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愛國者 結果共435筆

  • 澤倫斯基:美愛國者和德IRIS-T系統成烏防空利器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在夜間談話中表示,儘管過去一週俄羅斯進行了數十次攻擊,多虧美國愛國者和德國IRIS-T防空系統,讓烏克蘭取得「顯著成效」。
    2023/08/07 05:32
  • 烏派集束彈上場 普欽諷西方:不如蘇聯武器

    美國具有爭議的集束彈藥,確定運抵烏克蘭,現在更已被證實派上戰場。俄羅斯總統普欽則隔空開砲,譏諷烏克蘭反攻受挫,讓西方苦撐彈藥供應。傳出普欽的支持者、有「憤怒的愛國者」之稱的俄羅斯軍事網紅葛金,他也是前俄羅斯聯邦安全局上校,過去因為擊落2014年馬來西亞航空,遭海牙判刑,現在也遭到普欽政府逮捕。
    2023/07/22 19:25
  • 烏克蘭未入北約仍收穫豐 多國加入軍援、入盟障礙已除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國領袖本週開會時稱,應讓烏克蘭在未來某個時間點加入北約,粉碎烏國立即獲邀入盟的希望,不過烏克蘭仍在峰會中取得多項實質收穫。
    2023/07/12 23:00
  • 一觸即發/美國前國防部長新書揭密:川普執政不為人知的事件

    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於川普(Donald Trump)政府時期擔任國防部長,他透過新書《一觸即發: 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 》披露在川普政府擔任國防部長1年多期間遭遇的難題。他指出,川普2020年看到白宮外聚集大批示威者相當憤怒,竟對當時擔任國防部長的他要求朝示威者開槍,「我簡直不敢相信」。
    2023/07/12 17:15
  • 《TVBS國際+談全球》普欽不刑事起訴普里格津會後悔?輝達好夯!黃仁勳:可能投資歐洲

    俄羅斯不刑事起訴瓦格納的首腦普里格津,但總統普欽會不會反悔翻案呢?最近幾天普欽不斷向外界發聲,痛罵叛國者,卻又說大部分瓦格納士兵是愛國的,普欽對普里格津的態度究竟是如何。晶片大廠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最近受訪時透露,未來極有可能在歐洲擴大投資,「原因是輝達希望成為一間全球性的國際公司」,輝達的GPU市場到底有多大?國際+談全球帶您了解。
    2023/06/28 17:37
  • 瓦格納兵變落幕後 普欽首度談話:避免進一步流血殺戮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針對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24日的短暫兵變向全國發表談話,他說瓦格納集團「絕大多數」成員都是俄羅斯的愛國者,並允許這些士兵和指揮官前往白俄羅斯。
    2023/06/27 06:45
  • 烏克蘭稱愛國者擊落俄匕首 台灣未來能參考借鏡

    烏克蘭飛彈日前聲稱,擊落的6枚俄國的匕首飛彈,因為匕首飛彈是極音速飛彈,最高極速在5馬赫以上。烏克蘭的愛國者飛彈速度比較慢,竟然能成功擊落,專家分析,預先的配置作業很重要,若能完整掌握敵情,事先在目標處配置好愛國者飛彈,就能增加擊落機會。
    2023/06/05 22:48
  • 不只防北韓?沖繩部署愛國者飛彈 日媒:預演台灣有事

    北韓近日即將再次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沖繩縣的先島諸島,也部署了攔截飛彈的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PAC-3)。然而,日媒《共同社》指出,有關係人士透露,這不僅是為了防止北韓衛星零件掉落,也是考慮到與「台灣有事」的狀況,所進行的部隊活動預演。
    2023/06/04 10:15
  • 澤倫斯基重申加入北約期望 籲西方供愛國者系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強調,烏克蘭應成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一員,且他有信心,一個由各國組成的聯盟即將成形,為烏克蘭提供西方戰機和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
    2023/06/02 15:16
  • 基輔週四再遇襲釀3死 愛國者飛彈攔空襲、碎片差點砸車

