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 結果共18筆

  •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人美心也美!連續10年挺公益 談黃子佼:珍惜每次工作

    第17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27)日在桃園藝文展演中心登場,Bii畢書盡、王彩樺、向娃、安心亞、李明依、林沖、洪都拉斯、基隆愛樂合唱團、康康、陳美鳳、劉福助、蔡秋鳳、謝京穎等帶來精彩演出,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執行長楊貴媚也抽空共襄盛舉。
    1天前
  • 71歲《戲說》康祺過世!友許仙姬心疼他病纏10年 3習慣染上肺疾

    70歲的「歌仔戲小旦」許仙姬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她談到身為前SpeXial成員兒子明杰的近況。許仙姬說兒子目前以通告為主,也有跟朋友在台中經營民宿,因為明杰台語不太好,所以要演八點檔比較難,「每次都是我教他台語,他不會講,所以演得有點辛苦。」去年7月許仙姬在浴室摔倒,因有骨質酥鬆,造成左大腿粉碎性骨折,現在還需要復健,而她也談到好友康祺在近日離世的心情。
    2024/03/06 16:35
  • 鬧翻潘若迪!80歲憶如「半身不能動」曝近況 住5坪房領老人年金過活

    潘若迪的母親、80歲的資深藝人憶如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憶如與潘若迪決裂多年,母子已不相往來,她獨居西門町5坪套房已12年,有養一隻狗狗「祥祥」陪伴,現在靠老人年金度日。憶如透露1、2年前她突然半身無法動彈,她趕緊打給樓下超商認識的女店員求救、送醫,原以為是中風,所幸是痛風。
    2024/03/06 14:43
  • 孟耿如「爸爸」買大安區45坪房狂漲35倍! 張小燕獨居近況曝光

    資深男星陸一龍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他和「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是好友,兩人時常聚會,目前張小燕一個人住,幾個月前他有到張小燕的信義區的家拜訪,胡瓜則住在附近。陸一龍透露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一事,讓張小燕非常傷神,「這是她子弟兵,好事當然歡喜一場,不好的當然難過不捨,要換個眼鏡吧!」目前陸一龍住在台北大安區,現在現在房價狂飆,現值價格讓現場震驚。
    2024/03/06 13:57
  • 唐玲抗癌5年「摘子宮保命」宣布解放! 大尺度拍寫真美胸看光

    48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經過8次化療和切胃手術,沒想到癌細胞竟轉移至四期,只好摘除子宮和卵巢保命,目前仍在治療及休養,她今(23)日與于櫻櫻、石中玉等現身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透露治療已告一段落,最近要回到健身房訓練,目標是出大尺度寫真。
    2024/02/23 15:43
  • 謝祖武評《有生之年》帥兒演技「倒數第一」 脫口爆父子失聯12天

    謝祖武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常務理事,投入公益的他今(23)日攜手于櫻櫻、石中玉、司馬玉嬌、李炳輝、阿忠布袋戲、紀麗如、林沖、唐玲、葉俊良、梁一貞等現身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集長輩提前慶祝元宵節。
    2024/02/23 15:04
  • 90歲「鑽石歌王」林沖一度命危救回!左腿開刀大失血 露面曝現況

    90歲的「鑽石歌王」林沖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近年又因手術失血過多,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林沖今(23)日參與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演出,聊到近年身體狀況不佳,每2週做一次復健,每3個月到醫院回診一次,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的走路速度。
    2024/02/23 13:21
  • 網喊「比賴佩霞更加分」!陳美鳳「被拱出來選」鬆口真實心聲

    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16)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率領李明依、謝祖武、劉福助、康康、羅平、謝京穎、林沖、巨砲、翁立友、洪都拉斯、王彩樺、戴愛玲等人到場熱唱、表演,場面相當熱鬧。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做愛心不落人後的陳美鳳也被拱出來選,網友喊說:「郭董應該選妳當副手,比較加分,哈哈哈。」對此,她今日也回應真實心聲。
    2023/09/16 17:37
  • 48歲翁立友拚生娃!羞吐恩愛頻率「要尊重老婆」 維持體力靠這招

