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婚後在台首現身! 林志玲吐懷孕真相:許願許了一輩子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7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19:25
圖/TVBS
圖/TVBS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月6日無預警宣布閃嫁小7歲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大方認想生雙胞胎,最近網路狂爆出她「小腹微凸」照,懷孕傳聞滿天飛,今(27日)是她宣布結婚後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首度回應懷孕傳聞。

圖/翻攝自臉書

 
微博日前瘋傳一張林志玲手拿著娃娃遮腹部的照片,被外界猜測疑似懷孕,不過工作人員回應,是去年11月拍的打臉懷孕傳聞。沒想到,林志玲20日搭機回台灣,在機場又被直擊穿著寬鬆服裝,飄起濃濃孕味,懷孕傳聞滿天飛。對此,林志玲今出席活動,穿著一襲銀灰色亮片貼身洋裝,火辣曲線嶄露無遺,腳踩高跟鞋,完全不見凸肚,以行動證實自己「沒有懷孕」。被媒體問及是否有「喜事」,林志玲說,如果有當然很棒,但「目前還沒有。」至於之前曾透露想生雙胞胎?她回應,「對,這我許願許了一輩子了,老天應該聽得到」並說想生龍鳳胎。

圖/TVBS

林志玲談起老公Akira,大讚他正面和積極、陽光且相當善良,大方承認交往半年就結婚,「覺得時間到了,是在對的時間和空間再次相遇」並表示婚後會減少工作量,多放重心在家庭及基金會。對於升格人妻的感想,林志玲笑說,「還在適應中,現在覺得很美好」,並期許自己成為一個「無可取代的好老婆。」不過,被問及老公如何求婚,林志玲則笑回,「我想把這個秘密保留給我自己」。而日媒近日報導,小倆口正處於分居狀態,對於外界關心兩人未來會在日本還是台灣置產?林志玲說,應該會考慮兩邊都置產,不過因為才剛結婚,還沒有進一步計畫要住在哪裡,認為「哪裡是家就住在哪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Akira#懷孕#林志玲懷孕#結婚#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808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