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運將揍乘客 判賠24萬網友撻伐


發佈時間:2007/06/2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運將,有好幾次毆打乘客的不良紀錄,日前一名女乘客因為懷疑他繞路,被打得鼻青臉腫,告上法院運將判賠24萬,車行也要負連帶責任;而這名運將去年又因會車糾紛殺人,法官卻認為不足以提報流氓,不需管訓,引起網友撻伐,在網路上公布照片和車號,發起拒搭活動。

引起網友撻伐的就是他,37歲計程車司機李建忠,毆打乘客紀錄一籮筐,2年前這名許小姐就因為懷疑他繞路被海K一頓,雙眼黑輪、手臂到處是擦傷,被害人說,當時運將還恐嚇要殺她,抓著她的頭往地上猛砸,有夠兇狠。

全案告上法院,法官判決打人運將要賠24萬,車行也要負連帶責任;但這名惡質司機的紀錄可不只如此;去年他因為會車糾紛,發狂似地連砍15刀殺害一名車主,被警方提報流氓,但離譜的是,法官認為傷害次數不算多,去年10月,裁定不用交付管訓。

涉嫌打人運將家屬(95.12):「平常在我們親友面前,都表現好好的,吵架打架在所難免嘛。」

當時親友還不斷幫他說話;殺人案讓李建忠吃了牢飯,但就像他打人後還能繼續上路載客,網友擔心他隨時會復出,公布車號照片發起拒搭活動,因為誰也無法保證他能不能控制自己的壞脾氣。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18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