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惡運 結果共16筆

  • 下半年陷惡運風暴!4生肖「吉星化劫」 第一名鬼月要避煞

    今年已經過了一半,下半年運勢是福是禍,又要怎麼趨吉避凶呢?命理塔羅專家小孟老師就點出有4大生肖在下半年將會遇到劫難,不過也不用過度擔心,小孟老師強調,這4大生肖最後能夠順利化劫,該怎麼做趕快記下來。
    2023/06/28 17:56
  • 端午大忌當心!送人「整串粽」恐出事 遺失香包招惡運

    明(3)日就是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家喻戶曉的習俗就是吃粽,不過你知道端午節不可以熱情大方的送人一整串粽子嗎?命理師楊登嵙就提醒端午節禁忌,誤觸恐怕會招來惡運,甚至被好兄弟「抓交替」不可不防。
    2022/06/02 05:20
  • 撿冥婚紅包「丟功德箱」求神化解 命理師揭經歷:會生病

    民俗傳統中,亂撿丟在地上的紅包回家,就得與亡者冥婚,若不遵從恐招惡運回家,就有網友提議可將紅包丟進功德箱中,方能輕鬆化解。對此,命理師張旭初直言,「陰歸陰、陽歸陽、神歸神」,亡魂依舊會繼續纏著不放。
    2021/05/11 11:48
  • 離婚跪婆家叩頭辭祖 遭親戚詛咒「媳早點死」2兒全聽見

    都離婚了還不放過!一名媳婦已經和丈夫離婚,卻被逼回婆家和男方祖先磕頭「辭祖」,告知自己已不是夫家的人,若不講會招來惡運,原以為結束後從此海闊天空,豈料婆家長輩在和祖先拜拜時,竟詛咒她「希望前媳婦早點死」,讓她超心寒。
    2020/11/01 14:18
  • 離婚沒辭祖!女兒莫名高燒不退 她急跪夫家祖先才有救

    傳統習俗中,女子嫁給丈夫需要向男方祖先叩頭,告知自己「此生為夫家的人」,若是離婚也要向夫家祖先拜別,被稱為「辭祖」儀式,若沒有辭祖恐怕招來惡運,未來不只姻緣糟糕,身體健康、工作都可能賠上。一名女網友就說,自己離婚後沒有辭祖,結果女兒一直發燒生病住院,直到她辭祖女兒才退燒。
    2019/03/19 08:41
  • 這部片有魔咒?演過的人...2人過世、3人染重病

    《麻辣鮮師》是台灣首部校園長壽劇,也是重播率最高的一部,但戲中演員惡運頻傳,目前為止有2人過世,3人染上重病,劇中不少女演員的婚姻也出現危機。
    2019/01/09 08:12
  • 防惡運將性侵乘客 高市警加強查小黃

    台北市發生計程車司機涉性侵韓國女遊客,高市警方為維護乘客安全,即日起至農曆春節期間,全面加強稽查觀光景點、車站、計程車招呼站及觀光飯店計程車,確保乘客安全。
    2017/01/17 19:28
  • 鎖定普渡供品! 網友中元揪團偷吃

    農曆7月逐漸接近尾聲,讓各大企業、社區忙著準備普渡,祭拜好兄弟,不過現在卻傳出有網友意外在網路上發現,有人揪「中元祭偷吃團」,到處品嘗普渡供品,但民俗傳統中跟好兄弟搶食,恐怕會有惡運生,而實際詢問廟宇,他們也表示一些生活有困難的人,沒有告知拿走供品,他們大多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他們也會有監視器或制服員工監控,防堵這種揪團偷拿祭品的人。
    2012/09/03 12:51
  • 可惡運將! 見女醉客載旅館性侵

    搭計程車的女性民眾真的要多小心,因為日前有一名妙齡少女,酒後搭計程車回家,沒料到這名運將,看女子喝得醉醺醺的,竟將她載到汽車旅館性侵;洗劫財物之後,還強迫被害人得留下電話號碼,要她隨Call隨到,惡劣的行徑令人髮指。
    2011/08/13 17:33
  • 扶老犯忌? 婆婆代討豬腳麵線吃「過運」

    雲林二崙鄉有個罕見禁忌,一名媳婦,日前看到鄰居80多歲老太太,差點跌倒,好心上前攙扶,沒想到回家後,卻被婆婆責怪這樣的舉動會招來惡運,甚至可能「折損陽壽」,反過來要求老太太,要送媳婦一碗豬腳麵線「過運」,雲林出現「勿攙扶跌倒老人」的禁忌,但民俗專家認為不可思議。
    2011/04/28 12:13
  • 喝酒跨年!開車撞護欄 8輛車遭波及

    今天凌晨4點左右,一名男子和朋友結束跨年狂歡後,開車回家,車子經過中港路東海橋時,疑似喝酒開車、精神不佳,撞擊路邊水泥護欄,衝撞力道大,車身碎片及破碎水泥塊飛到對向車道,好幾輛車經過後,沒看清楚路面碎石頭,車子爆胎、車身鋼板凹陷,無辜被波及車主說,2010年才剛開始,希望一切惡運就到此為止。
    2010/01/01 17:50
  • 可惡運將!劫酒客 稱搶過藝人九孔

    犯案10年的計程車大盜,終於落網!台北市刑警大隊破獲一個強盜集團,逮捕18名嫌犯,他們幾乎都是計程車運將,每到深夜,就出沒在各大飯店或酒店,尋找酒醉的乘客,然後載到偏僻的山區搶劫丟包,甚至性侵被害人,手段兇殘,警方估計至少有2百人受害,其中一名嫌犯還吹噓搶過藝人九孔。
    2009/07/16 12:01
  • 惡運將揍乘客 判賠24萬網友撻伐

    台北市一名運將,有好幾次毆打乘客的不良紀錄,日前一名女乘客因為懷疑他繞路,被打得鼻青臉腫,告上法院運將判賠24萬,車行也要負連帶責任;而這名運將去年又因會車糾紛殺人,法官卻認為不足以提報流氓,不需管訓,引起網友撻伐,在網路上公布照片和車號,發起拒搭活動。
    2007/06/28 19:43
  • 紅襪連轟4支全壘打 破隊史記錄

    前3場先發都碰到隊友火力熄火的松$u22338;大輔,很多人都擔心今天出戰洋基隊,是不是又遭到同樣的惡運?結果,今天隊友在3局下半幫他連續轟出4支全壘打,創下紅襪隊107年以來隊史紀錄,而松$u22338;也就在隊友火力大放送的情形下,以7比6險勝洋基,拿下本季第2場勝投。
    2007/04/23 12:15
  • 〈獨家〉抗禽流 網路小雞動畫片爆紅

    禽流感肆虐全球,造成不少死亡案例,現在網路上出現了一隻非常可愛有趣的動畫卡通影片,將一隻被禽流感惡運困擾的小雞擬人化,用咿呀的童音唱出雞的心聲,影片流傳到了校園裡,成了小朋友琅琅上口的最新流行歌曲。
    2006/06/08 19:34
  • 紐約驚現雙頭蛇 號稱絕無僅有

    您也許聽過孫叔敖打雙頭蛇的故事,但您可能沒見過雙頭蛇長什麼樣子,美國紐約最近就出現了這麼一隻雙頭蛇,和傳說中會帶給人惡運的雙頭蛇不同,這隻雙頭蛇在主人的眼中,可是一塊稀世珍寶呢!
    2003/09/17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