孕,朱芯儀下午出席代言活動時,針對懷孕傳聞,語帶保留,沒有給正面答案。
    2011/04/20 19:56
  • 大馬護妻祭祖 劉德華緊握朱麗倩

    香港天王劉德華和老婆朱麗倩從馬來西亞搭機返港,他在吉隆坡機場被拍到輕輕摟著愛妻,這是2人從2009年被踢爆已婚身分後,第一次一起公開亮相,劉德華跟愛妻回到香港後,吸引大批媒體拍攝,劉德華大動作主動牽起朱麗倩的手,握得相當緊,兩人原本要一起到馬來西亞的墓園祭拜朱麗倩的雙親,但因現場記者眾多,只能在車上遙祭,由於之前曾傳出朱麗倩已懷孕,但從影片看來身形纖瘦,懷孕傳聞不攻自破。
    2011/03/30 11:41
  • 台銘聚焦/〈獨家〉郭台銘隻身祭弟 避談懷孕傳聞

    今天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胞弟,郭台成的農曆忌日,郭台銘帶著弟妹到愛物園,郭台成的小兒子也難得曝光,不過近來陪伴郭台銘出現各大場合的女朋友曾馨瑩和女兒郭曉玲都未現身;傳出兩人已經懷孕的消息,針對記者詢問,郭台銘只低調說了聲謝謝。
    2008/06/23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