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戲裡小三懷孕 戲外朱芯儀也傳有喜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0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妻偶像劇雖然下檔了,但在裡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卻始終負面傳聞不斷,在戲裡最後懷孕了,在現實生活中也被週刊爆料,懷有兩個月生孕,朱芯儀下午出席代言活動時,針對懷孕傳聞,語帶保留,沒有給正面答案。

犀利人妻片段:「Oliver,我知道你一定是男生喔,你放心,媽媽一定會好愛好愛你,全部的愛都給你。」

朱芯儀偶像劇裡飾演小三,懷孕赴美留下是否拍續集伏筆,巧的是戲外,她也被週刊爆料已經懷了男友衛斯里的孩子,而且已經2個月。

藝人朱芯儀:「我真的不是很會講話,一直認識我,我就是講一句話,可能就會被人家想成很多的意思,我也不願意說,我今天回應了一點點什麼,好像怎樣怎樣,然後大家就想說,那她應該是承認,應該是否認吧,如果真的有好消息,我一定會跟大家分享,我也不是那種躲躲藏藏的人。」

沒有把話講死,就像戲裡一樣讓人猜,不過仔細瞧,朱芯儀的肚子似乎有些微凸,引發聯想。朱芯儀:「我那天真的剛吃完飯出來,而且我那天吃的是火鍋,你們不要這麼嚴苛嘛。」

人紅是非多,朱芯儀除了懷孕傳聞,還傳出她有大頭症,戲裡戲外都被同劇組演員排擠,就連最後一集播出時,幾個主角相約看結局,唯獨就是沒找她。朱芯儀:「的確我是沒有收到邀請啦,那我不覺得說,沒有收到邀請就是被排擠。」

記者:「現在還有沒有什麼拍戲的打算?」朱芯儀:「有耶,其實公司一直有在幫我接洽後面的活動,我活動其實一直沒有停止。」

接下來還有很多戲約,朱芯儀說最近活動代言也忙不完,一點都不覺得演出小三,害她沒人緣,出道2年多,朱芯儀嚐到走紅滋味,卻也面對不少負面傳言。

◎翻攝自台視、壹週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359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