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運將!劫酒客 稱搶過藝人九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犯案10年的計程車大盜,終於落網!台北市刑警大隊破獲一個強盜集團,逮捕18名嫌犯,他們幾乎都是計程車運將,每到深夜,就出沒在各大飯店或酒店,尋找酒醉的乘客,然後載到偏僻的山區搶劫丟包,甚至性侵被害人,手段兇殘,警方估計至少有2百人受害,其中一名嫌犯還吹噓搶過藝人九孔。

搶了10年,計程車駕駛林有德落網後抬不起頭來,後面跟著走出警局的10幾名共犯,也幾乎都是運將,但全是披著羊皮的狼。

計程車駕駛該有的職業登記證,他們沒有少,卻經常在深夜出沒在各大飯店和酒店,只要看見有人喝醉了,就把車靠過去主動載酒客,似乎很貼心,但卻趁客人不醒人事時,割破他們的衣褲搶劫財物。

北市刑大偵二隊隊長蔡伯熙:「目前經過清查,大概200名左右,就挾持被害人上車,上車之後,就以不明的利器割破被害人的衣褲。」

名為「馬炮」的強盜集團,利用計程車互相掩護犯案,看看這成堆的提款卡、手錶、手飾和手機,就知道有多少人被搶,獲利至少上千萬,外加這個二等獎章,被害人不乏名人高官;最可惡的是,搶完被害人後,還直接把人丟在山區,或性侵喝醉的女乘客,其中一名嫌犯甚至炫燿搶過藝人九孔。

藝人九孔:「以前有一個做唱片的也叫九孔,這是第一個誤會,可能搶劫犯說他喜歡吃九孔,聽到九孔就說是我。」

今年4月,九孔座車遭人砸毀,包含現金、證件和信用卡都被偷,損失10萬,最令九孔更哭笑不得的是,連周杰倫簽名送他的照片也被偷,但九孔澄清,自己不是喝醉被偷,也不清楚竊案,是否和這個計程車強盜集團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76

0.1211