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聚焦/〈獨家〉郭台銘隻身祭弟 避談懷孕傳聞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胞弟,郭台成的農曆忌日,郭台銘帶著弟妹到愛物園,郭台成的小兒子也難得曝光,不過近來陪伴郭台銘出現各大場合的女朋友曾馨瑩和女兒郭曉玲都未現身;傳出兩人已經懷孕的消息,針對記者詢問,郭台銘只低調說了聲謝謝。

郭台成病逝到現在1年了,農曆忌日這天早上10點半,胞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出現在愛物園,一行將近20人,帶了燒雞還有家常菜,先到郭台成的墓園祭拜。

郭台銘接過香直接跪在地上,旁邊穿著白衣服的是弟媳史福華,郭台成的2個孩子也來了,女兒和媽媽一樣都戴上墨鏡,畫面左邊是很少露面的小兒子。

雖然頂著30幾度的高溫,郭台銘在愛物園一待就是3小時;因為胞弟郭台成的墓園,其實就在愛妻林淑如的墓園旁邊,之後郭台銘又帶了十幾種林淑如愛吃的水果,獨自到亡妻墓園,天氣太熱讓穿著白襯衫,戴著墨鏡的郭台銘,脫下帽子擦汗,礦泉水拿過來一下子連續喝了5口。

最近經常和郭台銘一起現身的女友曾馨瑩沒有現身,面對記者詢問有關女兒郭曉玲還有女友的懷孕傳聞,郭台銘保持低調。記者:「郭董,您好。」記者:「請問一下婚事辦得怎麼樣?」記者:「聽說曉玲是不是傳喜訊了?」郭台銘:「謝謝,謝謝。」記者:「狗狗呢?」

郭台銘的家族祭拜活動,始終不見曾馨瑩和郭曉玲的蹤影,也不禁讓人聯想,這是不是和中國人懷孕怕沖喜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7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