    48歲「台語歌王」翁立友今(16)日出席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連飆多首金曲,讓在場眾人大飽耳福。他表示今日能跟諸多前輩同台做公益,心情很興奮,「可以盡一點心力,喚起社會的善良跟慈悲,世上苦人多,有錢的出錢、有力出力,讓台灣更美好」。而翁立友於去(2022)年2月迎娶火辣嫩妻Emily,結婚一年多,今也透露了眾人關心的「做人進度」。
    2023/09/16 15:57
  • 謝祖武爆料老婆「找鮮肉約會」嫌他老 怨兒在家不能半裸奔放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4)日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陪伴弱勢長者辦桌迎接元宵節,深藝人舞棍阿伯、林松義、石中玉、藍如潔、憶如等人皆現身表演,場面相當熱鬧。協會常務理事謝祖武受訪表示正在趕拍《婚姻結業式2》,有大膽的情慾戲,會事先跟老婆報備,「劇本通常會給2份,我跟太太一起看,但她都會挑著看情慾戲碼」。
    2023/02/04 16:51
  • 82歲秀場天王賣4房籌醫藥費! 「鬆口在跑路」晚年近況曝光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是一代秀場天王,但近年頻傳身體欠佳,不只罹患帕金森氏症、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甚至為了治病賣了4棟房子,健康狀況令人擔憂。今(4)日林松義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雖然身體有些許不能控制地顫抖,但還是相當有精神,擺出帥氣的Pose。
    2023/02/04 16:14
  • 袁惟仁摔成植物人!紀寶如揭新病況「家人煎熬」:24小時待命

    54歲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健康狀況頻亮紅燈,2018年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昏迷,被診斷出腦腫瘤,2020年再因摔倒住進加護病房,去(2022)年傳出已被判定為植物人。袁惟仁目前在台東老家休養,好友紀寶如先前曾親自到府探視,今(4)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透露了袁惟仁的最新病況。
    2023/02/04 15:34
  • 潘若迪79歲母「認了母子仍斷聯」 獨居在家過年:想包紅包給孫女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4)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多位長者一起共襄盛舉,歡度元宵節,深藝人舞棍阿伯、林松義、石中玉、藍如潔、憶如等人皆現身表演,場面相當熱鬧。今年79歲的憶如是潘若迪的生母,母子倆感情淡薄,雖然潘若迪婚後曾接憶如同住,但後來雙方就沒聯絡,憶如坦言今年過年也是一個人,依然沒有跟兒子潘若迪聯絡。
    2023/02/04 14:47
  • 75歲舞棍阿伯爆摔傷尾椎「骨頭裂開」 驚人近況曝光了!

    「舞棍阿伯」葉復台久違曝光!他今(4)日現身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在紀寶如牽線下華麗亮相,他陪伴弱勢長者辦桌迎新春,以招牌舞曲〈熱舞恰恰〉炒熱現場氣氛,將滿76歲的他依舊活力滿滿,掃堂腿、撐地伏地挺身跳躍都難不倒他,更向現場長者喊話,要一起「活到老跳到老!」  
    2023/02/04 13:06
  • 威廉砸百萬辦婚禮全回收 揪老婆馬爾地夫做人「想生2個」

    男星威廉上月21日與老婆卓君澤在宜蘭補辦婚宴,棒棒堂的戰友阿緯、敖犬、圈內的大哥吳宗憲等人都是座上賓。今(10)日威廉擔任優質生命協會「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的主持人,談到辦完婚禮後的生活,他坦言踏實很多,笑稱是從95分變100分;上週本來要跟老婆卓君澤去綠島度小蜜月,無奈颱風攪局,就去了桃園、嘉義、苗栗等地,而他也透露了極度想當爸的心情。
    2022/09/10 18:55
  • 陳美鳳「背後熊抱」圈內人 撇清真愛男:拍到才算

    優質生命協會今(10)日在板橋舉辦「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陪伴500多位長者度過熱鬧的中秋節。范逸臣、李玉璽、劉福助、方季惟、洪都拉斯、蔡秋鳳、蔡小虎與陳美鳳等人陸續接力演唱,而有「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先前曾自招身邊有好友「真愛男」的陪伴,不料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果斷地表示自己目前單身,笑說:「沒拍到就不是我的,拍到就是我的。」
    2022/09/10 17:40
  • 中秋團圓沒余苑綺…李亞萍1舉動讓向娃鼻酸「不敢說快樂」

    優質生命協會在今(10)日中秋節當天,於板橋舉辦「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500多位的長者與智能障礙兒童一起同樂。紀寶如、劉福助、向娃、方季惟與葉佳修老師接受媒體聯訪,談到日前喪女的余天,紀寶如與向娃坦言有收到李亞萍的中秋祝福,心疼她還沒走出女兒離開的痛,卻又很關心身邊的老朋友。
    2022/09/10 16:29
  • 納豆傳言語表達未恢復!侯友宜中秋談外甥近況:不屈不撓

    今日適逢中秋節,由紀寶如領軍的優質生命協會在板橋舉辦「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出席致意,談到外甥納豆的現況,他說:「這活動就是愛跟傳承,謝謝紀寶如與演藝朋友們,納豆現在仍不屈不撓在恢復中,在挫折中成長,期待他們全家都健康幸福。」紀寶如也喊話要侯友宜邀請納豆,明年一起可以站上舞台。
    2022/09/10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