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愛國者 結果共435筆

  • 烏俄兩軍前線壕溝短兵相接 美宣布再給12億軍援包

    美國再宣布提供烏克蘭12億美金、相當台幣370多億的軍援,其中還有烏克蘭心心念念的防空系統,五角大廈發言人甚至證實,愛國者防空系統協助烏克蘭攔截一枚俄羅斯極音速飛彈。不過烏克蘭曾說過的春季大反攻,目前還沒有顯露任何跡象,但烏克蘭持續在前線試圖讓俄軍耗費更多彈藥,必要時甚至直搗俄軍陣地,重挫敵人士氣。
    2023/05/10 21:58
  • 俄派35架無人機全被KO! 連極音速飛彈也被攔下

    明天5月9日,俄羅斯將在莫斯科舉行大閱兵,目的是要展現自己的軍事實力。不過俄軍最近很「落漆」,不僅出動攻擊基輔的35架無人機,全數遭到攔截。甚至連「匕首」極音速飛彈,都被烏克蘭用美國軍援的愛國者系統攔下,普欽恐怕面子掛不住。
    2023/05/08 22:58
  • 俄在巴赫姆特投白磷彈! 烏成功攔截俄極音速彈

    為了搶奪巴赫姆特,俄軍又在當地投下致命的白磷彈,不過曾經放話要撤兵的瓦格納傭兵團,現在改口說:不撤了!此外烏克蘭宣稱,用美國援助的愛國者系統,成功攔截俄羅斯的極音速飛彈,讓美國都感到相當訝異。
    2023/05/08 20:31
  • 改口不撤了!俄傭兵獲彈藥 烏克蘭怒改勝利日為5/8

    上週五揚言從烏東巴赫姆特撤軍的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集團,現在態度又大轉彎,聲稱獲莫斯科承諾,會給所需的武器和彈藥,暗示將會繼續留在巴赫姆特。在札波羅熱核電廠的親俄官員,已經開始撤離上千平民,國際原子能總署警告,當地具有潛在危險。而明天(9日)就是俄羅斯戰勝納粹的勝利日,烏克蘭表示俄軍試圖在勝利日前,拿下巴赫姆特,做為俄羅斯總統普欽冬季唯一的戰利品;現在莫斯科紅場已高度戒備,為閱兵遊行做準備。
    2023/05/08 19:51
  • 香港區議會民選席次大減 美媒批:北京正在摧毀民主

    香港政府近日宣布區議會改革方案,大幅減少民選席次。華盛頓郵報批評北京正在摧毀香港民主最後的痕跡,這些有限民主的微小據點對中共當局還是太多。這將是場假選舉、鬧劇。
    2023/05/08 10:38
  • 罕見陸版「全球鷹」無人機闖西南空域 號稱愛國者飛彈也難擊落

    共機又來了!國防部今(7)日表示,截至上午6時,偵獲共機9架次,其中進入西南及東南空域4架次、共艦5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其中也發現陸版「全球鷹」無偵-7翔龍無人機進入我西南空域,國防部表示,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3/05/07 10:38
  • 沒人想當愛國者?港警連年招不滿 廢身高限制搶人才

    香港警隊近幾年陷入招募困境,已經連續多年的招聘人數未達標。如今官方宣布調整招募門檻,取消身高體重限制,學歷限制也有所更新。不過,港府也澄清,放寬入職要求並非對於執法人員的要求下降,而是希望能改善人手短缺的問題,強調「入職後的訓練才是重點」。
    2023/05/03 14:25
  • 罕見陸版「全球鷹」無偵7穿越海峽中線 號稱愛國者飛彈也難擊落

    解放軍的無人機隊實力與日俱增,無人偵察機,無偵7,這個月中首度穿越海峽中線。無偵7最大優勢在於飛行高度,可以達到2萬公尺以上,號稱愛國者飛彈也難以攔截。
    2023/04/26 22:40
  • 因應北韓發射偵察衛星 日沖繩部署愛國者飛彈

    北韓上周表示,將按照計畫發射第一顆軍事偵查衛星,引發日韓方面的緊張,日本自衛隊也展開相關部署。
    2023/04/24 14:41
  • 普欽、澤倫斯基雙赴前線 烏軍等到愛國者飛彈!

    就在烏克蘭準備發動大反攻前,烏俄兩國領袖雙雙赴前線城鎮視察,要提高陣營士氣;不過讓烏軍最為之振奮的,恐怕就是西方的愛國者飛彈系統,包括德國和美國承諾的,已經抵達烏克蘭,將成為春季反攻重要軍備。北約年度網路防禦演習,今年為了因應國際形勢,駭客攻擊目標特別增加天然氣廠和能源設施。而遭俄羅斯關押的美國華爾街日報記者,週二首度現身莫斯科法庭,但他交保和軟禁的要求都遭到拒絕。
    2023/04/19 20:00
  • 7軍艦現身綠島海域引關注 協助撤「鷹式飛彈」

    中共航空母艦「山東號」上周才出沒東部海域外海,海軍151艦隊群的7艘軍艦18日早上出現綠島海域,特別引起漁民的注目!海軍說是執行離島演訓、補給作業,不過據悉其實是協助空軍撤除綠島的「鷹式飛彈」,未來東部預計將有天弓和愛國者飛彈進駐!
    2023/04/18 19:28
  • 間接拒絕援助? 美軍司令:F-16不會改變俄烏戰局

