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再獲大禮? 拜登考慮向烏軍提供M2布雷德利戰車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09:52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表示,考慮提供烏軍M2布雷德利戰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表示,考慮提供烏軍M2布雷德利戰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4日表示,正在考慮向烏軍提供「M2布雷德利戰車(通稱M2A0)」,繼先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訪美後獲得愛國者飛彈系統,美方仍持續對烏克蘭提供軍事支援以抵禦俄羅斯入侵。
 
據《路透》社報導,「布雷德利戰車」是配備強大火炮的裝甲車,也是1980年代中期以來,一直被美國陸軍用來運載部隊至戰場的主要裝備。當地時間週三,拜登被問到,提供烏方布雷德利戰車是否為談判桌上的選項之一?拜登回答:「是的」。

 

存訪於美國賓州的M2布雷德利戰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指出,美國陸軍擁有上千輛M2布雷德利戰車,這可以強化烏克蘭軍隊在戰場上的火力。不過,澤倫斯基先前訪美時許下的「耶誕節願望」其實是希望美國能提供「M1艾布拉姆斯坦克」,不過有美國國防官員稱,這種坦克維護較困難、操作也複雜,因此美方目前為止並沒有提供給烏軍。

烏方此前曾表達希望美方能軍援M1艾布拉姆斯坦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指出,自俄烏戰爭以來,美國已對烏克蘭提供了約213億美元(約新台幣6536億元)的援助。澤倫斯基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他表示,美方對烏克蘭的數百億美元援助是在幫助對抗俄羅斯入侵,這並不是慈善事業,而是對全球安全的投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全球必讀

#俄烏戰爭#烏克蘭#俄羅斯入侵#美國#拜登#軍援#M2A0戰車#坦克#M2布雷德利戰車#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13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