    烏克蘭首都基輔週四再遭俄軍飛彈空襲,至少三人死亡,其中還包括兩名幼童。而CNN一段新影片也顯示,愛國者防空系統成功攔截俄軍飛彈,大量碎片砸在大馬路上,險象環生。與此同時,美國再宣布規模達92億台幣軍援,但不忘耳提面命,提醒烏克蘭不能拿軍援武器攻擊俄羅斯。
    2023/06/01 17:56
  • 瑪娃來亂!日本自衛隊停訓練、海保船躲臺海 石垣島交通斷

    颱風瑪娃持續北上,目前位置在宮古島東側,強風大雨阻礙航班,船隻也無法出海,不只超市商品被掃光,遊客行程全被打亂。然而軍事活動同樣不順利,海上保安廳部分船隻,進到台海避風雨。前一天原本因為北韓發射火箭,自衛隊要啟動愛國者3型戒備,也被發現完全沒打開,日本官方坦承,確實是受到瑪娃影響。
    2023/06/01 12:57
  • 俄軍連轟基輔.學生尖叫奔逃 烏定反攻日.急訓新兵

    俄羅斯連續兩天猛烈空襲基輔,以往都是夜晚攻擊平民區,現在就連白天也發射;一群小學生遇上空襲,驚嚇到尖叫狂奔。烏軍防空系統幾乎攔截了所有砲彈,僅有一兩枚落網之魚,總統澤倫斯稱讚美國愛國者防空系統,防禦率幾乎100%;他也透露烏軍反攻日期已定,招募的新兵也正加緊訓練,數周後可能就要上戰場。
    2023/05/30 19:55
  • 北韓將射間諜衛星! 火箭落點最近恐距台僅約300KM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才高調帶女兒,觀看間諜衛星的發射準備,現在則是直接通知日本,衛星預計在這個月31日到下個月11日期間發射,雖然北韓聲稱是發射衛星,但日本認為其實是預告發射飛彈,目前已嚴加戒備,部署愛國者防空系統等,準備攔截任何可能進入日本的飛彈。而最新分析,北韓火箭其中一個落點,距離台灣,最近大約只有300多公里。
    2023/05/30 14:28
  • 亂炸?基輔罕見白天遭「伊斯坎德」轟 澤倫斯基揚言報復

    烏克蘭一連幾天被轟炸,週一首都基輔罕見在大白天遇襲,這也是俄羅斯這個月,對基輔的第16波攻勢,發射的11枚飛彈中,全都是伊斯坎德飛彈,所幸全都被烏軍攔截,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大讚,美國愛國者防空系統、發揮效果,同時他也誓言要採取報復。而莫斯科如此積極進攻,專家分析是怕烏軍反攻佔上風,企圖以連續攻勢、先下手為強。
    2023/05/30 14:23
  • 北韓預告!5/31至6/11往臺灣東部射衛星 日本愛國者飛彈攔截

    北韓周一通知日本政府,即將在5月31日至6月11日之間,發射軍事間諜衛星升空。北韓還畫出火箭碎片可能掉落海域,包括黃海、以及臺灣東部海域和菲律賓呂宋島近海,都在警戒範圍內。日本政府早在上個月,就已經部署愛國者三型飛彈到沖繩與那國島,揚言只要北韓火箭飛過上空,就會攔截擊落。
    2023/05/29 12:35
  • 北韓預告這天起射人造衛星 日本防衛相下達「摧毀命令」

    北韓預告將於5月31日至6月11日發射「人造衛星」,雖然名義上以「衛星火箭」稱之,但日本政府將其視為發射彈道飛彈的預告,防衛大臣濱田靖一今(29日)向自衛隊發出了「摧毀措施命令」準備迎擊,若北韓的導彈落入日本,自衛隊將實施攔截。
    2023/05/29 11:43
  • 空防測驗!基輔建城1541年前夕 俄派54架無人機「送禮」

    烏克蘭首都基輔,即將在29日迎來建城「1541」周年,沒想到俄軍卻在周日凌晨,出動54架無人機空襲。儘管烏軍宣稱至少攔下40架無人機,不過還是有無人機殘骸波及公寓,奪走一條人命。烏克蘭擊落無人機的幕後功臣,其實是德製的「獵豹防空坦克」加上美製的「愛國者飛彈」,號稱攔截率可以達到八成。
    2023/05/28 21:02
  • 俄狂射30枚飛彈!中國特使到訪 烏:不接受喪失領土