    仿效先前爭取愛國者飛彈(MIM-104 Patriot)的方式,烏克蘭迄而不捨地施壓喊話美國,希望拜登政府(Joe Biden)能提供F-16(F-16 Fighting Falcons)或同等級的四代戰機援助,對此華府高層始終保持緘默、不願正面給出回應。《軍事新聞網》報導,駐歐美軍司令赫克上將(Gen. James Hecker)日前表示,他認為、F-16戰機並不能影響俄烏戰爭的走向,即使美國真的提供,對烏克蘭的實質幫助也不大,更不會是關鍵變因之一。
    2023/03/09 15:46
  • 俄烏戰周年/雙方軍力比一比 烏克蘭獲得哪些軍援

    俄烏兩國持續在烏克蘭東部交火和對峙,烏克蘭為了強化自身防禦能力,過去一年不斷向歐美索取實質武器援助,截至目前為止,全球已有超過30個國家,曾向基輔提供各式大小型裝備,小從子彈和防彈背心、大到坦克和愛國者飛彈,但烏克蘭整體戰力,似乎仍遠不及俄軍。
    2023/02/24 15:35
  • 共機侵擾 我弓三、愛三飛彈進駐北海岸防衛

    共機擾台,國軍將淡水納入「天弓三型」防空飛彈機動部署陣地,與部署新店、南港、萬里的「愛國者三型」飛彈,共築北台灣防空網。專家認為兩者可以相輔相成,防禦中共高價飛彈。
    2023/02/07 23:07
  • 《TVBS國際+談全球》麥卡錫訪台北京下一步? 美首供長程飛彈援烏

    美國最新一波軍援烏克蘭的武器中包括愛國者防空系統、精確制導彈藥及標槍反坦克武器,並將首次提供長程飛彈,可讓烏軍打擊更遠的目標,但烏克蘭最想要的F-16,美英德則是已拒絕,就看其他國家領袖的態度是否能符合澤倫斯基的期待。
    2023/02/02 18:53
  • 英援烏14輛「挑戰2」坦克 專家:反攻需100輛坦克

    荷蘭今天宣布,將提供烏克蘭愛國者防空系統。英國也要把「挑戰者2式」坦克,送上烏克蘭戰場,不過只提供14輛。專家估算,烏克蘭想要取得戰事突破,需要至少100輛坦克,數量遠遠不足。西方國家開始施壓,希望德國同意,援助大量「豹2」主戰坦克,來扭轉戰局。
    2023/01/18 22:21
  • 荷蘭總理與拜登會談 承諾提供烏克蘭愛國者飛彈

    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今天造訪美國白宮時,向美國總統拜登表示荷蘭將加入美、德行列,提供愛國者(Patriot)飛彈給烏克蘭。
    2023/01/18 13:38
  • 傭兵PO片稱奪烏東鹽鎮 俄準備入侵周年「最後一擊」?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328天,莫斯科上週五宣稱拿下烏東鹽礦鎮「蘇勒答爾」,傭兵組織瓦格那更加碼在網路上PO出,占據小鎮外主要火車站的影片,一步步進逼前線城市巴赫姆特。華府智庫戰爭研究所指出,克里姆林宮恐計畫把所謂特別軍事行動,轉變為一場正規戰爭。烏克蘭再次呼籲西方盟友,盡快提供防空系統和主戰坦克;基輔也從戰場調派約百名軍隊,遠跨大西洋到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接受愛國者飛彈系統訓練。
    2023/01/17 19:55
  • 被俄軍轟炸後公寓廚房外露 一家溫馨慶生變調

    烏克蘭「第聶伯羅」一棟九樓住宅大樓,遭到俄軍轟炸後,建築一半全毀,救難人員還在現場尋找生還者,總統澤倫斯基說,不會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另外為了熟悉美國援助的「愛國者飛彈」系統,第一批烏克蘭士兵,已經抵達美國受訓。
    2023/01/17 18:52
  • 烏克蘭軍人抵達美國受訓 學習操作愛國者飛彈系統

    烏克蘭東部城市第聶伯羅(Dnipro)一棟公寓14日遭俄羅斯飛彈擊中,造成40人死亡後,烏克蘭軍人已抵達美國要學習操作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Patriot),以抵禦俄國飛彈攻擊。
    2023/01/17 06:14
  • 美宣布訓練百名烏軍操作愛國者防空系統 最快下週展開

    美國國防部今天宣布將在奧克拉荷馬州的一座基地訓練約百名烏克蘭人員,教他們使用及維護美方提供給基輔當局的先進愛國者(Patriot)防空系統。
    2023/01/11 17:47
  • NFL水牛城比爾主場取勝 獻給一度心臟驟停隊友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城比爾以35比23擊退新英格蘭愛國者,並將勝利獻給陣中安全衛韓林。韓林上週在比賽中心臟驟停但撿回一命,今天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觀看球隊比賽。
    2023/01/09 17:41
  • 拜登蕭茲通話 同意提供烏克蘭步兵戰車、愛國者飛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下個月底將滿一年,戰火仍在延燒。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於當地時間5日進行通話後,同意要加強對烏克蘭的軍事支援,宣布將提供烏克蘭步兵戰車和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
    2023/01/06 10:11
  • 烏克蘭再獲大禮? 拜登考慮向烏軍提供M2布雷德利戰車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4日表示,正在考慮向烏軍提供「M2布雷德利戰車(通稱M2A0)」,繼先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訪美後獲得愛國者飛彈系統,美方仍持續對烏克蘭提供軍事支援以抵禦俄羅斯入侵。
    2023/01/05 09:52
  • 空防危機!共軍「無偵-7」無人機 飛行高度超越愛國者三型

    2023年中共對台軍事襲擾完全沒停歇,在元旦當天共機航線史無前例逼近北台灣,同時共軍最新型的高空偵察無人機也現身日本周遭空域,巡航高度甚至超越日本派出的F-15攔截機,顯示東亞情勢持續升溫,完全沒有鬆懈的跡象。
    2023/01/04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