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L水牛城比爾主場取勝 獻給一度心臟驟停隊友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7:41
水牛城比爾在主場奪下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牛城比爾在主場奪下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城比爾以35比23擊退新英格蘭愛國者,並將勝利獻給陣中安全衛韓林。韓林上週在比賽中心臟驟停但撿回一命,今天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觀看球隊比賽。

路透社報導,韓林(Damar Hamlin)的球衣背號是3號,因此比爾隊今天在主場出賽時,每個球員的球衣胸前都有一個3號的標誌,他們揮著「為韓林祈禱」的旗幟步入球場,然後聚集在50碼線(中場區),一起比出3的手勢。

 

在比賽開始之前,本週恢復情況大有進展的韓林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比賽時間到了」,並附上一張他在醫院病床上、手比愛心的照片。

他在推文前不到兩小時曾寫說:「比賽日來了…我最想做的就是和我的兄弟們一起跑出(進場)通道。今天,上帝用另一個方式使用我。快向你所愛的人,表達你對他們的愛吧。水牛城比爾,衝吧。」

水牛城比爾(Buffalo Bills)今天對上新英格蘭愛國者(New England Patriots)打出神奇的開局,靠著海恩茲(Nyheim Hines)一次單槍匹馬獨跑96碼的達陣迅速取得領先,讓場邊的球員看得目瞪口呆。
 

比爾隊雖在第1節遭扳平,但諾克斯(Dawson Knox)在第2節的達陣讓他們再次取得領先。諾克斯在達陣後比了個3,隨後又比了個愛心的手勢,而韓林之後也發了條「我也愛你」的文回應。

布朗(John Brown)在第3節達陣,讓比爾隊取得28比17領先後,把球交給助理防護員凱林頓(Denny Kellington)。韓林在2日比賽中倒下時,凱林頓曾對他施行心肺復甦術。(中央社)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牛城#主場#Damar Hamlin#NFL#美式足球#心臟驟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22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