    烏克蘭戰爭打了15個月,中國政府本週派出特使李輝「勸和促談」,第一站來到基輔,強調各方要創造止戰和談條件,烏克蘭則表示不接受喪失領土或凍結衝突的建議。戰場上,俄羅斯在烏軍發動全面反攻前,不斷升高飛彈攻勢,週四再對烏克蘭狂射30枚飛彈;在國內,俄國官媒也展開大內宣,宣揚美國愛國者飛彈系統,遭俄羅斯極音速飛彈摧毀。而就在西方品牌退出俄國市場之際,聖彼得堡新開百貨公司,清一色只賣俄羅斯設計師的品牌。
    2023/05/18 19:50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獲神器可攔彈道飛彈 台海危機馬斯克怎麼看

    烏克蘭除了擁有美國提供的愛國者防空系統,現在還多了一項新利器,法國跟義大利軍援的SAMP/T陸基車載遠程防空反飛彈系統,可以攔截中短程彈道飛彈,讓烏克蘭的防空系統又多了一層保障。
    2023/05/18 18:51
  • 「愛國者」竟攔得下極音速彈! 專家:算準彈道落點

    俄羅斯曾對外宣稱,無人能攔截的「匕首」極音速飛彈,居然被烏克蘭用「愛國者」系統,成功擊落六枚,讓俄軍顏面盡失。專家解釋說,就像棒球賽中游擊手接球,只要算準彈道落點,就有機會成功攔下。而台灣防空主力也是「愛國者3」飛彈,這個消息對國軍相當振奮。
    2023/05/17 22:13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匕首飛彈又遭烏擊落 國價糖價漲不停甜食跟著貴

    俄羅斯五月初有匕首極音速飛彈遭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攔截,讓普欽實在很沒面子,沒想到16日烏軍又再度擊落6枚匕首飛彈,讓這枚極音速飛彈不會被攔截的神話徹底破滅。國際糖價創下11年來新高,今年已經漲了超過3成,有哪些相關商品會受到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7 17:54
  • 打回石器時代!俄極音速「匕首」PK美愛國者慘變廢鐵

    俄軍再度對烏克蘭發動大空襲,烏軍宣稱攔截18枚飛彈,這回美製的愛國者飛彈立大功,就連號稱沒人能攔下的「匕首」極音速飛彈,也被愛國者擊落了6枚。不過俄軍反咬、成功摧毀愛國者系統,但美方反駁,表示烏克蘭手上有兩套愛國者,只有其中一套受損。
    2023/05/17 11:23
  • 普欽面子掛不住! 烏克蘭稱擊落6枚俄羅斯「匕首極音速飛彈」

    烏克蘭今天表示,烏軍在夜間擊落了俄羅斯發射的所有18枚飛彈,包括6枚「匕首」(Kinzhal)極音速飛彈,這是近日接連兩次傳出俄製極音速飛彈被擊落的消息。莫斯科當局曾宣稱,「匕首」極音速飛彈是幾乎無法攔截的超級武器。
    2023/05/17 08:21
  • 親俄官員遭丟手榴彈暗殺 俄稱摧毀愛國者系統

    俄羅斯近來頻頻遭襲,俄佔區「盧甘斯克」又傳出爆炸案,一名俄派官員遭人投擲手榴彈,炸成重傷。另外繼擊落英國援助的「暴風影」飛彈後,俄羅斯今天又聲稱,他們摧毀烏克蘭一處愛國者防空系統。
    2023/05/16 22:33
  • CNN記者在烏東!離俄陣營僅900m 頻遇無人機狂逃命

    CNN來到烏東前線,直擊烏克蘭大反攻的現況。他們在前線,頻頻遭遇俄軍無人機偵查,一行人在樹林東躲西藏,十分緊張。儘管烏軍最近屢傳捷報,讓俄羅斯總統普欽氣得牙癢癢,不過他們剛從美軍手上接過的愛國者防空系統,卻傳出被俄軍極音速飛彈鎖定,也讓人懷疑烏克蘭的情報管理,是不是出現問題。
    2023/05/13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